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老谢炼金:非农号角吹响 金银油多空决杀

2015/9/4 10:0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老谢炼金
文章简介:

老谢炼金:非农号角吹响 金银油多空决杀

  一个月一度的非农今晚就要揭开面纱,市场期待从中寻找美联储升息时机的线索,作为9月议息会议之前的最后一次非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期随着中国股市的大跌以及油价的动荡,市场对于9月加息的预期已经大幅降低,但美联储是否暂缓加息还是如期进行,需要关注本次非农表现及9月议息会议决策。昨日欧银决议下调经济与通胀预期,“超级马里奥”欧洲央行行长徳拉基,更是暗示必要时将扩大刺激,欧元瞬间暴跌逾百点,美指在96之上扩大涨势,同时还引发了国际金价扩大跌幅,下挫近1%的连锁反应。国际油价则继续剧烈震荡,一度大涨超4%,随后涨幅收窄。

  周四(9月3日)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8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预期27.5万人,实际为 28.2万人,创出7周新高。老谢分析认为,虽然失业金初请数据高于预期,不过依然低于30万人的标 准,美国就业数据依旧稳定。

  美国劳工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将于周五(9月4日)20:30公布美国8月非农数据。 本次公布的非农数据异常重要,因在非农后第二周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尽管近期金融市场波动 降低了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但若非农表现强劲的话,将增大加息的可能性。市场预计8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可达21.8万,与2015年的平均水平大体相当。如果周五非农数据处于该水平,美联储鹰派官员将有充足理由推动加息。然而如果该数据不够强劲,那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将会下降。

  黄金在前期受空头回补影响冲高1170后回落1117反弹,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金价反弹上冲1147后,周三、周四行情金价再次回落,跌幅非常意外的与前三个交易日的涨幅保持一致,技术面上看,均线指 标死叉,MACD动能不足,STO指标二次死叉。今晚非农数据或将改变近期震荡走势的格局,如非农数据表现强劲则金价可能跌破1118附近支撑回踩1110甚至更低,但如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料金价将维持冲高回落走势,老谢炼金建议操作上先维持区间操作为主,破位顺势。现货黄金部分操作策略方面详询溦信laoxielianjin,上方反弹1128-1130一线做空,止损1132.8,目标下看1123-1121一线;下方触及1120-1118一线做空,止损1116,目标上看1126-1128一线;下方如跌破1115回踩1118一线做空,止损1122,目标下看1113-1111一线,破位持有部分看1108-1106一线;上方如突破1135回踩1132一线做多,止损1128,目标上看1138-1140一线。

  现货白银连续多日走势,呈弱势震荡上行态势,每日行情涨幅不大,但是上涨态度坚决,不过昨日日线收带较长上影线的阳十字,实体部分非常小,老谢预计投资者在非农消息前交投偏谨慎的缘故, 同时较长上影线也表明,多头的信心并不强。目前来看日线短周期均线金叉,MACD放量微弱,银价处于观望非农的态度。日内做单上老谢炼金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做单严格止损。宁贵银部分操作策略方面,上方反弹3060-3080一线做空,止损3100,目标下看3020-3000,破位持有部分看2960附近;下方回踩2980-2960一线做多,止损2930,目标上看3030-3050一线。

  原油近期受大量空头回补力量影响,油价反弹势头强劲,本周多个基本面利空数据都不能有效压制油价涨势,目前油价上方可重点关注前期的高点2330和2370关键点,若涨破可继续看多油价,操作上短线追多,盈利后可反手中线空单布局,回看2170-2080-2000一线。老谢炼金特别提醒投资朋友们 注意,油价短线的反弹不是抄底的时机来临,而是在酝酿更大的空头行情,反弹后可视仓位中线空 单布局。日内做单老谢建议上关注区间2200-2330,做单严格止损。宁贵油部分操作策略方面,下方回踩2200-2180一线做多,止损2150,目标上看2240-2260一线,破位持有部分看2280-2300一线;上方反弹2280-2300一线做空,止损2320,目标下看2240-2220一线;上方如突破2330回踩2320-2310一线做多,止损2280,目标上看2360-2380一线。

  今日关注:

  15:15 瑞士8月CPI月率

  20:10 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莱克发表讲话

  20:30 加拿大8月失业率、美国8月失业率、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次日01:00 美国至9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以上文章由智合福金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