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熊娅卓:11.18为何你总是被套?黄金空单周一如何解套附下周行情预测

2017/11/18 22:4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娅卓
文章简介:熊娅卓:11.18为何你总是被套?黄金空单周一如何解套附下周行情预测
  熊娅卓:11.18为何你总是被套?黄金空单周一如何解套附下周行情预测
  
  娅卓想说周五那么大的行情很多人都是获利,为何市场上还有那么多的套单,你们总在被套的深渊中越来越深,被套无疑就是单子没有设止损,养成一个好的做单习惯是很重要的,娅卓想要告诉各位投资者分析师不是万能的,你自己不对自己负责,我们这些分析师无论他多么厉害你仍然是摆脱不了亏损,自己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请对自己负责。
  
  熊娅卓黄金做单回顾
  
  周一整日行情波动都不大,上下波幅不到6个点,早间抓住了一波回调作了一单短多,小赚3个点。
  
  周二开盘震荡慢跌,看行情反弹无力便在1277附近布局空单,以77-71区间来回布局两空一多,三单全胜,无一损单,净赚13个点利润!
  
  周三早间看黄金四小时线上W底形态成型,后势看多,果断1280多单进场,欧盘成功止盈;晚间行情冲制顶点压力位1290附近,娅卓为醒zxyz2009看准机会单空进场,在周四到来之前成功止盈于1277,两单全胜!净赚14个点!
  
  周四白盘波幅不大,借着初请的东风在1275做了一个多单,初请数据如预期利多,成功在1281获利平仓,一天小赚5个点。
  
  周五亚盘强势上行,娅卓在当时高位1283布局空单进场,行情震荡了一天跌不下来,果断在美盘小利出场反手布局多单,最终在双休到来之前在1286出了,行情一旦与预期出现背离时不要固执己见,熊娅卓为醒zxyz2009顺应趋势才能获得利润。
  
  本周的交易其实并没有前几周那么顺利,但是也拿到了四十个点的利润,一周下来也算是对客户有个交代,下周娅卓为醒zxyz2009继续努力,改进本周交易上的不足,争取更大的利润。行情每周都有,只要实力在这里,我们不愁没有利润可拿!
  
  熊娅卓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行情以1280作为多空分界点,机构砸盘频繁发生,导致市场恐慌不断,单子各种被扫被套。套单的其实还算荣幸,因为行情兜兜转转,单子不是在最低点的基本上没太大问题。扫单现象就很严重了。为什么会这样呢?程娅卓其实很清楚大家的做单思路,我也遇到过很多客户,黄金暴涨就跟多,暴跌就跟空,包括一些所谓的分析师也是没有一个明确的做单思路。回到行情上来,就像周四,行情一直1280之下运行,熊娅卓果断依靠1279点位做空,1275做多,一天连刷6单并且盈利的感觉真的是很不错。像这种震荡行情,其实不论是上行还是下行,都有一个多空交界点位,紫瑶依靠此点位做单,不破做空,破位做多,那么盈利绝对不会少。再者,我们为什么在1280之上不做空呢,因为黄金处于上行通道,1280之下的1275做多是趋势,所以没毛病,但是涨上1280之后再去做空,明显就是逆势而行,前期盈利不多不说,还要承担套单风险,何必呢!
  
  熊娅卓黄金周五走势回顾及晚间行情为何大涨
  
  周五行情白天行情就不说了,2个点来回震荡,熊娅卓也是在这个时间点好好休息了一下,一天就给出两单操作思路,晚间睡得也比平常早。不过,行情还是最终在晚间转钟的时候因为税改进度受阻导致黄金一涨再涨,最高到达1296之上
  
  周四晚间,美国众议院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在下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则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如果税改法案在参议院崩溃,美股可能会出现相当大幅度的修正,如果这还不足以驱动黄金的话,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才会了。税改不确定上升,引发投资者对税改议案命运的质疑,导致美元受创,金价受到支撑。
  
  熊娅卓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四小时上,行情走势上以及打破前期的上行通道,我们再依靠之前的走势做单简直就是作死,下周行情肯定会有变化。俗话说,穷则变,变则通。既然行情变化,我们做单思路肯定也要变。从图上看,1288点位就是下周的多头主要支撑点,我们不用去看之前的走势是如何,后市行情多头其实占据不了多久的优势。当然,熊娅卓的分析仅仅是在美朝继续平静的时期,朝鲜再度发言引发恐慌。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朝鲜上次发声,称在没有研发出能够直接到达美国东海岸的核之前不再公开发表言论,那么这次朝鲜是否意味着已经有威胁美国的实力。我们不得不关注,但是趋势做单我们不可放过,谨防突发事件就好,熊娅卓会为每位投资者制定最稳妥的方案,机构拉伸如此,避险同样如何。
  
