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胜利霸金:12.29黄金上千三必须越过此坎,不然无望!

2017/12/29 16:12: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对半2017
文章简介:胜利霸金:12.29黄金上千三必须越过此坎,不然无望!
这一年,没有人过的很容易,被质疑,被嘲笑,被辱骂,被误解,被投诉,但这一年,大家过的却很开心很快乐,高兴过,喜悦过,付出过,成功过。组成了完美的2017!

  未来的事情不是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说清楚,还是一张张小碎片,一个个小故事,中途会有失败,会有迷茫,会有质疑,会有惆怅,也会有成功,也会有惊喜,但这杯酒,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生活中坎坎坷坷,多反思,换位思路,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有时候梦想不只是说说而已!

  这一年,多理解,少烦恼。

  


  多单连连获利,你还在尝试空单?

  对于这种强势上涨的行情,不管对谁来说行情的涨势都出乎了意料之外,特别是昨日早间行情强势破位1290的位置,在欧盘前就已经达到了1293的位置,不过胜利有过了前车之鉴,对于这种行情来说,去寻找前期的阻力点根本就在跟风险迎着来,而且我在前文也说过,如果强势破位1284的位置,我们看多就可以了,而早间开盘之后试探了一次低点1286之后,然后就回到了1288的上方,多头的趋势毋庸置疑,而胜利也是选择了让客户在亚盘30分钟收阳柱的情况下,1288选择多单进场,亚盘直接选择破位1290是我没有想到的,在我看来,1290作为一个重要的阻力关口,虽然迟早会达到,但是会试探,而行情根本就没有试探的意思,直接选择破位,那么操作多单来说,这种行情无疑是最好的,胜利常说的一句话,方向对了就进,先抓住盈利再考虑别的。美盘前,行情再一次回调低点,很多朋友可能就以为是多头无力需要回调抓空,而我在文章就说过,只要没破1286的支撑,我们就是以多头趋势为主,1290再次顺势多单跟上,1294成功止盈,盈利虽然不算多,但是方向对了,我们对于盈利也只是手到擒来。




  本周的行情做多做空我就不说了,vx.macd942做多的朋友想必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而总是在尝试做空的朋友,想必是止损的止损,被套的被套,利润是小的可怜,胜利也是在经历过一次空单止损过后,立马转变空单尝试的看法,对于趋势行情我们就是应该这样,设置止损是我们最有必要的做法,顺势而为也是我一直提倡的做法,而且对于最近的逆势行情,我们该认错的认错,思维该改变的要及时改变,市场是灵活多变的,我们的思维也应该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不要做一层不变的人。




 周五四线合一,黄金突破千三大关近在眼前!

  美元跌势加剧,黄金千三可期: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和年末的再平衡流动令美元承压,美元跌势愈演愈烈。周四(12月28日),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和年底资金流动的双重打击之下,美元指数跌势进一步加剧,下挫至四周新低92.61,技术面上来到危险时刻。随着美元多头一蹶不振,包括欧元、英镑以及澳元和加元等商品货币“异军突起”,不断刷新高位。有分析指出,目前围绕美元指数的悲观情绪尚不够极端,以促使其见底,而黄金则有望克服阻力重演今年7月的大涨势头,一举拿下千三美元大关。

  黄金后续走势预测:目前与美元的走弱相比,vx.macd942黄金继续上涨已升至一个月高位。黄金同时也受益于增强的建设性的图表,日线图上的V型走势将金价带到下一个潜在的突破水平,目前美元尚未见底黄金有望重演7月涨势,多头有望一举拿下千三美元大关,如果黄金能顺利突破这个阻力区域,那么类似7月的反弹看似势将到来。在胜利目前看来,千三关口阻力固然很强,但在黄金多头趋势如此强烈的情况下,千三附近我们更多是顺势操作或观望,看回调的风险过大!




  12.29操作策略:回调1292附近多单进场,不破1288可以尝试加仓多,止损1288,目标1296,破位持有看1300;

  空单速成解套法,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机会!

  目前黄金的趋势非常明显,黄金多日连阳,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总是有客户执意补空抗单,资金大能抗单那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小资金客户还一直抗单只会增加爆仓风险。后果怎样相信你现在应该有所体会,那胜利说说空单如何解套:

  1、周四黄金强势站上1290,黄金美盘前回落至1290下方美盘后强势站上1290上方,强势单边行情若没有严格设置止损的投资朋友总有些许,市场上在美盘前于1290一线套空单的朋友肯定不在少数,针对此一线套单的朋友胜利以为还是不必太担心,还是等待行情回调1292下方保本或小盈出局;

  2、至于1285-1280附近的空,目前也处于大损状态,目前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300一线强压力位,不破行情有可能承压回落,看到行情到被套点位附近后顺势出局。

  3、目前在中位1270-1260附近的做空的朋友相信也不在少数,胜利建议现在不要盲目的去抗单或者砍单,首先要关注你的资金能否抗到1300附近而不被扫损,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建议减仓,再关注1300能否破位。因无法了解各位投资朋友的具体仓位,胜利在这里只能给出一个大致思路!

  多数交易者在亏损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行情出现不利变化时,总是说“再看看、再看看”。当亏损不断扩大时总幻想行情能朝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甚至不断“加死码”,希望摊低成本有助于解套。如果运气好,确实能够转危为安。但只要一次失败,就足以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另一方面,在获利时缺乏耐心,生怕到手的小利化为乌有,急于落袋为安,因此往往会错过获取可观利润的机会。这种做法就导致交易者经常赚小钱亏大钱,长此以往,必败无疑。

  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就必须主动克服这种先天的心理因素。当亏损到达自己事先设定的额度时,能够做到坚决果断止损,不让亏损变成不可控、不能承受。当行情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时,要敢于承担风险,“顺风驶满帆”,获取应该获得的利润,做到“亏小钱,赚大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开火 同天释放145名印度渔民
     侠客岛:武警部队为什么要归中央军委统一领导?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
     靠拢成熟市场 2018机构“主导”A股
    [基金]  王亚伟“爱股”再度吸引眼球 机构节前一路狂奔找
     基金决战年度排名 “金融”“家电”定胜负!重仓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全年预计营收6000亿,增长1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知名地产商李贵斌病逝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惨遭清
     钱宝网疯狂的投资客:借呗、网贷、信用卡套现来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2017房地产十大新闻事件:房地产史上最严厉调控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官方:消息不
    [汽车]  试驾北汽幻速S7 2+3+2模式的大7座SUV
     新能源车购置税再免3年 入围门槛提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