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博利点金:期货交易十条箴言,你能做到几条?

2019/1/4 16:12: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利点金
文章简介:

  一.“闲钱投资,赢钱投资”。投资者用来投资的资金,必须是可以输掉的闲钱,不要动用其他资金或财产,如果是用生活开支投机期货,则投资者可能由于较多的牵挂而无法作出正确的判断,最终导致投机失败,赢钱后,拿出赢利50%,投资不动产。


  二.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坐失良机或蒙受损失。


  三.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四.建仓数量一般不宜过大。投资者操作上一般动用资金的1/3开仓,必要时还需要减少持仓量以控制交易风险,由此可避免资金由于开仓量过大、持仓部位与价格波动方向相反而蒙受较重的资金损失。


  五.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六.交易中不要随意改变计划。当操作策略决定之后,投资者切不可由于期货价格剧烈波动而随意改变操作策略,否则将可能判断正确而错过获取较大盈利的时机,同时由于可能导致不必要的亏损,或者仅获取较小的盈利,另外还要承受频繁交易所导致的交易手续费。

  七.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投资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投资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


  八.不要随波逐流。历史经验证明,当大势极为明显之际,也可能是大势发生逆转之时,多数人的观点往往是错误的,而在市场中赚钱也仅仅是少数人,当绝大多数人看涨时,或许市场已到了顶部,当绝大多数人看跌时,或许市场已到了底部,因此投资者必须时刻对市场大势作出独立地分析判断,有时反其道而行往往能够获利。


  九.我行我素。不要轻易让别人的意见、观点左右投资者的交易方向,一旦当投资者对市场已确立一个初步的概念,即不要轻易改变。交易计划轻易改变将使投资者对大势方向的判断动摇不定,并可能错失良机。

  十.金字塔式交易。当投资者持仓获得浮动盈利之际,如加码持仓必须逐步缩小,以逐渐摊低持仓成本,即逐渐降低多单均价或提高空单均价,风险逐渐缩小;反之,将逐渐增加持仓成本,即逐渐提高多单均价或降低空单均价,风险逐渐扩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以老师实时指导为主)


  文/博利点金bldj198


  市场帖子千千万万,你能在万千帖子中找到博利的帖子这绝非偶然。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一句老师,是称呼,是期待,更一份是信任。既然叫我一声老师,那博利必然尽师者之责,必当不负所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计算机科学最新榜单:清华排名第十 中国AI表
     中国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去年开百张罚单:长生生物、明星、57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2019年首发声:企业家企业做不好不能怪宏观
     卖房留学花费两百万 海归女硕士实习工资一千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8"中国时间"年度经济盘点: 十大房产行业新闻
     北京有房子降¥160万 这个三四线城市楼盘却抢疯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