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汪诗婷:6.12加息预期压市场,黄金倒锤逢高空 原油区间动

2017/6/12 10:49: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本周关键点就是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如果如市场预期加息的话,那么大宗商品走势会在短期内有延续回落的空间,将为近期的市场带来阶段性的操作机会。

  趋势到底是涨是跌不是我们的想象能判断和分析的,判断趋势是涨是跌必须有一个标准。虽然每个人对一个趋势形成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这个衡量趋势是否形成的标准。其实找到判断趋势是涨是跌的标准不难,均线系统就是最好的标尺,因为均线系统是顺势系统,它永远是追随趋势的。但有了均线系统方向不等于就可以入市交易了,入市交易是在均线上显示趋势形成之后,在趋势中出现了较为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后,方可入市。其实说这么多,汪诗婷老师也只是让大家意识到分析工具的重要性,在交-易中抓住更多的机遇。


  行情解读:

  本周关键点就是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如果如市场预期加息的话,那么大宗商品走势会在短期内有延续回落的空间,将为近期的市场带来阶段性的操作机会。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尝试通过让保守党与北爱尔兰的右翼政党民主联盟党联合的方式继续掌权,在上周的大选中保守党仅仅获得了318个席位,比议会多数席位326个还少了8个。民主联盟党在这次大选中获得了10个席位,该党是北爱尔兰两个传统上亲英派的政党中持更强硬立场的政党。

  英国保守党一位议员表示,除了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联合组阁以外,唯一的选择就是进行另外一次大选,在我看来公众并不期望举行新一轮选举。确信有部分工党议员在脱欧问题上的投票将于保守党一致。已经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讨论了关于其领导风格过于封闭的问题,在他看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是受自身责任感驱动。

  黄金:

  黄金早盘小幅低开后小幅震荡,向上冲高1270后回调,短期波动率有限,谨慎操作,周一早盘行情波动稳定,操作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

  日线技术图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DJ运行于50附近,RSI位于40左右,整体趋势偏空,顺势高位做空。

  技术性支撑位1265/1259/1250,阻力位1270/1272/1279。

  黄金整体呈现区间震荡格局,1274上方的压力显现,短期内向上突破既有做空机会,顺势高空为主,目前日线三连阴,虽有技术性反弹可能,但盘面做空动能强劲,顺势做空。

  操作策略上,汪诗婷老师建议逢高做空,回踩1274附近就可以空,保守1276空,止损1279,下方目标看1264.4,跌破的话下方空间打开看1258.5和1255,跌破看1245-1247.5这个区间争夺,大家可持续关注汪诗婷老师文章,了解最新操作咨-询,技术解读。

原油:

  原油早盘小幅低开后向上拉升,短期遇阻46美金附近后回调,目前原油处于45-47美金区间波动,短期仍有机会小幅拉升,整体弱势震荡盘整筑底,操作上保持耐心。

  日线技术走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零轴下方运行,KDJI运行于20左右,RSI位于30左右,技术面偏空,整体走势趋稳,整体波动有限,区间内做高抛低吸。

  技术性支撑位45.30/44.80/44.50,上方阻力位46.30/46.60/47.20

  原油早盘小区间波动,技术面保持稳定,短期有修复性行情可能,操作上须谨慎,不必重仓操作。

  操作策略上,汪诗婷老师建议区间高抛低吸,回踩45.9多,止损45.35上方目标看46.8-47离场,本周上方给出47.1附近准备接空单,注意关注汪诗婷老师盘中提示、仓单更新。

白银

白银的行情比较简单,在上周连续下跌之后,日线范围内形成了三连阴线,而不同的是,白银力度破位日线周期布林中轨,目前持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下方在日线周期中,继续关注19.9-16.6,而白银下周期内的反弹趋势压制在17.3附近,本周破位17.3看震荡不破持续看空即可,所以目前的关键在白银17.3压制点位上,周一看震荡,短线做空无碍,日内具体操作汪诗婷老师建议:持有17.7空,17.3继续空,16.9多,国内其它平台白银进场即时建议可垂询汪诗婷老师。

