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欧阳萧笛:3.19空头蠢蠢欲动黄金后市何去何从?附日内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2018/3/19 0:14: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欧阳萧笛
文章简介:欧阳萧笛:3.19空头蠢蠢欲动黄金后市何去何从?附日内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一位总统带着孙子散步,有个乞丐向他鞠躬敬礼,总统马上驻足还礼,而且弯腰更深。孙子不解:“他只是个乞丐啊!”总统回答:“我绝不允许一个乞丐比总统更有礼貌!不要以为别人尊敬你,是因为你很优秀,其实别人尊敬你,是因为别人很优秀,优秀的人对谁都尊敬。”礼貌和尊重,象征的是:境界和修为!中国有句古话: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若信我,我绝不辜负这份信任。

===美联储加息黄金为什么会跌?

  由于美联储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产品,美元出现升值,黄金的价格会直接受到承压。

  从另一方面来看,美元升值也就代表着美国经济朝良好的态势发展,黄金作为避险保值产品的最佳选择,市场需求肯定会减少,黄金价格受此影响会下降。

  在从更加深层面来看,美联储加息有效的抑制了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作为避险产品的黄金,价格自然也会受到影响下降。

 ===加息好戏即将开演,黄金后市怎么看?



  美联储三月要加息的事件从一月便开始有言论指出,但历时两个月,目前逐渐接近三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元指数却未有太大的起色,尤其是本月,一直徘徊于90美金上下,而鲍威尔一直以来偏鹰派的言论,更是对美元指数造成打压,虽一直谈买预期卖事实,但近几日均是10美金左右的波动,不算很大,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绞起更大的风云。

  首先大家需要搞清楚的事情是加息是美联储针对美国经济的一种手段,加息不意味着黄金的任何暴涨暴跌,加息还没有正式公布之前,市场上所有的情绪已经开始消化中,等到加息真正来临的时候,这时黄金会不会因为公布的数据不及加息预期,而出现我们所谓的“黑天鹅”事件或者是让我们意料之外的意外行情,这都是无法预料的,加息的利率决议已经在本月要开始实施,黄金不一定是涨,也不一定是大幅的下跌,这个需要参考当时的行情走势和消息面的影响来判断。有的朋友在布局中长线的一定要注意一下,谨防市场对加息的炒作上下洗盘,导致重大亏损的出现!

 萧笛后市解析:随着3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悄然临近,市场的关注点或许不再是避险了,而是当前的经济通胀,毫无疑问的是3月份定然会进行加息。加息降临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市场将会进行再次调整,加息预期短期空头趋势将会再次降临。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黄金白银下周行情走势解析,操作反弹以高空为主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保持高位震荡走势,大周期均线向上发散,小周期均线向下发散,说明黄金大方向依然向上运行,小周期偏向调整,从当前的K线来看,周K线实体已经破位盘整带,周线将会偏空运行,下方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1236到1366的61.8%位置,也就是1285一线的支撑,操作上短线看黄金的调整,调整到位在考虑布局中短线多单,从指标来看,RSI中高位向下发散,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从4小时图来看,已经破位盘整带1314到1330盘整带,操作上就得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K线短线有企稳迹象,操作上短线看黄金反弹,综合周线、4小时线来看,下周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下周上方关注1318和131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7和1302一线支撑。

  白银从周线图来看,依然处于低位震荡走势,上周周线收阴,短线偏空运行,大周期均线小周期均线向下发散,指标偏向调整的可能性大,从指标来看,布林带有向下发散的迹象,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有低位死叉的迹象,再次承压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收阴,那么白银偏空运行;从日线图来看,白银依然处于震荡区间16.3到16.9区间震荡带内震荡,实体并没有出现破位,但是黄金有破位迹象,此时操作上就得准备破位的行情,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指标显示白银偏空运行;4小时图运行着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操作上要反弹做空的节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反弹,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白银下周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不变,下周上方关注16.5和1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6.1和15.9一线支撑位。

 黄金下周策略:1:黄金反弹1318空单进场,止损1325,目标1310。

  2:白银16.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6.80,目标16.0。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多单深套如何解套?



  周五黄金开盘一路慢涨,至1321.5一线附近承压受挫下滑,到美盘时分开始走单边下滑行情,由于本周一直处在1330-1310附近区间震荡,日间做多的投资者尝到甜头后,认为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存在,回调低位做多,但可惜对于点位与行情走势分析的不到位,最终导致被套。

  在1330-1315附近被套的朋友,根据您资金的大小,自己选择以下解套策略;资金量大的朋友,建议你们先行锁仓,为什么要这样操作呢?多数人都有这么一种心态,我资金量大,加上本周一直处于区间震荡,抗单的风险性不会加大,可以承受的住,但萧笛却想说,我们做投资是以赚钱为主,能更好的获取利益,为何要冒风险呢?加上下周加息来临,市场将会发生改变,对于未知的市场,我们应该需谨慎对待,待行情稳定后可顺势减仓操作,拉低均价,直至出局。

  资金量小的,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操作再进行锁仓,根据你们仓位与资金比例,待开盘行情出来后,如上操作即可,但必要时刻该割肉还是得割肉,该止损还是得止损,可能您不会同意这样的操作方法,都被套了这么多了,割掉不忍心,会心痛,但我们做投资资金是第一位,也是最主要的,如果您连挽回损失的本钱都没有了,市场也将会离你而去,忍一时之痛,将会多出一条出路,有舍才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与萧笛取得联系,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欧阳萧笛QQ:1790733525,官微:ouy9494。交流群:391400988,验证501,无验证不回复。

  ===萧笛独家制定的翻仓方案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以上)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带上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投资理念: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文章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文/公众号/欧阳萧笛/萧笛指导ouy加9494/

  萧笛交易提示: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成蚀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

  更多合作洽谈敬请在线咨询欧阳萧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欧阳萧笛:3.19空头蠢蠢欲动黄金后市何去何从?附日内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报告称中国空气污染治理卓有成效:4年细颗粒物
     台媒公开李敖去世前亲笔信:向家人友人仇人告别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142股机构首次关注 三利谱涨幅空间最大
     养老目标基金为居民养老提供一站式服务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7股(3/19)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