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文章正文
如何利用SDS放空标普500指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29 12:59:23

  昨天(周三),经过周二自由落体式的下滑之后,出现了就成交量而言是喜忧参半的反弹,但整体来看这是一个振荡且不确定的交易日。高开之后,主要股指迅速走低,考验了各自前一交易日的低点。中午时分市场稳定下来,只是下午稍早时再次考验了低点。买家在交易最后90分钟出现,推动大盘指数收于当天区间中点的上方。标普500指数和道指经过多次振荡后均以上涨0.5%收盘,纳指上涨0.3%。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仅上涨了0.1%(前一交易日大跌2.8%),标普中型股400指数则下跌了0.1%。

  纽约证交所总成交量比之前交易日上升2%,但纳斯达克市场总成交量比之前交易日下降1%。尽管标普500指数伴随着成交量小幅放大是令人鼓舞的,但周二看跌程度远远强于昨天的看涨程度,因为周二大多数主要股指跌幅均达到2%甚至更高,且成交量全面放大达20%以上。昨天尽管上涨,但市场内部状况仍然是虚弱的:纽约证交所下跌股成交量略高于上升股成交量;纳斯达克市场上升股成交量虽然高于下跌股成交量,但比例仅为1.2比1,而周二纽约证交所下跌股成交量与上升股成交量之比高达14比1。

  在昨天的文章里,我们说过将开始寻找一些放空的机会,以利用标普500指数突破失败且随后跌破50天均线的形势。由于昨天标普500指数高开的位置正好为50天均线这个新转变而来的阻力位,从而给我们提供了梦寐以求的理想放空介入点。位于上方的20天指数平均线以及先前的下跌趋势线(始于5月高点),使我们可以在紧挨着7月24日高点的上方设置一个距离不远的止损位。由于上涨的风险有限,而下跌带来的潜在回报可观,这种放空介入点使我们的回报/风险值非常有利。但是,我们并没有放空标普500指数ETF(SPY),而是简单地买进了与标普500指数成逆相关且具有杠杆效应的UltraShort S&P 500 ProShares(SDS)。也许你对UltraShort ProShares系列ETF不太熟悉,那么简单说几句:这个系列的ETF方向均与所跟踪指数的运行方向相反,且变动幅度为所跟踪指数的200%。因此,当昨天标普500指数在50天均线位置高开时,SDS则直接跌至50天均线这个新支撑位处开盘:

  

如何利用SDS放空标普500指数

  开盘几分钟后,我们立即向订户发出的盘中预警,通知他们我们在51.70美元处建仓。随后它一路涨到53.03美元,但收盘时略微回落至51.95美元。由于我们的止损位正好在标普500指数7月24日高点的上方,对SDS来说相当于在7月24日低点的下方止损。也就是说,这桩交易我们采取的是“要么正确要么出局”的策略,意味着如果不能照着我们预期的方向运行,我们马上平仓。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相对标普500指数一直显得较弱,但200天均线的支撑使得在目前水平上放空它比较棘手。如果该指数出现不错的反弹,我们也许会考虑操作它,但目前我们只坚持放空标普500指数。注意纳指和道指技术面的改变。两只指数均保持在6月高点(仍然是需要监视的关键水平)所形成的支撑位之上,一旦跌破各自两天来的低点,也就可能同时跌破各自的6月高点。

  美元突然走强对现货黄金产生了负面影响,昨天金价下跌了1.6%。毫不奇怪,Market Vectors Gold Trust(GDX)同样也急速回调。由于GDX在相对较短时间里从6月低点强劲反弹,因此我们一直紧跟着60分钟上升趋势线设置距离很近的止损点,允许的摆动空间较小。因此,当GDX昨天触发离得很近的止损点时,我们仍然小有盈利。显然,我们永远无法控制一只股票或ETF的价格表现,但每笔交易我们可以控制的一个方面就是风险。透过在60分钟趋势线支撑的下方设置止损位,我们可以消除这笔交易的亏损风险,却仍然给予足够的摆动空间,以防很浅的回调之后继续上行。GDX昨天收盘水平略高于我们的止损点,但如今它有大量的抛压需要应付。尽管如此,由于20天指数平均线在下方提供支撑,GDX可能在今后一周里稳定下来,并重新开始上行。假如那样,我们将在它越过60分钟图表上新的下跌趋势线时寻找再次介入的位置。尽管它昨天形成了一个看涨的锤头型态,但我们仍然倾向于观望,在重新介入之前留意它经过昨天上午的抛卖将如何表现。

  昨天,亚马逊(Amazon.com)(AMZN)的出色业绩刺激该股大涨24%,但纳指似乎不为所动。对苹果电脑(Apple, Inc.)(AAPL)财报的积极反应,使得该股在昨天盘后交易中上涨,但这对纳指的帮助能够超过昨天亚马逊的影响吗?如果能,纳指可能走高并吓跑空头。然而,派发在亚马逊和苹果电脑利好消息中仍在继续,这对股市来说是一个看跌信号。目前,我们对大盘的短期立场仍然是温和看跌,中期倾向为中立。如果主要股指下破6月低点,那么中期立场也将转变为看跌。相反,如果主要股指中任何一个返回高点,我们至少会改变短期立场。

  (作者:Deron Wagner of The Wagner Daily)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