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沈初澄:学会解套再也不用畏惧厄运黑天鹅!9.22黄金分析及解套秘诀

2018/9/22 14:48: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沈初澄
文章简介:

  沈初澄:学会解套再也不用畏惧厄运黑天鹅!9.22黄金分析及解套秘诀
  
  【初澄前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沈初澄。今天星期六,也告示着一周即将结束。初澄依旧在你身边,周五的黑天鹅,坑哭了许多投资朋友,如果你爆仓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 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负责。周末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不聊行情,只聊心态。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1,日线的区间依旧未改,1190-1212区间;空头趋势的底部实现锤形线的反转,短周期进入空头的反弹修正波段,把握得当的区间,如果短线操作控制不得当,可选择在此区间的高低点持小中线对待,多空博弈进行;
  
  2,周五的高点试探1210.8,起跌点一般是我们作为后市阻力的参考,更何况这次的一个幅度问题,可见1208上方的压力强度。那么下周在没有站稳该位置上方之前依然以空对待;
  
  3,再者就是每次大行情后的套单情况。那么既然有套单也就是手中的多单持有,这也就是意味着我们需要去找支撑的存在,很显然,低点1191.5的触及便是下周的支撑参考,低位适当仓位补进多单,上方首要目标是1200.5.周五晚间的反弹试探位置,关注其反弹力度,多单减小损失。
  
  【后市初澄指导策略】
  
  9.22-9.23初澄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195附近多单入场,止损1192,目标看向1205
  
  空单策略:1205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07,目标看向1200
  
  【回本从解套入手  初澄解套秘诀】
  
  由于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万震子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决定了投资者的盈亏。
  
  以上是沈初澄老师对于套单朋友们出给的思路,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套单最重要的是怎样解救,而不是盈利,投资者的资金不一样、性格也会分类别,可能同样的方法并不一定就适合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找到我。
  
  撰文/沈初澄【微信:13227186513;q:331672801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务院大督查:三大电信运营商手机套餐套路陷
     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商业运营一周年 累计发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突降红包暴雨 利空真的出干净了?
     起拍价7.73亿!乐视控股核心资产司法拍卖 接盘者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5)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大涨2.5%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夏季达沃斯论上马云再谈接班人话题:“不会
     香港幼儿园学费收费情况?香港幼儿园收费标准?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2018年,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排名!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