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六月论金:8.22早评,黄金谨防回落,原油回调做多。

2017/8/22 9:27:0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六月论金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一(8月21日)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3关口,刷新8月12日来新低。美元持续承压,主要是因为近期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美韩军队周一针对朝鲜的武器计划开始进行计算机模拟的军事演习,这一举动激怒了朝鲜,朝鲜谴责军演是为核战争做准备。欧元/美元一度涨破21日移动均线1.1763;美元/日元一度跌破109关口。


  周一英镑/美元一度突破1.29关口,当天英国政府发布两份脱欧立场文件,英国此次突然亮出“底牌”,意在回应外界对英国脱欧立场不明的质疑,为英国经济增加确定性,并在即将开始的第三轮脱欧谈判前表明,英国已准备好进行下一阶段谈判。据彭博报道,围绕英国和欧盟将于月底前举行的下一轮谈判的不确定性,可能对上周在G10货币中表现垫底的欧元构成压力。

  昨天(8月21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技术委员会将召开减产监督会议,对如何提高减产履行率进行讨论并得出结果。本次减产监督会议的焦点在于,联合技术委员会能否制定提高减产执行率的方案,或者是将利比亚纳入减产协议,从而让市场的悲观情绪有所消退并提振油价。近期,欧佩克的减产执行力度明显下降,加重了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加剧的担忧。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三个月录得增加,7月减产执行率骤降至86%;而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报显示,7月欧佩克减产协议履行率仅75%,为今年以来最低。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整体上来看金价走出了一个30多美金的宽幅震荡,周一周二下行探底最低触及1267附近,周三周四反弹上行最终维持在1288-90一线震荡,周五上行加速刷新高位试探1300关口阻力,最终冲高无力回落至1283附近,回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幅,收盘价于1287.9美元。今日周一(8月21日)黄金亚盘探底回升,晚间美盘时间金价瞬间冲击1293.5的高位,而后迅速回落至1290一线,上方的的阻力还是有效的,目前金价在1290一线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以以一根长上影线的倒垂阴收尾,而这种形态的出现代表着后市看跌走势,布林带走平,短期上行乏力,MACD高位震荡,sto有死叉迹象。日图冲高收低,未能强势站稳千三关口之上。随着短线的收低。本周1300仍是一道阻力,而回撤的空间较大。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上轨向下发散,中轨及下行朝上发散运行,黄金冲高回落,金价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目前震荡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之间,黄金周初又将会出现进一步的回调。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292-1293一线做空,激进者可现价1291.5直接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280-1282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


2、1293-1295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早间开盘48.55一线,亚欧盘早期油价都处在48.50一线整理,欧盘上市后油价小幅走低48.30一线,随后再次在利比亚油田停产的消息下再次反弹上涨。原油日线图企稳MA60均线不断上冲,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目前从原油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呈现张口扩大之势,价格在上冲布林带上轨一线后目前小幅回落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MA5,10日均线继续维持着上行的趋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上收口,价格试探布林带中轨一线后目前再次上涨,MA5日均线自48.58一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走平,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原油短线上存在回撤的迹象,关注47.0一线的强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47.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47.8


2、48.0附近空,止损0.3美金,目标47.4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 系笔者或者百度六月论金,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 ,六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


  以上分析由“六月论金”(维新-lylj606)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六月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朝鲜发现高丽王陵(图)被认定为第15代
     吐槽医院食堂饭菜难吃被拘,警示权力不可任性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质押乐视网获11亿“小钱”?孙宏斌咋想的
     腾讯京东阿里被传密会乐视 乐视称不排除引入新投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战狼2》票房破50亿 吴京《战狼3》肯定要拍
     恭喜!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承认怀孕 曾与富二代订婚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