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超绝金评:6.14黄金暴涨必回落 美联储加息搭救空头

2017/6/14 22:39: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超绝金评
文章简介: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深度解析黄金为何上涨?解救中】
  
  对于上周黄金白银出现大跌,超绝金评先不多说什么,在下面会告诉大家为什么大跌。但是金评现在想告诉投资者,为什么你会被套,以至于出现现在的结果。
  
  黄金白银出现大幅度暴涨的时候,金评心里就开始不镇定了,马上就出了一篇暴涨必定回调的文章,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但当时来寻助的确实不少,金评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和指导。超绝金评认为,黄金白银破新高,相信很多投资者认为是避险情绪的效益。没错,跟避险情绪是有关系,但更多是受到消息面的刺激促进暴涨,但消息面一过会发生什么,这个投资者当时有没有想过,根本说,很多人都没有想过。当时追涨的应该不少,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或者说现实很残忍。超绝金评为什么会在暴涨后立马断定会出现回调,一是对于盘面的分析,二是对行情市场的把握和合理判断,三是对于消息面的深度专研,看他是一时的刺激消息面还是对行情有支撑的消息面,可信度和可行度有多大,这些都考虑在内,才能做出正确的市场行情走势分析。
  
  超绝金评说这些话不是在故意戳投资朋友的心,如果我不在意你,我干嘛跟你分析这么多,我也有自己的实仓客户,我完全可以只跟自己的实仓客户分析分享。我只是希望每位投资朋友都可以稳健获利,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老师。在投资市场,有需要寻助的朋友,可以转线金评,金评定在第一时间给出自己的实时解析。
  
  【看美联储加息如何解救黄金
  
  周三(6月14日)纽市盘初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及5月零售销售双双不及预期,美元指数跳水约50点至96.54;现货黄金拉升约10美元至1275.45美元/盎司;欠佳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在5月遭遇下行压力,可能对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进一步提高利率产生阻碍。
  
  超绝金评认为,此次公布的5月CPI及5月零售销售双双不及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在5月遭遇下行压力,兼之5月非农就业报告也表现糟糕,疲弱的数据虽然可能不会阻止美联储在本周加息,但可能对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进一步提高利率产生阻碍,因而利空美元,利好非美货币和黄金。
  
  据外媒: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不如人意,最新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降至95.8%;9月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降至17.3%。
  
  北京时间周四(6月15日)凌晨2:00(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除非美联储决议前意外发生重大冲击性事件,否则,美联储将上调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1.25%。不过,尽管市场认为6月加息板上钉钉,但疲弱的美国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的加息路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隔日晚间美盘整体探底回升,黄金隔夜美盘开盘延续日间亚欧盘震荡回落,并且跌破日间低点1262,最低下探1259一线企稳反弹,回补了日间黄金下跌缺口,日线报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十字星K线。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在前两个交易日整体震荡回落,但是每一次出现新低后都得到支撑反弹,下跌空间和力度较上周明显减弱。短周期黄金短期不要激进去追空,日间黄金上方关注1280一线压力,进一步压力关注1282一线,下方关注1272一线支撑,黄金突破1272才能打开进一步回调空间。更多计划还需及时寻笔者超绝金评细聊。由于笔者超绝金评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住的仓位具体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决策略,有套的朋友可单线转接我。(想了解更多处理可添加笔者违心:JP183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超绝金评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没有绝对的优势和劣势,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有所准备的拼命付出的人,全都是在于你的态度来对待这个事物,有的时候你的方向和内心一动摇你就会发现顺风可能会变成了逆势,坚持努力,刻苦研究、耀眼的阳光也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身后,股神巴菲特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你的起点不重要,关键是你的重点到达了那个位置。
  
  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超绝金评期待与你成为朋友!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文/超绝金评/微信jp1835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伦敦公寓失火:伤者人数已超过50
     七省市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深圳天津迈过2000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提前潜伏停牌公司 私募、牛散“押注”多个重组股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研究:孕期发烧增加孩子自闭症风险
     杨紫:说实话,我不希望《欢乐颂》拍第三部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特斯拉Model X安全气囊故障 软件更新代替召回
     SWM斯威X3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