  周一一般都是黄金较为平静时期,但是越是这种平静,后市酝酿的行情将就越是猛烈,后市黄金已经快走到前高1305的位置。继续上破的可能性较小。在市场上都看多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过盲目做单。程老师我很多次都说过,利润才是我们做单的依据。周一熊娅卓分析有三种情况,只要顺势去做,盈利不是问题:
  
  1、跳空低开,周末消化空头情绪,早盘直接做多即可,目标前期高点1296,止损放于1288之下。
  
  2、平开,平开的行情最不好说,但是看周六早间走势,行情明显有回调倾向,早间可以搏短空,盈利即出。后市行情等熊娅卓看形态确认都再度跟进。但是不破1288,那么低多策略就不会错
  
  3、高开,这种情况就是明显消化了剩下的多头能量,早间可能会延续小幅度上涨一会后回调,那么周一早上先观望,大概9-10点旱情会稳定下来,这个时候直接做空进去,盈利点不会少。
  
  熊娅卓空单解套解析
  
  解套是个永久话题,虽然熊娅卓一次次说明带好止损,带好止损,带好止损,然而还总是有人被套单在行情走势之中,而且有机会也因为想损失更少错失出单机会。对于这,熊娅卓真的无法再去说什么了。我记得在很久之前就写过一篇文章,我们做投资就是控制风险,扩大利润。没有100%正确的单子,不可能有100%盈利的策略。所以控制风险是首要的,其次才是把握利润。话不多说,进入主题。
  
  被套空单的大概点位在1278-1286之间。若是还有下方的套单,那么熊娅卓有理由相信你已经套很久了,现在出不出无所谓,12月加息有的是机会出单。今天就说说1278-1285之间的单。对于套进去的人来说,明显是不愿意止损,就算是损也想要找好位置才损,或者说近期黄金多头强劲有爆仓风险的才会考虑损单。本次行情熊娅卓关注已久了,本月的行情说实话,都是谨慎做单,防守反扑,低多做单为主,但是也肯定有人在低点跟空。盲目做单就是这样,黄金暴跌就跟空,暴涨就跟多,完全没有目的性做单。这个区间的套单想真的无损出,就只能锁单抗,扛到加息来就差不多了,想要提前出来,想无损就做不到了,只能利用行情来回的浪潮。1278之下的暂时无望小损出局,行情破位新高。低点顺理成章上移。想要再次暴跌下去,除非利空消息面影响比较大,不然很难实现。1278之上的,熊娅卓认为这些点位其实可以暂时拿一拿,黄金12月前大趋势有走多的形态,熊娅卓建议最好在本周最后一次回调低点后损掉重新布局。还有其他点位的多单被套也可以找到熊娅卓,一对一指导解套策略。相信我,熊娅卓不会让你失望。
  
  我一直是一个骄傲的人,因为我的单子准确率以及我的胆识是过人的,我的能力也是得到众多客户验证的,不想吹我多久没损单,怎么怎么样的,虚的谁都会说。不信,你就亲自来验证。在这个市场上这么多年,客户见过的也不少了,我希望来我这里的客户能够真正用心听取我的指导,我也尽力去教导大家如何在投资市场上赚到钱。其实想要赚到钱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是你没有遇到有能力的老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熊娅卓:11.18为何你总是被套?黄金空单周一如何解套附下周行情预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东京奥运会1000天倒计时 中国军团胜算几何?
     中方:美国会机构指控中国媒体从事情报宣传活动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白酒集体“喝高回吐” 沪指回踩60日线
     150股机构首次关注 中材国际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0)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20)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iPhoneX问题频出:掉漆 Face ID被面具攻破
     富士康受iPhoneX影响十年来利润最大下降 同比降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Baby抱儿子返港 小海绵跟老爸黄晓明儿时神似
     被判刑41年?周立波发声明辟谣:一切安好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南京近万人排队抢房
     房地产下半场:地产商美好生活的投资逻辑
    [汽车]  不容错过!2017广州车展值得期待的6款SUV
     2018款汉兰达太懂国人心理,颜值翻倍,6座设计可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