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欧央行出手购意债 标普上演闹剧

2011-11-14 9:04:1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77.40,收盘77.61;欧元兑美元最高1.3651,收盘1.3606;英镑兑美元最高1.5982,收盘1.5918;美元兑瑞郎最低0.9018,收盘0.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77.40,收盘77.61;欧元兑美元最高1.3651,收盘1.3606;英镑兑美元最高1.5982,收盘1.5918;美元兑瑞郎最低0.9018,收盘0.9054;美元兑加元最低1.0162,收盘1.0169;澳元兑美元最高1.0207,收盘1.0155;美元兑日圆最低77.50,收盘77.64.

  回顾昨日基本面情况,英国央行利率决议0.50%不变,维持27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欧央行昨天出手购入意大利国债打压其收益率下降,同时意大利国债拍卖结果也表现良好,此外,希腊和意大利总理人选接近确定,有关法国和德国讨论剔除一些国家而组建更加一体化的核心欧元区的传言也被否认,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表示,关于拆分欧元区的想法并不在讨论中,其更倾向于加强欧元区的整合。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法国央行行长诺亚表示,法国经济不太可能陷入衰退,标普评级昨天因技术失误下调法国评级后再表示否认,维持法国评级仍为AAA/A-1+,前景稳定;欧元的反弹可能也只是大跌后的小幅修正,如果欧债危机仍是不断恶化的过程,欧元可能仍处于漫长的跌势之中。今天市场缺乏重要数据,美国和加拿大也迎来各自假期,投资者在长周末前的结利出场观望不排除限制市场波动的可能,欧元在经历了连续两周的重大风险事件折腾后不排除暂时维持整理甚至进一步反弹修正。

  • 主力资金流入个股(11/14)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有:

  ■02:00 美国美联储Evans讲话

  ■03:00 美国 10月份政府预算

  ■05:45 新西兰 10月份食品价格指数前值-1.0%/月

  ■07:50 日本 9月份第三产业活动指数前值-0.2%/月

  ■07:50 日本 10月份国内企业商品价格指数前值-0.1%/月,2.5%/年

  ■中国 10月份货币供应量

  ■17:30 英国 10月份生产者物价投入指数前值1.7%/月,17.5%/年;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份生产者物价产出指数前值0.3%/月,6.3%/年

  ■17:30 英国 10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3%/月,3.8%/年

  ■22:55 美国 1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影响★

  ■02:00 欧元区欧洲央行Stark讲话

  ■02:15 美国美联储Yellen讲话

  ■03:45 美国美联储Williams讲话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日内汇价略显回升,日图目前仍处于下行趋势,小时图指标目前倾向进一步回升,持有空头。(1.3680做空,止损1.3755,目标1.3450)

  英镑兑美元

  日内继续位于近期区间底部整理,日图随机指标试图自区间中部下行,汇价短期可能面临下行风险,小时图暂时延续整理。持有空头。(1.5967做空,止损 1.6015 目标 1.5844)

  美元兑瑞郎

  日图上行暂时受阻于保利加通道上轨,随机指标目前也倾向自超买水平回落,汇价短期不排除整理甚至出现修正的可能,小时图指标目前倾向进一步回落,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

  汇价昨日在日图保力加通道下轨得到支持后反弹。日图跌破区间以及50日均线,短期趋势看跌,小时图维持窄幅区间整理。(1.0200做空止损 1.0262 目标 1.000)

  美元兑加元

  汇价亚市轻微反弹。日图汇价重回区间内部,随机指标略偏向下,短期或延续区间整理。仍持有多头,如再次上行破败,将多头平仓。(1.0149做多,止损 1.0062 止损 1.0330)

  美元兑日圆

  日内汇价再次回落,日图跌破100日均线后继续面临下行压力,随即指标倾向进一步下行,暂时观望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