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曲彗颖:9月10日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携英行决议强势来袭

2015/9/10 14:39:47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曲彗颖
文章简介:

曲彗颖:9月10日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携英行决议强势来袭

    原油价格周三下挫近4%,供应充足和对经济成长放缓将限制原油需求的忧虑为油市带来压力。同时API库存连续两周增加也施压油价。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79美元,跌幅3.90%,报每桶44.15美元,创8月28日以来最低收盘位。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1.94美元,跌幅3.92%,报每桶47.58美元,创周二以来最低收盘位。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跌19.00美元,跌幅1.70%,报每盎司1102美元,创8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位。今日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

    另外,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在月报中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日需求增长预估,这也是呀油价。EIA称,强劲供应致其下调美国和全球原油基准的价格预期。该机构预测,2016年美国原油均价为每桶53.57美元,比之前预期的低了1.6%。2014年美国原油均价为每桶93.17美元。EIA预期,2016年布伦特原油均价为每桶58.57美元,比之前预测的低了1.4%。2014年布伦特原油均价为每桶98.89美元。

     国际能源署的Matt Perry称,2016年原油市场将变得紧俏,到明年年底原油需求甚至将超过供应;全球需求增加以及北美和委内瑞拉产量减少应会缓解当前的原油供应过剩;虽然市场趋于紧俏,但国际能源署预计油价只会受到轻微影响。

    英国央行将于今日北京时间19点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彭博调查显示,本周的利率决议将维持英国基准利率0.5%不变。而英镑兑美元此前在经历了连跌9个交易日的行情之后,自1.5180附近开始陷入探底模式,周四亚市早盘交投于1.5359附近。从国债收益率看,当前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1.875%,比美国10年期国债2.445%的收益率低57个基点。今年3月二者差距为44个基点,为2006年7月以来最大。

    昨日原油尾盘延续弱势回落,日线上收出中阴线,整体日K呈现标准阴阳交替震荡信号,目前短期均线带粘合后发散,趋向指标持续横向走平,油价整体处于宽体区间内部震荡,然短线震荡力度有转弱迹象;4小时图上,隔夜向下刺穿收敛三角下轨,短线运行区间有下拉迹象,而整体收线形态则呈不规则M头回落,目前主要在形态颈线277/76受到支撑,日内短线主要关注此位置防守情况,跌落则将回踩272/270支撑,上档则留意三角下轨的反向压制285/286,操作上建议短线高抛为主。亚盘关注回荡285-286做空,跌落276至下方270-272做多的机会。实时策略笔者会在薇信频道频道和实盘即时发布。

     白银价格昨日整体表现为弱势回落,日线图上收出一根中阴K,收线呈阴阳交替态势显示当前震荡氛围,趋向指标系统横向走平,日线当前氛围偏向中性;4小时图上,银价处于横向开口的布林通道内部运行,隔日银价刺穿中轨显示区间有所扩充,而短期整体走势呈扩散楔形态势发展,通道区间内价格存在反复来回,行情看向宽幅震荡,日内短线主要关注2900支撑,上方留意2960以及2980压制,14点银价小时图中阳抬升,价格在昨日震荡回落测试宽幅整理区间支撑后,小时图当前走出小型U型结构,微观周期上价格出现回暖力度,4小时图上维持当前的持平轨道内发展,价格首要承压在均线带运行,短期连续徘徊中轨附近,趋向指标弱势调整,短期而言白银继续呈现区间窄幅调整结构,稍后需关注欧盘前后的动态变化,上行压力2950/2980,下行支撑2920/2900笔者薇信:QHY678QHY提示操作上把握区间两侧高抛低吸为主。实时策略笔者会在薇信频道频道和实盘即时发布。

        (备注:以上点位均以青岛鲁银/鲁油实时报价为主,不同平台注意点位的对比换算,单位:元/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