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徐成宏:美国预算长期削减美元有望短期反弹

2011-4-15 8:55:0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日在华盛顿大学发表讲话,就其削减政府长期债务的提案进行了阐述,目标是在12年的时间里累计削减赤字四万亿美元,奥巴马还定下目标,到2015年,将赤字占GDP的比例控制在2.5%,到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日在华盛顿大学发表讲话,就其削减政府长期债务的提案进行了阐述,目标是在12年的时间里累计削减赤字四万亿美元,奥巴马还定下目标,到2015年,将赤字占GDP的比例控制在2.5%,到2020年末将该比例控制到2%,而预计2011年的年度财政赤字将占GDP的10.9%。奥巴马还重申他支持修补税收法案,降低利率并修补漏洞、结束一些税收优惠制度,以扩大税收收入,在医疗、硬性计划、税收和社会安全方面奥巴马都表达了相应的计划。白宫称,奥巴马的债务削减计划还设定了一个目标,即控制基础安全支出增长率低于通胀,同时确保国家安全需要,到2023年能够节省4万亿美元支出。

  因预计美国2011年的预算赤字将达到1.65万亿美元,奥巴马还指出,如果到了2014年未实现预算目标,将果断强制进行全面支出削减,这样做的目标是为了确保到这个十年的下半段赤字占GDP的平均比例不超过2.8%。关于美国赤字问题的投票已经陷入僵局,因国会将考虑上调债务上限。共和党方面表示,如果政府不作出长期削减赤字的承诺,他们不会支持上调债务上限。预计最早截至5月中,美国的债务将总计达到14.3万亿美元,如果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将面临债务违约的风险。预算赤字导致部分市场人士质疑美国财政状况及其偿债能力,这令美元承压。奥巴马提出的财政撙节计划被市场正面接受,且市场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但不足以完全逆转美元的弱势,对美元的人气依然非常偏空,因为预期美联储升息步伐将远远落后于其他央行。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欧元在今年大涨约8%后开始小幅回落,但整体而言,欧元仍受欧洲央行进一步升息的前景支撑,野村证券表示,除了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这个因素以外,,欧元也受到欧元区银行体系系统性风险降低支撑,而且欧元风险溢价相对降低也是关键。由于目前欧洲央行官员对通胀更为强硬的讲话已经被市场消化,欧元区系统性的改善有切实的作用,且会在未来几个月保持住,特别是如果欧元区银行继续筹措新的资本。

  英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回升至44,但指标依旧疲弱 。数据显示,尽管3月份数据有所回升,但消费者信心依旧疲弱,而且数据远低于80的长期均值水准,消费者信心已经恢复至接近衰退前的水平之前,指标必须持续上升,经济复苏势头并不强盛,因此未来几个月数据大幅改善的可能性并不大。过去1年来,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跌落,因政府出台的财政节俭计划试图有效削减预算赤字。

  主要货币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日再次测试了1.4518的高点后开始回落,受欧元区不断利好消息的出现,欧元有望继续维持强势,不过短期内再次大幅上涨的可能可以排除。技术面上4小时图高位盘整,1小时图区间整理运行中,短线交易可逢区间顶部1.4500上方逢高做空,日内阻力位关注1.4520、1.4550,支撑位关注1.4450、1.4400。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继续维持窄幅整理走势,昨日的英国数据继续打压英镑,不过英镑整体表现平稳,汇价波幅相对较小。技术面上英镑4小时图和1小时图都维持窄幅整理中,可能今天会继续维持此走势,1.6230位置的支撑比较明显,重点关注此位置,若不能有效跌破,到处位置逢低做多,若有效跌破后可以在此位置做空。日内阻力位关注1.6330,支撑位关注1.6230。

  黄金:

  黄金继续维持整理修复之势,因黄金后市方向的选择难以肯定,投资者对黄金目前也持有谨慎态度。技术面上4小时图整理下跌之势,1小时图修复之前的跌势,日内有望继续小幅反弹整理,交易上可在小阻力1462.5附近逢高做空为主,日内阻力位1465,支撑位关注1450。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