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穆迪再次炒作欧债 美元避险效应重新激发

2011-3-14 8:50:3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延续反弹,最高报77.35,收盘77.23,非美货币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欧元兑美元最低1.3774,收盘1.3796;英镑兑美元最低1.6038,收盘1.6060;美元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延续反弹,最高报77.35,收盘77.23,非美货币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欧元兑美元最低1.3774,收盘1.3796;英镑兑美元最低1.6038 ,收盘1.6060;美元兑瑞郎表现相对缓和,区间整理,最高0.9361,收盘0.9319;商品货币方面也呈较大跌幅,澳元兑美元最低0.9990,收盘1.0006;美元兑日圆最高83.17,收盘82.97.

  回顾昨日的市场动态,最值得关注的是穆迪下调西班牙评级至Aa2,评级展望为负面,这显示欧洲债务危机仍远未结束,未来不时可能继续对欧元造成困扰,穆迪称,西班牙银行业重组的成本将超过政府当前的预估,并将加重西班牙政府的债务负担,受此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扩大跌幅,非美货币也纷纷受到拖累。英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0%,创2010年3月来最大月增幅预期上升0.8%;年率上升6.8%,创1994年11月来最大年增幅,预期上升6.5%。但随后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5%不变,英国央行同时宣布,维持量化宽松规模在2000亿英镑不变,让市场再度看空英镑提供理由。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另投资者纷纷寻求资金避险渠道,高息货币和风险货币纷纷回落。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39.7万,高于预期的37.8万,为7个月来的最大增幅,再次凸显美国就业市场的疲软。另外,1月贸易帐赤字扩大至463.4亿美元,差于预期的410亿美元赤字,这些因素,都促成了美元寻求避险的理由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上涨途中突然杀跌 好消息!千足金条免费赠送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 03:00 美国 2月份政府预算前值-2400亿

  ■05:30 美国 3月9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5:45 新西兰 2月份食品价格指数前值1.8%/月

  ■10:00 中国 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6.6%/年

  ■10:00 中国 2月份工业生产

  ■10:00 中国 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4.9%/年

  ■15:45 法国 1月份经常帐前值-54亿欧元

  ■16:00 德国 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影响★

  ■17:00 意大利四季度GDP 前值0.1%/季,1.3%/年

  ■17:30 英国 2月份生产者物价投入指数前值1.7%/月,13.4%/年;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2月份生产者物价产出指数前值1.0%/月,4.8%/年

  ■17:30 英国 2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7%/月,3.2%/年

  ■20:00 加拿大 2月份就业人口变化前值6.92万

  ■20:00 加拿大 2月份失业率前值7.8%;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2月份零售销售前值0.3%/月;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2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前值0.3%/月

  ■23:00 美国 1月份商业库存前值0.8%/月;市场影响★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建议挂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

  汇价日内幅跌破10日均线,随机指标向下交叉,显示进一步修正迹象;小时图目前正修正整理,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短期仍旧倾向逢高做空(1.3860做空止损1.3898 目标1.3725)。

  英镑兑美元

  汇价日内大幅下跌,突破了自1月底低点开始的上行趋势线。日图显示筑顶迹象,随机指标向下交叉;小时指标继续指向下方,逢高沽空(在1.6120做空,止损1.6197,目标指向1.5970)。

  美元兑瑞郎

  汇价日内反弹,但仍维持在近期区间。日图随机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方向不明;小时指标回落。我们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

  汇价日内大幅下挫,现接近10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回落,显示筑顶迹象;小时指标超卖。倾向反弹破败后做空。(1.0060做空止损1.0130 目标0.9861)。

  美元兑加元

  汇价日内强劲反弹突破1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向上交叉,显示筑底迹象;小时指标超买。倾向逢低买入。(0.9718做多止损 0.9680 目标 0.9866)。

  美元兑日圆

  汇价创出日图新高,但随后回落。日图呈区间震荡,随机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方向不明;小时指标回落。暂时观望。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