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魏实金道:非农之夜如约而至 金银原油将如何备战非农?

2015/9/4 10:26: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魏实金道
文章简介:

魏实金道:非农之夜如约而至 金银原油将如何备战非农?
  周四,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9.0,不及7月所创10年以来最高位60.3,但高于预期的58.2,为自2005年以来的第二高位。
  其中,新订单指数较7月创下的10年来高位的63.8有所回落,至63.4,但仍为2007年以来最高。商业活动指数由7月的64.9下降至8月的63.9。不过,就业指数降幅较大,从7月的59.6下降至56,同时,物价支付指数降至4个月以来低点。
  因出口4个月来首次正增长、进口增长降逾1%,7月美国贸易逆差环比收窄7.4%,继6月增扩7%后明显回落,降至五个月来最低的418.6亿美元,6月逆差由二季度最大规模的438.4亿美元上修至452.1亿美元。逆差收窄令三季度美国经济继续回升增添希望。
  数据显示,7月美国出口贸易4个月来首现正增长,受益于美元对欧元汇率上涨,美国对欧洲进口规模增加,今年1-7月合计进口规模24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多26亿美元,美国对欧盟的贸易逆差7月增至152亿美元的最高纪录水平。另一方面,因新兴市场货币大跌,7月美国对巴西出口规模降至24.5亿美元,创2010年2月以来新低,1-7月对华出口规模同比下降3.6%。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四暗示,如果全球经济放缓和金融市场动荡影响到欧元区实现2%的通胀目标,欧央行将扩大刺激计划。量化宽松项目下单一证券上限自25%上调至33%,购债计划将执行到2016年9月,但如有必要则可能延长。欧洲央行同时宣布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欧元重挫。
  德拉吉首先表示,欧央行目前的QE进展顺利,欧洲央行将坚定实施资产购买项目。没有欧洲央行成员希望扩大QE规模,技术性问题不会阻碍QE的完全实施。欧央行会全额实施每月资产购买600亿欧元,购债计划将执行到2016年9月,但如有必要则可能延长。欧洲央行将在必要时动用授权范围内的所有工具。
  此外,德拉吉今天宣布,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项目下单一(国家的)证券上限自25%上调至33%——份额调整说明欧洲央行的行动是不受限制的。
  德拉吉认为,当下经济下行风险重新浮现,新兴市场下滑压制全球经济增长,近期遇到的挑战不太可能很快被扭转但并未看到近期市场波动对金融稳定构成影响。虽然中国经济增长前景走软,但中国政府将得继续实施改革,以确保人民币可兑换性。

9.4 宁贵油、操作建议:
  昨日本人给出的原油空单建议再次获利100多个点,近期不断有朋友问我,用的什么方法抓的这么准,每波行情都能抓那么多利润,其实在这里我并没有其他的什么方法,只是对K线有自己的理解,同时再结合一些其它的技术指标综合着来看,那么在这种大行情里面能不赚都很难。很多朋友面对这样的大行情都不敢做单,怕做单,特别是怕做错单,这种心理一旦形成之后再厉害的老师给你指导你都无法克服这种恐惧,只能白白的看着行情走完,事后再后悔当时没有听老师的建议,其实在这个市场上不是怕做错单,做错了没有关系错了就严格的止损,把错误的原因找出来下次有机会再赚回来,每一位成功的投资者在面对亏损的时候都会找出亏损的原因,而不是害怕,害怕根本就没有用,害怕不会挽回你的亏损,只有积极的寻找亏损原因避免再次发生才是一名成功的投资者。原油方面,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中轨承压油价上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逐渐衰减,同时油价运行于整体均价上方,这明显是一个多头趋势,我们再看上方阻力,从日线开看。MA60日均线和2400一线将是近期油价的关键阻力位,同时小时线有一波回踩需求。

操作建议:
1、日内见2200一线分批做多,损30点,目标2300-2350;
2、亚欧盘时段2350附近做空,损30点,目标下看2280-2250;

9.4 宁贵银、操作建议:
  同样白银昨日走势也是完全符合本人预期的,本人给出的操作区间上方3040-3060下方2960-2940,还是按照在这个操作区间去执行,今天晚间20:30将会公布 美国 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数据公布之前还请谨慎操作。

名家撰稿人:魏鹏  笔名:魏实金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