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董晨谦:美联储前,黄金原油还将遭受考验

2015/10/27 14:33:00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董晨谦
文章简介: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关注董晨谦中金、新浪博客
今日重点关注:


今天虽是美联储决议的第一天,但决议明天才会公布,投资者在关注利率决议的同时,今天 美国 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也需重点关注。


【董晨谦:货币宽松政策,中国GDP数据恐将影响美联储加息】


上周一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为6.9%,创下了自经融危机一来的最低记录,在中国经济问题引发全球市场担忧的情况下,GDP在公布前便引发热议,数据公布后,市场上总体洋溢着乐观和悲观两种情绪,前者认为6.9%明显是低估了;另一方则认为,自经融危机后中国GDP首次破七后,以后想看到7%的机会将越来越少了。但是不管如何,中国经济要达到每年7%的增长速度任然要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此我认为中国第四季度会继续加大宽松政策力度,就在10月23日中央行实行双降政策,此举会让美联储减少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让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重回市场的预测中。


但是货币宽松真的是拉动经济的“万灵药”吗?刺激政策是否真的救得了徘徊在低位的中国经济呢?在当前中国经济的金融生态和产业生态情况下,宽松货币的政策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为了实体经济的生存环境和确保股市的流动性,降息降准将会继续持续下去。现阶段除了美联储加息问题,市场上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中国经济将何去何从。


本周二也就是今天(10月27日)起美联储(Fed)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在周三(10月28日)公布10月政策声明,但没有经济预测和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及其他官员都曾表示,他们预计年底前将有必要升息。但有两位美联储理事上周呼吁要谨慎行事,金融市场预期到明年才会升息。眼下外界预计美联储10月加息的概率微乎其微,且措辞也不会有重大改变,但年底加息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10月26日)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阴线。金价最高触及1169.20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162.00美元/盎司。金价周一冲高回落,短线下行趋势确认,前期空头持有,后市目标继续指向1140.30附近。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中轨上方;短期均线走平。金价周二亚盘小幅走高。黄金上方阻力为1180.00,下方初步支撑为1159.30。


 


长期趋势:看跌,短期趋势:谨慎看跌


关键阻力:1180.00,1180.40,1190.30


关键支撑:1159.30,1153.70,1147.60


【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周一(10月26日)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白银最高触及15.96,最低触及15.75。白银周一温和走高,15.53关键支撑完好,短线仍在震荡交投,目前还是观望,等待交易信号。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白银位于中轨上方;短期均线走平。白银周二亚盘温和交投。白银上方关键阻力为16.10,下方初步支撑为15.53。

 


长期趋势:看跌,短期趋势:观望


阻力:16.10,16.45,16.50


支撑:15.53,15.20,15.0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国际原油周一(10月26日)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4.94,下方最低位于43.64。油价周一走低,本交易日亚盘进一步承压且一度跌至43.40支撑下方,若本交易日收在43.40下方,则可适度入场做空至39.10水平。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下轨上方;短期均线向下。原油周二亚盘基本走平。原油上方关键阻力为47.00,下方关键支撑为43.40。


 


长期趋势:看平,短期趋势:观望


关键阻力:47.00,48.06,48.50


关键支撑:43.40,43.00,42.02


【紧急通知】


为规范市场行为、维护行业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近期商务部、证监会将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对国内所有贵金属及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进行整顿、取缔,包括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北京石油交易所、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交易中心、广东贵金属交易中心、大连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等都将在10月底被取缔,相关的交易所月底也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公告。提醒以上及相关交易所的客户及时把资金转出,以免资金被冻结


本人董晨谦,现为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中银盛世团队技术总监,国际注册高级贵金属分析师、职业私募操盘手,主研品种: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本文由中瀚研究所-技术总监董晨谦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不具有进场时效性,仅供参考,不同平台请换算点位进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么办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