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童嘉妮:1.25一遇星期五你就亏,一做单你就损,你咋不上天呢?

2019/1/25 20:4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嘉妮
文章简介:

童嘉妮:1.25一遇星期五你就亏,一做单你就损,你咋不上天呢?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现在的你应该是入市亏损了,不然也不会看到我的文章。俗话说:赚钱的总是少部分人。那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一亏再亏,而有些人能成为那少部分的赚钱人呢?有的投资者甚至在怀疑,这会不会是一种骗局,为什么亏的总是我,嘉妮只想说你选的;老师技术过关吗?自己有没有与老师配合好,レ,亻言ye加080502自己有没有反省!为什么赚的那个人怎么不是你,如何获得最大利益?成为一个赚钱的投资者,要具备那些素质呢?嘉妮一直在跟投资者说这问题,当然很多投资者听了我说的后,都获利走出来了,跟着我的都多多少少赚的在。下面嘉妮就来谈谈我对于这个市场一点看法。


    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控制好风险,才能争取利润最大化。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1、扛亏损


  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单子止损做单造成。比如1102做做多单,计划好下破1102就出,结果破位之后发现行情指标有点低,想等回调之后再出,结果一下打到1098,又奢望1098能受支撑反弹,结果一下到1095之后舍不得割肉,结果是亏损越扛亏多。有人会说,我有时候不单子止损能扛回来。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一次两次侥幸逃过,但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就会损失惨重,而且结果是一单把前面赚的都赔进去了。记住一个原则:2以上的做多单不要扛到下破0之后,比如1112的做多单在下破1110之后就不要持有了。同样,0以下的做空单,就不要持有到上破2之后。即时做单建议会在群中指出,


每天你做单都在亏钱,这么好的行情,都浪费了,错了就要改变思路,如果你的老师技术不行,那么你就换老师,如果你做单太激进,那么你就稳健一点,不要浪费了贵金属投资的真正意义!关注龚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2、锁单子,锁单子等于自杀


  不要讲理论上解多做空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人都知道,锁单子容易解多做空单难。锁单子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子距离越来越大。如遇到特殊情况,锁单子一定注意两个原则:锁单子距离不要超过5个点、少亏即是赢(讲亏损减少之后两个单都出)。举例:1102的做多单,扛到1095之后,判断行情还要下(扛亏损之后分析行情一般带有很强的主观性),锁着,一锁金价就上,上破1108之后以为要上行了,割了做空单,结果行情马上又下,来回折腾,态度越做越坏。


每天你做单都在亏钱,这么好的行情,都浪费了,错了就要改变思路,如果你的老师技术不行,那么你就换老师,如果你做单太激进,那么你就稳健一点,不要浪费了贵金属投资的真正意义!



3、激进


  这包括分析、下单点把握和追单三方面。


  a、分析,在还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的时候就主观选择一个方向,然后开始下单;


  b、下单点,感觉自己计划的下单点不会到了,或者是在错过了理想的建仓点之后,随便在中间点建仓。这些都容易造成点位不好,不便于守利润,其次就是单子止损不好设置。比如我们计划在1102做做多单,下破1102追空,结果金价在1105一直下不去,感觉不会到1102了,就在1105建了做多单,单子止损也放2-美金,结果一下打到1102扫损,然后金价一直维持在1102-1104之间盘整,并显示很强劲的下跌动能,这时很多投资人就按捺不住,在1102还未破位之前即提前做空单进场,结果可能又是扫损,这样来回诱导,对于投资人的态度影响特别大。嘉妮认为稳健的做法为:挂1102上一些的做多单,单子止损设1100下方,这样3美金的单子止损即包括了两重强支撑,而且扫损之后可以顺势追单,何乐而不为。而如果价格到不了1102,挂单挂不上,我们并没有损失。关注龚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c、盲目追单。举例1105做做多单,跌到1102看见行情还要下,出做多单进做空单,扫损之后以为要上,又做多单进场……来回追,来回亏损。而杜绝这种现象的技巧是等破位之后追单,成功率会很高。而追单有技巧,单边行情中直接挂破位单,震荡行情中破位等回调再追。


4、建仓时机不好。


  一般博回调,仅限于第一次尝试时。比如昨日1102强支撑,第一次在此博回调很稳健,即便跌破1102,第一次一般也会受支撑于1100,之后反弹到1103-1105之间,这时也有机会出来。而如果第一次没有把握到,也不要因为看见别人赚钱了,而第二次也急着进场。b选好建仓周期,尽量不要在交接盘、大周期收线前和大消息层面出来前下单,比如美国盘面开盘前几分钟,四小时收线前几分钟和非农数据出来前等等,宁可等几分钟,这样可以参考的标志会更多,成功几率也会增加。好的行情经常有,最重要的是抓住每个进场点位。


5、拿不住利润,看见正数就想出单。


这样下单的结果是:一单亏损会将九单赚钱全输掉。




    我们偶尔一天获利十几个点你可以说我们是运气,长期坚持获利,把握每波行情,这不是运气,是分析,是技术,如果你还是存在亏损就赶紧看分析,从无到有嘉妮陪你坚持,舍不得放弃的人,生活只能一直原地踏步。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嘉妮威信ye080502。



   我这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我也不能给你百分百正确的单子,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一单带你翻仓的能力。扫单并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了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关注龚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作者:童嘉妮【转载请标明出处】




最近网上很多的抄袭文章,我的账号只有一个,我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你遇到问题我帮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汇率强势反弹:在岸、离岸分别升破6.76和
     教育部官微刊文:说“私立幼儿园退出历史舞台”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海油今年油气产量目标按年升2% 资本支出预算增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不会大幅削减对美债的投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度被曝一半以上搜索结果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福布斯中国发布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 看看都有谁?
     马云出任联合国数字合作联合主席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啃下这块改革硬骨头 房地产税今年要露真容
     雄安新区:个人产权住房以共有产权房为主 严控周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