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陈敬全周分析:QE无限 澳元降息日干预

2012-9-18 8:11:3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美联储宣传挂钩失业率的QE3,并表示失业率不改善将持续,这一次美联储史无前例的承诺。9月11日止当周投机客再次转为做空美元,目前QE3已经成为定局,美元的疲软是否短期还是长期,在与日元干预和澳元

  美联储宣传挂钩失业率的QE3,并表示失业率不改善将持续,这一次美联储史无前例的承诺。9月11日止当周投机客再次转为做空美元,目前QE3已经成为定局,美元的疲软是否短期还是长期,在与日元干预和澳元是否降息的政策了,短期的美元疲软不可否认了,关注的是否会推动市场的避险情绪,这个将是目前美元走势的关键。QE3出现的头寸的实际情况只能在本周五才能清楚,而市场目前空头仓位表明下周出将有维持其动能,在后半周的走势为真实美元QE3理性情绪。欧元兑美元目前已经已经表现出复苏的上行动能,是否能再次上行,9月无疑将持续高位震荡。难以快速下跌。加拿大央行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维持指标利率在1.0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该行同时坚持传达出可能不得不升息的信号。但因美元的弱势出现,加元后期也将同样受影响。日本央行(BOJ)行长白川方明的话称,日本央行一直在放宽货币政策,央行将继续适当的引导政策,暗示日元的干预出现,并且已经开始有检查日元兑美元的头寸,日元的干预一般在口头干预多次之后或者在忍无可忍才出现,笔者认为更大可能是美元兑日元再次加速创新低才出现。此次QE无限可以反映出美联储对全球的担忧,黄金和白银的上行更表现出非QE特性,因理解为避险情绪的前奏,欧瑞的小幅度波度可以表明瑞郎的避险性将归来。在过去常时间内,澳元都是美联储经济减速的预测者,加速亚洲经济的减弱,澳元后期也将面临巨大压力。笔者认为澳元后期将再次降息以打压其汇价的特性。

  欧元兑美元:

  无可厚非,欧元短期目前在本身和美国QE情绪下是上行动能,上行阻力1.3212和上行趋势阻力1.3312,将直接限制欧元的上行,因欧洲情绪和美元情绪将在下周初中之后才有望细微的转变,因此欧元周初将开始出现震荡的局面。1.2875-1.3212将是欧元的震荡区间。1.2859的再次跌破,才有望启动欧元的下行力度,在跌破的时刻必须配合美元的避险情绪,不然只能维持高位震荡。鉴于全球经济放缓,避险情绪是我们目前唯独关注的。也是做空欧元加入套钱的理由所在,将有一段时间在区间交易内进行。

  技术面上:周线上行阻力1.32440,下周阻力1.29778,欧元兑美元连续5周阳线出现,10年6月27出现连续6周阳线,后回调728点。9月12日连续4周上行,后震荡4周后回调下跌1196点,每次的下行开始都在次月第二周。在周线图像可以看出能连续4周周线上行的,都不超过5次,这样的行情出现也给笔者做空欧元布线的理据,但是因整体欧元在短期更有可能出现震荡的局面,因此笔者在短期将建议在1.3212-1.2859区间交易,后等待10月的正式回调出现。震荡区间交易只是为了再次存在资金的累,也对随时下行做准备的。

  英镑兑美元:

  在欧磅回调上行测试0.8125的上行阻力的时候,欧元的上行动能也将开始面临受阻,0.811月线K线阻力将是关键,一旦收稳将代表欧磅的回调动能依旧上行,那么欧元的上行将快速英镑,英镑将是先有下行的货币,不然阻力受阻,那么欧元先有下行,英镑将表现出震荡的局面。

  技术面:英镑上行阻力1.6265,上行趋势阻力1.6293,1.6293为10年10月31日和12年4月22周线趋势阻力,此位置为重要阻力,也是12年的高点,因此一旦突破,英镑今年的年内高点将开始转移。年分析的后期趋势走势目前难以断定错对,但是上行的区间确实错误了。下面有专门的分析修改。

  技术面:1.6113为月线趋势阻力,目前时刻可以确定突破,只是目前时刻,月线结果目前我们还未能确定,上行动能有望遇阻1.627回调下行,整体上行震荡区间只能维持1.611-1.628震荡,一旦跌破1.613才能有下行跌破的危象。日线趋势将有望回测1.6027,1.6027为验证英镑下行正式走势。欧磅在回调期间,英镑的下行都比较微弱,美元的疲软后期将会拉动英镑下行,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因素。

  黄金:

  由对冲工具转换为避险货币的他是否能维持上行动能,在QE无限的情况下,目前难以断定黄金上行到头,只能市场再次利用黄金转换资金来交易货币,黄金的储备放出的情况黄金才有暴跌的动能,对于大选年,其实笔者认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美元疲软的现象下面,市场对黄金的热度已经再次出现。1788的再次突破,将带动上行动能黄金1943的热情。虽然黄金目前已经过度的超卖,但是因其为情绪货币,避险性未激活,美元的避险性一旦激活,非美货币将回调,可是黄金不一定了,瑞郎的避险目前还未激活,因此黄金还存在情绪货币上。整体走势将维持高位震荡,即:想跌但是无支持跌因素。

  技术面:

  1719已经成为周线下行阻力,整体上行区间也已经修改。1798的上行一旦突破上行空间将快速打开,目前技术面月线图像此刻已经突破1756上行K线阻力,因5月曾经出现过一次跌破下行阻力,最终在月底形成下行支撑。笔者建议关注月底的回调出现,一旦出现1798的阻力未能站稳并且能回调1740,代表上行动能将乏力,也代表后期也取消高位震荡区间,黄金将维持在1629-1740震荡的假想成立。技术面建议黄金越靠近1798越需要做空单的测试,但是一旦突破1798必须离场,下行地目标位置需要关注1719的再次测试。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