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交易所债市 >> 文章正文
基金看市:受潜在加息的影响债券市场走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11 13:06:54
    开放式基金周评
  上周A股市场出现宽幅震荡。上周一延续了之前的跌势,大幅下挫,上证指数一度下跌到3400点左右。随后市场企稳走强,于上周四开始反弹走稳。上周,晨星中国股指上涨0.96%,其中中盘股指涨幅最大,紧随其后的是大盘股指,分别上涨1.87%和1.12%;而小盘股指呈现小幅下挫,下跌0.35%。从行业来看,晨星一级行业中,表现尤为出色的是消费者服务业,涨幅为2.85%;其次表现突出的是工业材料、能源行业,分别上涨了2.67%、2.16%。通信行业出现大幅下跌,跌幅为8.83%;其次是软件和传媒行业,跌幅分别为1.95%和1.02%。
 
  债市方面,5月份CPI的数据即将公布,市场中已传闻该指标涨幅将超过今年3月份的3.3%。在此影响下债市已经开始缩量调整。市场开始担忧CPI走高之后央行可能再度加息。上周中国债券总指数下跌0.51%;长债指数的跌幅远高于中短债,分别下跌1.31%和0.34%。可转债方面,上周转债涨跌不一,呈现下跌的转债居多。

  在此背景下,上周开放式基金中有28只基金出现净值下跌。其中普通债券基金下跌的数量最多,18只普通债券基金中10只呈现净值下跌。股票型基金中也有10只出现下跌。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涨幅为1.61%,略高于晨星大盘股指。指数类基金上周表现不一,由于沪深A股以及中小板几个市场的反弹力度不同,其中深市表现最强,跟踪深市指数的指数基金表现相对较好。

  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上周小幅攀升1.84%。指数基金表现不一,其中跟踪深成指的指数基金表现相对靠前。融通深证100表现居前,周涨幅达4.46%。在市场逐步趋于理性后,绩优蓝筹股反弹走强。股票型基金中鹏华价值优势跃居前列,全周上涨5.74%。其一季度末的重仓股中上周涨幅最大的为苏宁电器,上涨5.19%。同样表现靠前的基金还有华夏回报、泰信先行策略、新世纪优选,分别上涨5.34%、4.43%和4.34%。上周净值下跌相对较多的基金有万家公用事业、上证50ETF、景顺长城内需增长,下跌幅度分别为1.87%、1.79%、1.15%,其中上证50ETF一季度末的重仓股中仅有一只上周获得正收益。

  晨星配置型基金指数上周上涨1.61%。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泰信优质生活获得了5.39%的回报率,受益于其较高的股票仓位,及重仓股广船国际、南山铝业的贡献;其次收益较好的有东吴价值成长、信诚精萃成长,分别上涨了5.02%和4.69%。保守配置型基金中,泰达荷银风险预算收益持续领先,上涨2.07%,受益于其在同类中的高股票仓位和重仓股中兴通讯。

  债券市场在潜在加息的压力下走弱,晨星债券型基金指数略微上涨0.07%,18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中10只出现净值下跌。普通债券基金中,银河银联收益涨幅领先,上涨了1.40%,受益于其重仓股福耀玻璃和格力电器;紧随其后的是长盛中信全债、嘉实债券,分别上涨0.88%和0.34%。短债基金中,诺安中短债涨幅相对领先。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