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地产 | 汽车 | 影视 | 读书 | 旅游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重仓股 >> 文章正文
基金重仓股中升值题材全面走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1-26 23:37:28

  上周大盘强势上行,上证指数的涨幅高达4.70%。基金重仓股的整体表现一般,但具有人民币升值题材的个股全面走强。分析人士表示,人民币升值将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贯穿市场表现的一条主线。

  进入上市公司三季报前10大流通股东,且持股占流通股比例在5%以上的500只基金重仓股,本周有489只实施交易,其中上涨个股219只,涨幅超越上证指数的只有98只,占比恰好为20%———基金重仓股的整体表现也没有摆脱“二八”现象。

  涨幅居前的基金重仓股中,房地产股和航空股比较抢眼。共有12只房地产股进入了基金重仓股本周涨幅榜的前50名,航空股中,S南航、中国国航、上海航空也都涨幅居前。涨幅前5名中,房地产股就占据了3席,分别是阳光股份、中华企业和金地集团,涨幅分别达到23.08%、18.47%和18.17%。

  上述两个板块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另外,近期油价的不断下跌,也成为航空股不断走强的重要原因之一。分析人士表示,我国居高不下的贸易顺差和国际收支顺差、超万亿规模的外汇储备,都将促使人民币处于渐进式升值过程中,人民币升值将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贯穿市场表现的一条主线。

  上周涨幅居前的基金重仓股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本周涨幅(%) 所属行业(申万一级)

  000608 阳光股份 23.08 房地产

  600189 吉林森工 18.73 农林牧渔

  600675 中华企业 18.47 房地产

  600383 金地集团 18.17 房地产

  000869 张裕A 17.56 食品饮料

  000651 格力电器 17.39 家用电器

  600059 古越龙山 16.39 食品饮料

  000537 广宇发展 16.29 信息设备

  000568 泸州老窖 16.18 食品饮料

  002024 苏宁电器 15.34 商业贸易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241105960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843487-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