 今天汪诗婷老师要给大家讲的是投资界传奇人物:图表赢家施瓦茨

  1979年前的十年间,施瓦茨在完成资料分析员的工作之余,也混迹投机市场,尝试自己炒作。十年中,他败绩不断。长年累月地赔钱,使他经常处于破产的边缘。他从失败中寻找自身的原因,总结出宝贵的两点经验:第一,要使用适合自己的方法;第二,端正态度,把自尊同交易分离开来。在摆脱困境之前,施瓦茨纯粹倚赖基本分析方法的指导,限于个人原因,入市交易屡战屡败。同时为了顾及过分的自尊,他经常要证实自己看法的正确,结果增加了交易的负担,累及战绩,一事无成。

  施瓦茨开始潜心钻研图表等技术分析手段,结果发现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渐入佳境。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并无孰高孰下之分,关键在于技术分析与施瓦茨的性格配合贴切,可以融为一体。运用自如,自然事半功倍。他也认识到市场之中最重要的是赢取利润,看法正确与否,实在无关紧要。输钱才是第一位需要纠正的错误。他不再与人争辩市场的方向,出错后也能及时认错离场,然后顺势而为。心情轻松,冷眼观潮,成绩也扶摇直上。

  1979年,施瓦茨辞去资料分析员的工作,成为专职交易者。他投入7万美元买卖股指期货,当年赢利10万,翌年再赚60万。1981年以后,他每年的纯利均高于七位数。其间他在商品领域投入4万美元,赢利累计超过2000万。偶有亏损,也始终控制在3%以内。施瓦茨印象最深的交易是1987年股灾中的操作。1987年10月16日星期五,道·琼斯指数下跌108点,创当时单日下跌最大幅度的纪录。施瓦茨正持有SP指数期货,因计算失误而持仓度过周末。假期中,他意识到自己正在逆市而为。

  19日星期一,SP最高269点,施瓦茨于267.50处果断卖出了结所持期货。清点损失,共输掉31.5万美元。当日SP暴跌,道·琼斯指数更跌足500点。倘若拖延或加死码,当日损失有可能达到500万。施瓦茨的父亲曾经历1929年起的大萧条,施瓦茨对那之后十年的艰苦生活也有耳闻。所以,他平仓之后马上离场回家,照顾家人。下午1:30,当时道·琼斯指数已下跌275点,施瓦茨赶去银行取回金条。半个小时之后又去银行提取现金,做好一切防范措施。保住钱财已升至第一位,根本无暇顾及在股市暴跌中交易赚钱。当时盛传金融系统濒临崩溃,银行可能倒闭。能安然度过,实属万幸。

  10月21日星期三,施瓦茨信心恢复,在股市反弹至阻力区时,加入交易,卖空SP指数期货。SP每次跳动至少1个大点,相当于每张合约500美元,比平常最小变动5个小点的25美元大了20倍,可谓惊心动魄。施瓦茨以小注码开始,渐渐加码。此次卖空,实际盈利接近2000万美元,称得上经典之作。现实中,象施瓦茨这样的交易好手并不广为世人所知。施瓦茨由于参加斯坦福大学主办的交易竞赛,成绩卓尔不群,才名声大振。在十次竞赛中,他以实力取胜,九次高居榜首,其余一次也与优胜者接近平手。在九次夺得冠军的交易中,他每次的纯利都高于其他选手的利润总和,平均每次获利210%。汪诗婷老师讲的这个传奇故事,希望能对投资者有所启迪,出错后及时认错离场 、冷静交-易 用心钻研技术,你将会取得成功!

  以上内容系笔者原创,众众号首发,汪诗婷(薇/wst5118)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 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汪诗婷老师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课程培训!转载请注明。

  作者:汪诗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汪诗婷:6.12加息预期压市场,黄金倒锤逢高空 原油区间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