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点石老龚:11月21日美原油恒指期货美黄金技术分析及策略

2017/11/21 16:05: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石老龚
文章简介:中宜集团首席经纪人点石老龚,现主要从事恒指期货。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深厚的盘面分析功底,善于运用各种技术指标结合消息面分析盘面走势,具有良好的心态、熟练的技巧、完善的投资规划。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资管新规意见稿出台后首日,三大股指低开后反弹,创业板涨超 1%。A 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收涨 0.28%,深成指涨 1.28%,创业板涨 1.41%。贵州茅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开盘大跌 4%,收跌 1.61%。  

  2.主席:宅基地制度改革不得以买卖宅基地为出发点。主席强调,拓展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范围,已经有前期实践基础,要严守土地公有制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   民利益不受损底线。不得以买卖宅基地为出发点,不得以退出宅基地使用权作为农民进城   落户的条件。  

  3.工信部等 16 部门:发挥民间投资作用,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指导意见》指出,要鼓励民营资本进入电信业;规范企业海外投资经营行为;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国外基建;推   动建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加快债券市场化产品创新;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4.耶伦:继任者上任就卸任美联储主席,提前六年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美联储主席耶伦   周一向特朗普递交辞呈,表示一旦鲍威尔宣誓就任美联储主席她就会离职,辞去美联储理   事职务。71 岁的耶伦美联储主席的职务于 2018 年 2 月份任期届满,但仍有资格担任美联  

  储理事直至 2024 年。该辞呈表示耶伦将提前六年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  

  5.组阁谈判破裂后默克尔宁愿重新大选,黄金、欧元跌。上周日与自民党组建联合政府的   谈判破裂后,默克尔本周一表示,宁可重新大选,也不愿领导一个少数派政府。此后欧元   对美元跌幅扩大到 0.4%以上;现货黄金跌破 1280 美元;德国股指涨幅收窄。  

  6.为退出 QE 做准备,欧央行或小幅、逐步修改前瞻指引。知情人士向美国媒体透露,随着欧洲央行结束 QE,该央行可能在明年对货币政策指引进行多处微调,而不会大幅修改措辞。目前,欧洲央行正在结束量化宽松。这位知情人士称,逐步的修改预期货币政策路   径的措施是合理的,并与逐步退出非常规刺激政策的目标一致。同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通胀仍低迷,仍有必要保证大量宽松。  

  7.“分手费”要翻倍?英国可能两周内就退欧补偿做出让步。上周五欧洲理事会主席发出最后通牒,若要推动退欧谈判,最迟下月初欧盟要看到“分手费”等方面取得进展。此前媒体称,英国首相有意让拟支付“分手费”翻倍,达到 400 亿欧元。但欧盟要求至少 600 亿欧元。

  (平衡点交易)【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晚盘回撤 29209 后,启动了一波上涨价格来到 29344 一线,冲结构上看已经处于上涨结构的末端了,在不进行有效回调前,前方空间有限。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平   衡点 29317 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 29377 一线。早盘主控点位 29317 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开在其上方回踩不破,向上看对 29377 压力位一线的突破。若早盘价格开在 29317 的下方反抽不过可以空单介入向下看回调空间注意 29285 一线的支撑力道,下破这一线上涨结构有破坏迹象,短期趋势转空,回调幅度会被扩大。早盘主要策略高位做空看回调空间。 

  交易策略:1 回踩 29317 附近 多单 止损 29285 止盈 29377 附近。2.反抽 29377 附近 空单,止损 29407 止盈 29285 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平衡点交易)【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破位 56.21 一线的支撑后向下调整偏深,短时间难以向上重新启动,料今天会是一个围绕 56.21 一线在低位震荡走势。目前是在下跌后的一个反弹结构中短期压力位考虑 56.44 一线 短期支撑位考虑 55.84 一线。二次不过 56.44 一线的压力可以短线放空尝试看对 56.21 一线支撑位的下破,下破 56.21 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会去寻求低沿55.84 一线的支撑,注意此线的支撑力道。

  交易策略: 1 反抽 56.44 附近空单,止损 56.75 止盈 55.84 附近;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平衡点交易)【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晚盘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下破1287.6一线的支撑后回撤偏深。目前是在低位的一个反弹结构中,短期支撑位考虑1272.0一线 ,短期压力位考虑1279.6一线。白天主控点位1279.6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反抽这一线不过,价格将向下运行创出新低是大概率事件,若价格突破并站上1279.6一线的上方回踩不破,从形态上有圆弧底的迹象,可以向上去考虑反弹空间,注意前方1287.6压力位一线的阻挡力道。黄金大方向上趋势仍然偏多,在这样的低位不应过分看空,料今天白天会是个震荡反弹的走势,主要策略低位做多看反弹为主。  

  交易策略:1.回踩1279.6附近 多单 止损1274.1 止盈1287.6附近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金融期货  

  指以金融工具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 金融期货作为期货交易中的一种, 具有期货交易的一般特点。 但与商品期货相比较, 其合约标的物不是实物商品, 而是传统的金融商品。

       本文由点石老龚提供,希望给大家一点建议,给各位朋友拨开理财市场的浓雾。如有套单或亏损的朋友,请不要盲目操作,有任何理财上不懂的可以联系点石老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原油 美黄金 香港恒指期货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超越三星!中国手机厂商传音成非洲最大智能手机
     十一世班禅朋友圈声明 市面出售其字画“纯属假冒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图说涨停:券商股爆发释放重磅信号 两类股还将大
     券商井喷沪指重回3400点 背后原因揭秘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22)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iPhoneX问题频出:掉漆 Face ID被面具攻破
     富士康受iPhoneX影响十年来利润最大下降 同比降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冬雨有新恋情?经纪人又双叒叕否认了
     上海维密秀中国超模摔了,但网友评论超暖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关乎2018中国楼市!51家金融巨头“密会”20多家
     GDP万亿俱乐部将再添两城 广深均有望超¥2万亿(
    [汽车]  新能源车补贴将再降 经销商:好行情持续到年底
     丰田预测:传统燃油汽车2050年彻底遭淘汰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