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汪诗婷:6.14明晨联储定风波,金银高空 原油EIA待破位

2017/6/14 10:56: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明晨2:00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2:30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是本轮关注的重点..

  交易最大致命性而且会摧毁每件事的错误是,做错方向,当你损失了开始找借口不要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 在你持续有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的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着行情回转。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交易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交易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他们会让自己失去信心及决定,这个错误产生的原因很简单- "贪"。所以在这里四个字,买入不急,卖出不贪。


  行情解读:

  明晨2:00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2:30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是本轮关注的重点,如果美联储按照预期决定加息那么大宗商品市场将被进一步打压,而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内容是对外来政策的解读,如果加息,并表示年内还有两次加息的话那么市场缩表的传闻就会被证实,届时行情会有加速回落过程,但反之就要做好反手准备。其他消息面今日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CPI月率和5月零售销售,这两大数据的好坏决定了未来加息的预期和前景,随后关注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可。

  美国5月核心PPI月率录得0%的增长,前值0.5%,预期值0.1%,数据略低于预期,主要原因是能源产品消费录得近12个月以来新低,通胀压力有所缓解。并预计年内货币政策收紧程度有限,当前美国通胀率1.5%,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央行13日宣布,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对等额5亿欧元的人民币外汇储备的投资,这项投资反映出人民币日益扮演起更加重要的国际角色,同时也反映出中国作为欧元区最大贸易伙伴的重要性。

  穆迪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维持正轨,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内进行缩表,明确缩表计划,其中包括具体的时间,再投资规模的缩减速度等等。

  惠誉在此前的而研究报告中表示:截止5月31日,全球负收益率主权债券规模大幅增加至9.5万亿美元,3月规模为8.6万亿美元。法国大选政治风险的降低,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多导致了以上原因,这里也有美元的因素。

  黄金

  黄金昨日探底1260下方后快速反弹,目前金指仍处于1268上方运行,走抛向1270触探。

  日线技术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零轴上方运行,KDJ运行于30左右,RSI运行于20左右,技术面偏空,多单操作的需要轻仓。

  技术性上方阻力位 1270/1276/1282,下方支撑位1260/1251/1245。

  黄金技术大幅回调概率依然存在,早盘惯性向上反弹后,注意反弹位置上方的阻力1270一线能否突破,如无法顺利突破,继续回调探底是大概率事件。目前黄金走势偏震荡,美盘前做区间高抛低吸较为适宜。

  操作策略上,汪诗婷老师建议逢高做空,给出1270空,保守1273附近空,止损1277下方目标看1262和1260,加息前如果不破止损就放好止损等待最终结果。凌晨数据前挂反向破位多单,注意关注汪诗婷老师盘中提示、仓单更新。

原油:

  原油早盘小幅高开,目前处于46美金附近,昨日原油出现宽幅震荡,盘中技术性性上行至47美金下方,遇强阻力回调,早盘平开弱势整理。

  日线技术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零轴下方运行,KDJ位于20左右,RSI位于20左右,技术面偏空,盘中反弹仍是比较好的卖空机会。

  技术性压力位46.3/46.5/47,下方支撑位45.8/45/44.5

  操作策略上,汪诗婷老师建议逢高做空,回踩46.5空,止损46.85,下方目标看45.7和45.35,EIA前后单子布局可与汪老师探讨,大家可持续关注汪诗婷老师文章,了解最新操作咨-询,技术解读。

  白银

  白银昨天最低在16.70一线,从目前行情上看,白银继续看空是毫无疑问的,日线不同于黄金,走反弹,有阳线,白银日线继续走阴,在日内白银再看16.60支撑,作为调整来看,看低位震荡行情,破位继续持有再看利润。技术面小周期有两点注意,第一,H4单边均线不破,弱势依旧,第二,H4布林没有收口,不能说短期看震荡,所以多单注意不能贴在目前低点操作,而是保持空头先观察为主。日内区间放在16.60-17.00。具体操作汪诗婷老师建议:17.70中线空再次不破116.70可出,做16.60-17区间震荡,国内其它平台白银进场即时建议可垂询汪诗婷老师。

  暂时忘掉你的钱正在市场的水深火热中,在交.易户头里的钱只是一种用来赚-钱的工具。维护你的赚-钱工具,你需要这些工具赚更多的钱,止损可以避免这项工具受到严重损伤。投-资市场不存在确定性,一切都是以机率形式呈现。因此,止损是无可避免的,属于交易的一部分。如果市场显示你的仓位发生错误,必须断然止损出场。如此一来,这项工具才有机会继续为你服务。一旦犯错,立即承认。偶尔市场会把你震荡出局,然后立刻反弹,但不要因此忽略止损。你永远可以重新建立仓位,然而亏损一旦发生,通常都很难扳回。每笔亏损都代表一个教训,你必须决定因为这项教训而支付多少代价。千万不要支付过高的代价。

  文章出至公众号“汪诗婷”,笔者汪诗婷(微/wst5118)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 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汪诗婷老师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技术课程培训!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作者:汪诗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放军新设“八一勋章” 为何这17人入围初选?
     云浮版"肉松是棉花做的"造谣者被警方行政拘留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病人非要出国看病?
     北京四中校长:凡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等待这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特斯拉Model X安全气囊故障 软件更新代替召回
     SWM斯威X3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