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沐晓霸金】9.4早:宽幅震荡看多不追多,非农布局已开启!

2015/9/4 9:36: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沐晓
文章简介:

  【行情预知】

  周五行情白盘预计先涨后跌,幅度有限,暂时限制在290-308周四的区间内震荡,美盘行情则尤为重要,按照技术面判断,本次行情继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所以请各位朋友做好风险控制,把握到本次非农行情带给我们的利润空间。
  【消息面】

  全球外汇以及金融市场周三(9月2日)基本处在风险偏好情绪调整的影响之下。美元指数温和走强,尽管日内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差强人意,但是美元此前已经受到全球恐慌情绪重启的影响走低,我认为本交易日开始出现回调。市场对于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大幅降温,而这种情绪基本已经计入美元汇率之中。中国股市周三趋势平缓,收盘仅小幅下跌0.2%,全球股市恐慌情绪也得到缓和,欧美各大股指出现温和回升,欧元和日元的避险情绪也逐渐减小,这为美元周三温和回升提供了条件。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的走势来看,昨天收了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柱,行情短期止跌,macd依旧金叉运行,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但是有所衰减,kdj和rsi指标走平,日线的走势偏向于宽幅整理。上方目前承压5日均线295一线,白盘关注295的压力情况。四小时线来看,22日均线和270日均线在291.5一线交叉运行,这一点位有短期的支撑,macd死叉运行,并且有继续向下开口发散的趋势,四小时线走势偏向于空头,下方关注291.5和289一线的支撑情况,如果破位可以顺势操作。综合来看,本人建议日内行情应以低位做多,顺势而为。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305做空,止损309,目标300-296;

  2、下方回踩295-296做多,止损293,目标300-305;

  【白银技术分析】

  日线的走势来看,白银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晚间数据的影响,涨跌接近150个点的行情,上方关键压力位在22日均线3020一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970一线,macd死叉运行,走平。日线趋势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来看macd金叉运行,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但是有所衰减,短期有向下回调的需求。但是布林带三线走平,短期上方空间或将有限,但是下行有多头平台支撑,所以综合来看,我认为日内行情较难有大波动,操作上高抛低吸,顺势而为。

  【白银操作建议】

  1、2960-29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000-3030-3050

  2、3050-308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000-2970

  【非农将至如何布局?】

  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前值:21.5预期值:22

  非农自身的结果和其对加息影响会对整个市场的走势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是风向标,那么我们来预测一下,本次非农的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一:公布结果大好于预期

  美国经济市场最近表现良好,不排除非农表现大幅优于预期的可能,如果发生而物价指数能同期达到2%,9月加息成为现实,大幅利多美指,打压大宗商品,利空金银,金银趋势将再次进入弱势,原油将相对走强。

  总结:大好于预期,黄金白银大跌,原油本就强势将再破高位。

  二:结果与预期相近

  这种情况虽然概率很小,但却不容忽视。回顾“非农”3年前史,我们发现,“非农”预计好于数据预期,但公布结果却与预期相持平的案例真是多如牛毛,而这恰恰迎合了美国方面“卖预期、买事实”的惯用伎俩。如果发生黄金白银将大幅震荡,黄金白银在度过之前涨势后,近期为迎接非农,波幅相对较缓,为非农蓄力,而非农结果与预期相近那么很难去猜测走势,扫荡行情也容易出现,加大投资难度。

  总结:结果与预期相近,走势变的难易预测,但必定是宽幅波动,容易出现扫荡行情,带好止损做单。

  三:公布结果难敌预期

  这种结果和大于预期一半一半吧,毕竟小非农ADP的表现小于预期,这就为市场打了预防针,而且拖延了加息的脚步,黄金白银将大幅反弹走强,原油也将再次弱势。

  总结:小于预期,利多黄金白银,黄金白银也将在大趋势上彻底走强,而原油也将面临再次破底的可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