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玉龙点金:12.29黄金原油走势还会涨吗?精准分析及策略!

2017/12/29 14:37: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玉龙点金
文章简介: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本人玉龙点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本身就是一个大的基本面,其最终的形态意味着2018年年初的行情走向。而市场也会在元旦假期的背景下提前休市所以今日主要看技术收线等待年限收关即可。总体来看黄金这波上涨到目前还未走完,甚至有了加速的过程,从1250-1270这一段可以说是走的非常慢,再就是1270到现价是加速上涨,一个波段走完的过程通常就像跑步一样,开始起步通常是快速挺起,这就好比这波1240到1256的过程,日线收见底信号后,第二天快速收了一根大阳!快速挺起后就要步入正轨了,接下来就好比1250-1270的慢牛式上涨,再接下来是加速的过程,1270到现价刚好吻合,最后就是冲刺了,冲刺过后就是另一波行情的开始,所以中线的机会不远了,接下来只要等尾端的确认和反转信号的出现就可以了。再说说短线的思路,短线还是看多不变,不管日线、四小时,还是小时图上看,多头趋势都是比较明显的,,大小周期上均线都是多头排列,布林带也是开口向上运行,短多无非就是点位的问题,尽量以四小时的MA5做多就可以了,防守放在MA10的下方。日内关注下方128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02整数关口压制!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玉龙点金。由于笔者玉龙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唯 .信:yldj889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一:上方1302附近做空,目标1298-1296,止损1306,

  

  建议二: 下方1293一线做多,目标1296-1298-1300。止损1289。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凌晨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降600万桶,给原油市场带来利多效应;晚间eia数据再次表现为利多,两大库存数据均利多原油价格!技术面完全支持多头上涨。当前技术面以及基本面形成共振,原油有望继续冲高。原油多头趋势运行中,自突破59一线,整体位于59上方盘整,昨日回踩59.4一线后,再度上攻试探60整数关口的阻力,日线以阳线报收,短线回落的力度较弱, 日线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自42一线以来的大结构涨势未变,并且目前运行在五浪中,突破59一线,上方的空间被打开,四小时高位盘整消耗60一线阻力,布林带中轨位于59.4一线,并且25MA也在逐渐抬升,将会支撑原油进一步走高,玉龙预计短线回落的空间有限,顺势做多为主,下方关注59.4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60.7压制。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请+:玉龙点金。

  

  -----玉龙点金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80下方空单,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1288-1290附近做多,锁 仓。后市不破1300后出空,顺势补空,目标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加仓空,若跌破1288一线,那么锁的多单出局,等回调到1280附近,止损即可。

  

  2、1285-1290附近空单,有回调及时止损,不管是什么点位的空单,该损就要损,这种慢涨行情,指望大回调是不可能的,涨到让你怀疑人生。后市多关注前高1298-1300压制区域。金价若再一次站上1300,那么就很难下来了,年线收官,这几天行情非常重要,决定着明年的走势。玉龙点金建议你们任何单子都要设好止损,不可盲目扛单。

  

  希望玉龙点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沟通,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黄金、原油以及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玉龙点金官微 yldj88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开火 同天释放145名印度渔民
     侠客岛:武警部队为什么要归中央军委统一领导?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
     靠拢成熟市场 2018机构“主导”A股
    [基金]  王亚伟“爱股”再度吸引眼球 机构节前一路狂奔找
     基金决战年度排名 “金融”“家电”定胜负!重仓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全年预计营收6000亿,增长1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地方从严防范债务风险 两省份70多人被问责
     重磅!地方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问责 中央不会“买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知名地产商李贵斌病逝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惨遭清
     钱宝网疯狂的投资客:借呗、网贷、信用卡套现来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2017房地产十大新闻事件:房地产史上最严厉调控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方米卖6.5亿元?官方:消息不
    [汽车]  试驾北汽幻速S7 2+3+2模式的大7座SUV
     新能源车购置税再免3年 入围门槛提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