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飒聚百:投资黄金不需要门槛,只要你想就可以来!

2019/4/24 10:57: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  飒聚百:投资黄金不需要门槛,只要你想就可以来!

    ​

    ​  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多操作不一定就机会就多,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与报酬比,耐心掌握机会。

    ​

    ​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馅饼,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劳而获的,任何事都必须经过自己努力去争取,由不得半点投机取巧,如果你想要通过投机来获取东西,哪怕你现在得到了,但不是你的东西终究不是你的,有一天也会远离你而去,尤其是投资。

    ​1554705126653009.jpg

    ​  投资不需学历要求,不看你背景,你可以看不懂K线图,不了解炒黄金到底是个啥。只要你来了就可以参与,门槛很低,但是就是因为门槛低,所以都想要在市场赚钱,我们幻一夜暴富,事实并非你想象容易。投资不就是拿点钱买涨/跌坐等赚钱吗,看似很容易,其实一点也不容易,观察了这么多年,身边投资者大多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点,都喜欢捷径,做投机,大家看了这个标题,有一点耐心的心估计也就扫一遍就过了,但是却喜欢天天有东西、有内容看,却从来不会在文章内容里挑选一些自己熟知以及关心的内容进行挖掘。羊群效应嘛,盲目从心,偏心等等的心态未曾转变过。

    ​

    ​  投资路上别人给你的只不过是人家实战历经总结的一些些经验建议,但是你想要从他人经验成为自己经验,你要做的不仅是学习,你还要自己实战总结,更多时候还是要相信自己,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经验不足?亦或其他,钱是你自己的,你就应该自己做主。别人能给的看法和说法只不过是建立在别人思维里,你仅仅是可以用来参考而已,但是不管自己学习,还是跟别人交流都是必不可以少的,不提倡闭门造车。

    ​

    ​  很多散户朋友都是纠结在怎么操作,觉得想要做一个好点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然后要深入去研究他的基本面、技术面、一段时间进行跟踪,要花费很大成本,但自己不需要,习惯性享受免费服务后,一旦别人的东西不符合自己要求,或者因为自己操作失误就开始怨天怨地,被套了就恶言恶语。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的,你为什么会选择相信别人,因为自己能力不如别人?想要投资赚钱你就必要付出努力。所以,还是相信自己吧,即便别人推荐,也要结合自己独立判断,好好分析分析可靠性,是否值得买入。

    ​

    ​  平常我们都会习惯性在一些大财经网站去浏览消息,看电视,听广播、电台获得消息,都会热衷于明天市场是涨是跌,却没有一种长远的眼光,习惯性投机,你想着买进涨/跌了会怎么样,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是亏了后果如何。一天不操作心发慌,你会发现你越是稀里糊涂的买,越是频繁的操作,最后你会越走偏差越大,更不说赚钱了,少亏钱不错了。

    ​

    ​  不可否认投资可以赚钱,有人成功了,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我们必须要知道在市场中“七亏二平一赢”是不争事实。钱来的很快,尤其短线快进快出,非常有吸引力,不然也不会有这么人尔虞我诈,不得不防。本人认为,在市场里能赚到钱是最终目的,并不在于长短。但做短要有做短的手段,那也是要经过历练的,不要把短线做成中长线就好。

    ​

    ​  在投资市场这个适者生存的地方,得扎实自己,手上得有一二把刷子才好。希望所有投资者都不要走捷径,好好学习,每当学习一种方法,就要先固化一种盈利模式,在经过测试实验可行后,就应该使用,而并非盲目跟随,在操作过程中坚持只使用自己所熟悉的模式,而不要去过分贪图多样的赚钱方法。千万别把投资当做赚大钱的捷径,有时候放低自己的目标,从赚钱开始,以赚钱为基础先保障生存,才能逐步变成市场中长久的高手,希望今天的分享能给到广大投资者帮助。

    ​

    ​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鸡汤文并没有给我们真正的帮助,似乎就是只给了你汤而不给你一把勺,听与看并不会成为自己落地的行动。每每读完都如同打完鸡血一样踌躇满志,但是对于落实一件事情而言,提前的计划和切实的行动才是实事,如果鸡汤只给人鼓励而没给人思考的空间,那么顶多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已。总而言之,止疼药不治病这是个常识问题。生活中的坎坷也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其中的苦楚,也就是所谓的刀没有切在自己身上并不会觉得痛,所以说“我理解你”,实际上并没什么真实的用途,投资中口号喊的再好也无济于事,如何真正的将赢落在实处?是否具有完美的风控?如无险投资一般,真正的保本?说再多你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质疑就询问,打破传统迫在眉睫!

    ​1Z401105K1-10U-0.jpg

    ​  很多亏损的客户做单做着做着就急了眼,做空行情涨了,偏偏不信邪,就不信行情不会跌,就不信自己做的总是错,前期止损后面索性不带止损,就算扛单也要把这一波走完了等着出单机会。唉,何必呢?跟行情较真真的有意思吗?很多分析师朋友喜欢解析本周做单的缘由,我相信大家看了那么多,该赚的一直在赚,该亏的一直在亏。不是你不知道如何操作,是你内心太不平静,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错误的路上走到底错的更远,只要心态没有被击溃,就还有机会,风景都要边走边看,何况是操作呢?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还是那句话,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

    ​  本文章作者:飒聚百

    ​

    ​  

    ​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八家五星级饭店被摘星 恶心清洁服务不能只罚
     杜蕾斯性暗示广告被指低俗 扫黄打非办:已纳入专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米雯娟连续两年登榜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特斯拉车库自燃 车主后怕:再晚半小时我就在车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