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陈敬全:财政悬崖戏剧变化 美元避险性出现

2012-12-24 8:30:2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查看最新行情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季率增长0.9%,修正值为萎缩0.1%。贝纳本来希望在众议院通过所谓的B计划来展示共和党内部的团结一致.但贝纳未能在党内争取到足够支持,故取消了投票。假日交易清
查看最新行情
    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季率增长0.9%,修正值为萎缩0.1%。贝纳本来希望在众议院通过所谓的"B计划"来展示共和党内部的团结一致. 但贝纳未能在党内争取到足够支持,故取消了投票。假日交易清淡,但因美国财政悬崖不确定因素引起的美元避险情绪将短暂围绕市常本周日本央行增加购买资产规模不及部分人士预期后,投资人缩减日圆大量空头,美元的避险性同样也推高了日元的避险性,美元兑日元的波动幅度将依旧高位震荡。加拿大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0.8%,为三年来最低,而且该国10月国内生产总值仅较前月增长0.1%。美元兑加元大幅上行,加元触及两周低位。意大利总理蒙蒂12月21日晚正式向总统纳波利塔诺提交辞呈。意味着蒙蒂所领导的无党派专家政府提前下台。在意大利议会批准该国2013年预算案不久后,提前的下台总会再次激发市场对待欧元不稳定情绪的。财政悬崖的走势中,2012年末难以达成已成定局,目前在年底的交易中,更因关注股市,市场对待财政悬崖的反应,如08年9月相同的戏剧,笔者认为难以拷贝出现。财政悬崖的出现或许是美元上行的开始的表现。对待各国或许是件好事而非坏事。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本周先大涨并触及八个月高点后下行,受经济数据向好和希腊乐观情绪提振。及周初关美国预算协议的期望亦鼓励投资者追逐欧元等风险资产,但周五因意大利及美国财政悬崖情绪转变,下行重新开始,K线已经开始转变出现下行力度,技术面1.3180的日线阻力已经跌破,本周将等待此位置附近重新布线空单。下跌的目标将转移1.3061周线下行阻力。日线的跌破只是开始,需要再次跌破1.3061的周线阻力,才能回归1.289的区间。本周区间:1.3061-1.3234.日线下行实体阻力:1.3160,第二阻力1.3061,日线上行实体阻力:1.3207,第二阻力1.3234.短暂时间,周初将维持上周情绪出现,笔者建议1.3207附近再次做空,第二加仓位置为1.3234.一旦再次跌破1.3061,本周的空单布局可以拿到1.3061,再1.3061附近建议先出一半仓位避险。由于此位置为12月10号单周突破趋势阻力,此位置未能跌破,欧元还只能再高位徘徊。我们的空单也只能是1.3061出常

  美元兑日元:

  受新一届日本政府将推动,日本央行出台更有力的货币宽松举措情绪加速了日元的空头,也支撑了美元兑日元触及五年多高位。但因量化宽松不及市场预期,市场日元空头锁住盈利,加之美元避险性的出现,也将延续出日元的避险性,美元兑日元短暂将面临细微的震荡。第一上行趋势阻力84.57,下行阻力83.20,83.20为月线第一次突破趋势阻力。本月的最后一周将开始验证上行能否延续,验证位置将归功83.20,此位置能再次验证站稳,美元兑日元后期的上行看至92.17.未能站稳,美元兑日元有望回测80.23才能上行。短暂时间美元的强势出现,日元的避险性也出现,笔者认为:能归83.87附近,我们可以再次尝试美元兑日元的多单。短期将放弃空单操作,需要等待的是合适的位置做多。

  英镑兑美元:

  因GDP数据以及美国财政悬崖情绪,英镑受强烈的打压,因英镑跟美国经济的联密也推动了这个风险投资货币短暂失去一定价值。上行阻力1.6193,将是英镑周初第一上行回调位置,此位置抵达,我们将再次进入空单作为后续的布线单,因我们上周1.6247的周线阻力成功布线,本周的空单维持拿至1.6088,短期的下行区间为1.6085-1.6205,周线的趋势阻力1.6247也将是本周再次做空的合适位置。虽未能再次抵达,但是跌破1.6085,下行动能加速至1.5807将很快抵达。

   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外汇网)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