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怡如:原油暴跌,原油多单空单都被套?

2015/10/22 11:37:41  文章来源:程怡如财经专栏  作者:程怡如财…
文章简介:在这里,我们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解读行情走势、剖析突发事件。投资可怕的不是你的眼光而是情绪,理性投资,稳健交易!
  程怡如:原油暴跌,原油多单空单都被套?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也许买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时间还是那么无聊,如果投资是一张单程车票,你是不是想撕票!恨爷不姓李,恨爹不成刚,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昨晚原油行情是在283-290区间波动,许多客户问我为什么EIA库存增加了但是缺利空,这个市场需求问题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昨天的行情很好的了,我这边客户在286,284,都有介入多单,最后在290一线附近出来,你昨晚是赚还是亏呢?还是一味的看到跌势所以补空了,而283一线有强支撑。逆势而行是铤而走险,顺势而为方可全身而退!想要在现货市场取得一席之地,趋势把握是关键,拥有一位资深分析师才能为你的资金收益保驾护航。
  
  【市场资讯分享】
  
  外汇市场本周内影响汇率走势的数据相对较少,但央行决议却吸引眼球,周三(10月21日)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继续观望经济从原油暴跌中复苏的程度。但同时,加拿大央行也表示下调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显示了央行对于加拿大未来经济的担忧。
  
  加拿大央行周三决定暂时不再进一步降息,认为经济正从油价崩跌的冲击中复苏,尽管预计未来两年经济成长将略低于之前预估。
  
  央行还将经济达到全产能的时间框架由7月预估的2017年上半年推迟至2017年中,因经济中的闲置产能增加。但核心通胀预计将在2016年第三季达到2%目标,并将持续保持在该水平,较之前预估时间提前三个季度;总体通胀目前预计将在2017年首季回到目标,而不是之前预估的第二季。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
  
  现货原油日线来看,目前价格跌至布林中轨下方弱势整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均保持下行趋势,目前分别于282-285一线对价格形成分级阻力,MACD指标继续保持死叉放量,目前盘中波动不是很大,但油价承压的氛围较明显,日线级别价格走势震荡偏弱,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空头排列,各周期均线于价格上方形成重重压制,K线于布林轨道下行通道内弱势整理,布林轨道伴随价格的弱势走低开始张口,MACD零轴死叉下行,4小时级别价格走势依旧相当疲软;
  
  阻力位:288-290
  
  支撑位:282-280
  
  【现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现货原油:280-290区间做单;
  
  现货黄金:
  
  金价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初继续在1166美元附近窄幅震荡。周三(10月21日)因美元指数上扬,且油价出现暴跌拖累大宗商品表现,金价当天先扬后抑,并刷新1163.50美元/盎司的10月14日来低位。周四投资者可关注美国初请以及成屋销售等数据,此外日内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也可能影响美元走势的变化。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金价再度下探1164美元(7月末升势23.6%回撤支撑),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双线向下,整体风险偏中性。4H级别上,指标再度有恶化的迹象,不过在金价有效跌破1164美元前,上行趋势并未破坏,因此短期也不建议做空。
  
  现货白银:
  
  白银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初徘徊在15.60美元下方。周三(10月21日)因美元指数上扬,且油价出现暴跌拖累大宗商品表现,银价大幅下跌并刷新15.59美元/盎司的10月7日来低位。周四投资者可关注美国初请以及成屋销售等数据,此外日内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也可能影响美元走势的变化。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短暂跌破15.65美元(8月升势23.6%回撤)支撑,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初步死叉,KDJ双线走低,整体风险偏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的回调可能会有所延续,后市需要关注价格能否守稳15.65美元。
  
  【关于止损,还得再次强调,你还敢不止损吗?】
  
  程怡如老师带客户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我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程怡如寄语】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疑难杂症”找我程怡如,有机会享有程老师亲自单独指导及技术分析讲解!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程怡如所在的中瀚研究所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