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9.14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及今日行情预测附原油多空解套建议

2020/9/14 7:40: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廉镇
文章简介: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廉镇认为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下面本人廉镇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消息面:

  

  由于投资者担心冠状病毒疫苗研制工作将推迟,美国共和党议案在参议院受阻,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高位,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质疑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尽管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反弹,现货黄金本周终盘仍收升0.31%至1939.69美元/盎司。不过金价本周波动区间仅60美元,最近四周波幅呈现逐渐收窄态势。美国国会参议院周四否决了共和党提出的3000亿美元左右的抗疫援助议案。从消息面来看金价目前有点沉闷,但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一些兴奋情绪,廉镇分析楔型越来越紧,离突破越来越近。价格有一个强劲的底部,所以我们乐观地认为,价格将突破上行。

  

  短线黄金可能会横盘整理,“美元上涨拖累黄金,但持续困扰市场的更长期不确定性支撑金价,因对衰退的担忧已经反映在价格中,投资者现在正等待央行政策下一步会有什么动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来看,价格整体走势还是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周初震荡下行触底反弹,高点处于趋势压力之下,转为继续走跌,大级别月线依旧阴线,同时周线高点和低点都处于下移,暗示着黄金的调整还在继续,周线价格处于MA5日线与10日线交界处震荡,技术指标偏向于回落,同时周五在收得阴线一根,处于日均线中轨压力震荡偏下。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四价格强势反弹在1966,上方1970-1975是大趋势反弹的压力范围,价格还没触及到就出现回踩,且失去当天涨幅,说明当前空头能量还是比较强,日线在冲高之后连续两日收得阴线,转为中轨下方运行,说明当前还是处于震荡区间,短线4小时周期上,价格连续两日处于1935-1940附近支撑震荡那个上行,周五没有破位前高,同时也没有出现新低,短线没有太多方向信号,建议根据上周走势来判定黄金本周的趋势,在操作空间上重点关注几个点位,上方关注1955-1960附近的压力,其次在1958-1960短期阻力,下方则关注1930-1936短期支撑,其次在1920-1925附近,破位下行可能再次触及1900关口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廉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随着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结束,而且人们担心OPEC对减产协议的遵守情况,原油价格出现4月份暴跌以来首次连续两周下跌。纽约原油期货周五小幅上涨,但一周累计下跌下跌6.1%,与美国股市的回落走势一致。数据显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自7月以来一直超过OPEC及其盟国达成的减产协议规定的限额,引起了交易员的关注。总部位于纽约的LPS Futures的场外能源交易负责人认为,本周总体来说,石油并没有自己的想法,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转向股市和经济反弹的前景;还有一个一直令人担忧的问题就是需求可能下降,因为每个人都在家工作,而出行的人并不多。尽管过去几个月美国石油供应趋紧,且预计生产商在财务状况疲弱的情况下将继续控制产量,但上周库存出现了自7月中旬以来的首次增长。关注工纵好“廉镇”即可获得实时最新行情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四日线转阴回落,短线整理不破前一日反弹阳线高点,反弹延续性不足。周五连阴K线之后的短暂反弹,空间不大暂时还是看修正,而非反转。4小时受到布林道中轨的压制震荡,不过下轨也开始收口。

  

  上周四反弹无力,但回调的空间也不算大。局部进入中性位置,上周五位置刚好在38.30-36.10区间的中性震荡。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先看震荡拉锯。上方继续关注反弹高点38.40.此位是弱势的临界点,此位之下偏弱,一旦反弹突破此位,则会延续性的反弹。目前来看,暂时还是倾向弱震荡,所以周初操作上廉镇建议先在38.40下方反弹择机短空。空间不看太大即可,超短线应对。若强势突破38.40.则会先上39.30再承压回落。

  

  廉镇寄语: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而顺势却有不敢下手,跌久了就要做多,涨久了就要做空,很多人都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在进行交易,殊不知这样的思路是没有任何技术依据的。

  

  廉镇——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长线布局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手机搜索引擎正式亮相
     被网友差评“难吃、价贵” 北京王府井狗
    [银行]  银行利息计算公式是什么,银行利率怎么
     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一次持卡人该怎么做,
    [股票]  收评:北向资金净流入12.91亿元 沪股通
     创业板低价股炒作“熄火” 相关资金下一
    [基金]  股票新基金募资降3成 今年成立的新基金
     私募看好短期市场“周期风格”
    [保险]  2020年新农保最新政策 城乡居民怎么办理
     中国人寿险种包含哪些?中国人寿险种简
    [期货]  稀有金属投资价值高吗?稀有金属如何分
     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小麦价格一览
    [股评]  两市成交额创三月新低:白酒股尾盘拉升
     下周大盘走势预测: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港股]  季琦与华住的港股之旅
     市值一度相差万亿港元 阿里与腾讯正在攻
    [美股]  利空突袭 美股又变脸!科技股重启跌势 
     银行股能否拨云见日 谁又是金融界的苹果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飙升,还会继续升值吗
     人民币兑美元是多少 人民币美元汇率K线
    [债券]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0最新国债
    [黄金]  万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有哪些,为什么这
     今日六福黄金价格 六福黄金现在多少钱一
    [理财]  万元以下的投资项目有哪些?他们分别有
     中国多名明星曝“飞行里程被盗” 航空公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天津房价下跌两周降价72万 未来房价会降
     这12个城市10万就能买套房?会有这样的
    [汽车]  汽车购置税是多少,汽车购置数计算及交
     汽车保险报销比例,交强险赔偿的的计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