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金银将加深回落早盘直接做空

2015/10/22 10:5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齐仲龙
文章简介:齐仲龙:金银将加深回落早盘直接做空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字,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我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执行交易,我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所以我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我才能潜心研究并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心中的恐惧,永远比真正的危险巨大的多,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不能左右行情的方向,但可以改变交易的思路;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很多时候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交易最重要的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功厚着必大成!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展开回调,今日将继续看空为主,昨日强调了1174的重要性,1174被跌破之后,行情将再次转空,所以昨日1174破位之后布局了空单成功止盈,今日将继续看空为主,隔夜反弹无力,近期黄金以亚欧盘震荡,美盘走一波的节奏结束战斗,而从盘面及各周期图来看,盘面呈现弱势空头运行,昨日跌破1174之后就意味着黄金将有望加深调整,所以再下来1160一线我预计肯定挡不住,所以今日理应继续做空,昨日白盘的反弹让很多人踏错了步子,我也是其中一个,但在跌破1174之后意义就大不一样了,理论上反弹后再跌,这才是真正的回落开始。今日阻力重点关注1168一线隔夜高点,盘面较弱,预计反弹力度有限,所以早盘可直接跟空,若欧盘反弹,力度不大的并且不破1171的情况下可加仓做空,下方支撑关注1160——1155一线。今日没有做多的计划。

  白银,持续弱势下行,白银我们一直没有安排空单,考虑到白银的波动十分有限,前面我们没有给出做空的思路,仅仅在昨日博文当中提示做短空处理,既然没有做空,这个点位了,就不要再去参与空单了,下方支撑15.5一线,短线做空我觉得空间不会太大,而且这本事就是一轮慢调整行情,而不是再次转为单边下跌的行情,对于白银的大趋势依然是看多不变,即使回落到15.5下方甚至是15一线依然是布局多单为主。今日阻力关注15.75一线,支撑关注15.5一线,短线继续观望,中线等待做多机会即可。

  新华油,昨日的EIA数据利空,但原油价格却跌无可跌,昨日我们并没有给出继续追空的思路,考虑到EIA数据的影响,昨日的操作相对比较保守,昨日在EIA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并没有出现延续性的下跌,而是小幅度反弹,从盘面来看,油价继续下跌已经没有空间,做空肯定是不考虑的,即使做空也要等有效反弹之后,所以昨日晚间数据后布局了,新华油287多单及美原油45附近多单,今日继续遵照此策略执行,新华油今日以285为支撑继续做多为主,早盘288可直接先行做多,下方285——280区域都是强支撑,上方阻力位于292——295区间,若这个位置一旦大幅反弹,油价又将是大区间震荡走势的延续。油今日没有做空计划,而且油的行情基本集中在晚间美盘,所以白盘切勿追单操作。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166附近先空,若欧盘反弹见1170可加空,止损1173,目标1160——1155.

  白银今日思路:

  #1:  短线看空,支撑15、5,空间有限,看空不追空,短线继续观望为主。

  新华油今日思路:

  #1: 288附近做多,止损282,目标296——300.

  美原油今日思路:

  #1: 45.3——45.2做多,止损44.6目标46.5——4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