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金析妍:7.13黄金反弹重新站上1410关口,下周黄金还会涨吗?炒黄金低位空单能解吗?

2019/7/13 19:3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7.13黄金反弹重新站上1410关口,下周黄金还会涨吗?炒黄金低位空单能解吗?

析妍:7.13黄金反弹重新站上1410关口,下周黄金还会涨吗?炒黄金低位空单能解吗?



一周的交易终于在周末画下句点,投资者的声音喜忧参半,反复的一周,赚钱的一周,周末也该是轻松的两天,因为不存在太大的亏损或者太严重的套单情况。想必很多家长父母都有时间多陪陪暑假在家的孩子或者平时难以见到的老人,享受着陪伴家人的温暖与快乐。但也有少部分朋友依旧纠结于本周的行情,他们大多拿长线或博单边,期待越大,渴望越急切,失望就越大。交易需要耐心,需要平和的心态来抵御诱惑,也就是需要坚强的心智,冷静的头脑与迅捷的手法,行情不是我们能改变的,顺遂行情,果断下单,严格止损止盈,耐心等待结果才不会被交易影响心情与生活,这边是交易睿智的体现。




7.13本周炒黄金交易回顾:


黄金周五在隔夜大跌至千四关口止跌后,日内走出明显的反弹需求,由于时间的问题没能做上多单,不过在随后早盘的文章中给出反弹12-10受阻做空的思路,实盘中也是给出08/10的空单,欧盘如期回撤至06附近获利离场。最后美盘开启后金价继续下探但力度明显不足,于是选择在低位依托千四关口在03/04附近开多,而果不其然行情在探底之后迅速开始回升,多单到达08一线附近离场,日内一多一空精准把握方向,所谓跟单跟思路,进场做策略!思路已经给到,策略线下实盘也会现价给出!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既然来了,就是为了赚钱,这是我们唯一的目的,也是你来到这里的初衷!谈钱很俗气,但却很实际!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惟辛jxyzh8



最后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结束了,本周大起大落的行情确实刺激,可想而知有人欢喜有人愁。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朋友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7.13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黄金行情总结一句话就是,一天一个样,多空都不怎么延续,从周初的冲高1424一线后回落,再到后面的探底1385附近形成双底开始回升,又到了周三周四美联储讲话扎堆送利好的时候,一波30美金的反弹,再次把金价到高位27一线受阻上演急撤的戏份,然在探底千四不破后,周五又上演多头反攻的一幕,日内美盘最高涨至1417一线,并且收于高位,看似多头保持强势,但是根据周内的走势看,后市未必会有所延续,这也是近期的规律所致,下面析妍就从技术面上分析一下:


技术面上看,周线上连续三周收带有上影线的阳线,价格也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且下方5日均线提供明显的支撑效果,不过附图指标macd放量情况与k线发展形成背离,且价格连续处于超买区间,因此周线上谨慎看涨小心大幅回撤。日线上,阴阳交替运行,价格虽维持在均线上方,不过macd上放绿并未提供多头势能,整体上依旧运行在大区间1382-1430的箱体震荡中,日线来看还需调整以待方向的再确认。最后短级别4H中看,周五在低位盘整了几个小时候,美盘选择了发力向上,价格呈现台阶式上涨,短线上依旧处于偏强势,下周一开盘或许还有一波小延续,但是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指引,再涨的空间就不会很大了,毕竟因为有降息的消息金价才高升至25-27的区域,所以对于下周向上的阻力位位于1420-25区域,下行支撑则在1405-1400关口带。



析妍个人认为,短期内黄金价不会走单边,即会保持1425-1400大区间范围内波动,对于下周初就是先看冲高在看向下调整,如若能借势消息形成突破,在考虑迎来单边的延续。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レ,亻言jxyzh8



黄金暴跌暴涨,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想必经历了本周黄金行情之后,有不少朋友时常感到:多空频繁扫损,赚得少亏得多,其实你自己想想行情毕竟多数时间都处于震荡当中,等着做高空和低多,点位不到不进场,宁可错过不做错,别看着技术分析觉得要涨要跌,结果在中间忍不住就进场,结果被行情虐了千百遍还不疑的用你所谓的技术手法,听析妍一句话:技术指标固然重要,但别太盲目。



本周过后目前空单还套着的位置大概要嘛在1400下方,要嘛是1410关口附近,低位空单风险不够的析妍建议先减仓,行情周五下探1400关口未破就透露出震荡偏强的走势,所以下周开盘可能会有所延续,上方关注20,不破的可以稍微加点仓,往下看10一线也就是高位空单就可以小损甚至于盈利出局,而低位的同样可以先大幅度减持,或还有回撤则分批离场,及时离场别拖延;而若突破20关口,行情可能会有所延续可以先锁仓保住仓位风险看到25一线,根据受阻情况离场多单,在考虑继而空,拉低均线,后续也是回撤就离场。而对于持有20上方多单的朋友不需要担心下周行情有冲高就离场,最后析妍提醒一下大家就是不要因为一时的套单而影响后续的操作,你要知道你等解套的时间或许都够你止损赚回来了!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7.13黄金反弹重新站上1410关口,下周黄金还会涨吗?炒黄金低位空单能解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被租客带走女童殒命4大疑点待解!3人变2人发生了
     百度再回应"章子欣父亲发文为假":编辑违规立即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投行女精英、阿里前CEO对撕数学被解雇:扬言要自
     章莹颖案嫌犯老师:他在章莹颖遇害前后发生巨变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消息称LG北京双子座大厦将出售 预估1.5万亿韩元
     绿城中国:别了,宋卫平!
    [汽车]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售12.79万-17.59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