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尧婧茹:2.19元宵佳节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如何多空获利

2019/2/19 15:4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黄金消息面————

 

现货黄金盘中创去年425日以来新高至1327.62美元/盎司,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油价再创去年1120日以来新高,贸易摩擦缓解这令原油多头信心受到提振,同时减产行动的稳步推进也为油价提供支撑。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FOMC纪要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欧洲央行本周将公布会议纪要,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讲话。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国失业率以及薪资相关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德国GDP等数据。其它方面,投资者本周将聚焦中美贸易谈判方面的最新进展。

 


近期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不是很好,其中以1月份的表现的最为突出,美国1月制造业环比-0.9%,创20185月份以来最大单月降幅,预期0%,前值由1.1%修正为0.8%。美国1月设备使用率78.2%,预期78.7%,前值由78.7%修正为78.8%。另外,美国总统将签署一项法案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绕开国会对南部边境墙建设的资金限制,保卫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组织犯罪分子、继续通过南部边境进入美国。这些避险情绪以及利多的因素将支撑黄金的价格进一步走高。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在1300/26美元区间连续三周盘整后终于突破,这或表明金价有望反弹至20181350/65区间的高点。不过今日因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清淡,这一突破或是一种“假象”,关注突破是否可持续……因为,行情趋势上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并不太强劲,这或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所以,我们在黄金反抽1327附近要考虑轻仓做空,然后,再做调整后我们加仓做多!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单边上涨;受美元指数持续走软影响,黄金多头表现较为强势,金价此前多次下探千三关口,但均受阻。从4小时级别上来看: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25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2-132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周线图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KDJ金叉运行,油价初步顶破了38.2%回撤位55.53附近阻力,后市偏向进一步反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59.09附近,50%回撤位阻力在59.61附近;100周均线阻力在58.27附近。下方5周均线支撑在54.73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延续反弹走势;200周均线支撑在52.30附近,10周均线支撑在51.82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日线图震荡上涨;油价初步顶破了24日高点55.75附近阻力,KDJ金叉,MACD金叉,短线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100日均线57.46附近,1120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较强的阻力在1116日高点58.16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6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55.75已结转为逐步支撑所在,5日均线支撑在54.7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20日均线支撑在53.76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6-5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7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56.5附近;

 

  2.回调至55.0-55.2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5.8-56.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是尧婧茹(yjr432),我在这里等你!

 

  |尧婧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元宵佳节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如何多空获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个基点
     中国科学家成功靶向编辑长寿基因 让老弱血管“Q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抄底信号?东方红6只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市场续炒柔性屏概念 京东方精电月内涨幅近50%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石家庄成立调查组对“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展开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