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成睿毅:9.4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分析

2015/9/4 10:46:13  文章来源:成睿毅  作者:成睿毅
文章简介:
  成睿毅:9.4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分析
  
  【成睿毅市场消息解读】:
  
  昨日金银走势出现一定分化,黄金开盘后一路走低,而白银整体先扬后抑,仍然维持在3000关口附近窄幅震荡。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134.03为日内最高价,最低触及1122.07,收盘于1125.26,日波幅为1.07%,日跌幅为0.77%;国内现货白银开盘3003,最低2982,最高触及3063,小幅收涨3个点,日波幅为2.72%。原油方面开盘293.35,最高触及308.04,收阳于297.99,日内波幅1.76%
  
  隔夜,欧洲央行公布了“鸽派”决议,令欧元承压,提振美元继续走强,黄金价格应声下行,而现货白银在晚间初请失业金等数据的提振下短线冲高,但由于势单力弱,很快尽数回吐涨幅,重归3000关口。本周以来,黄金维持低位震荡,白银反复测试3000关口一直未果,预计今日非农数据或将结束目前的震荡格局,给金银指出短期方向。
  
  欧洲方面:经济数据平淡无奇,欧银决议引爆市场
  
  昨日欧盘时段,公布的法国、德国以及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等数据整体表现平平,对当日欧元以及金融市场影响相对有限。其中法国服务业PMI略低预期,德国服务业PMI小幅走高,欧元区整体服务业PMI表现略好于预期,但7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
  
  不过,在隔夜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虽然声明中对于市场所关心的是否扩大QE规模的问题并未作出明确的表态,但是该行微调了购债措施,下调了GDP和通胀预期,加上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基的鸽派发言,令欧元承压下行,提振美元走势。
  
  美国方面:经济数据整体向好,市场共盼8月非农
  
  虽然,隔夜美盘开盘初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但之后公布的7月贸易帐和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均好于预期。整体偏好的经济数据支撑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一定程度助推美元走强,打压金银走势。
  
  目前市场都已经聚焦在今日晚间即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上面,鉴于8月ADP和当周初请数据的疲软,目前市场对于本次数据的预期略显悲观。不过,在目前美元高位震荡,金银低位徘徊的时期,非农数据的好坏仍显得至关重要。此外,该报告或将一定程度影响美联储是否在9月加息的决策。
  
  【成睿毅黄金,白银,原油技术分析】
  
  黄金:
  
  黄金日线图上看,MA均线MA5与MA10日均线交死叉运行,MA5日均线目前向前滑行,BOLL整体稍微偏上运行,K线价格站于BOLL中轨上,随机指标KDJ整体朝下发散,目前处于超卖区,;4小时图上看,MA均线整体偏下发散,MA5与MA20,MA60交死叉运行,BOLL开口发散,K线价格与BOLL下轨平位,下方支撑点位看1118附近,随机指标KDJ从超买区向下发散处于现在的超卖区,向下趋势已经平缓,开始直线向前。成睿毅综合来看,当前技术上黄金短期下行态势保持良好,但个别指标有超跌回升需求,日内需关注非农数据之后的市场情绪的转变,保守者数据公布后轻仓顺势短线操作,激进者尝试关键阻力位短线空单。日内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120-1100,上方阻力:1130-1145
  
  白银:
  
  白银日线图上看,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晚间数据的影响,涨跌接近150个点的行情,上方关键压力位在22日均线3020一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970一线,MACD死叉运行,走平。日线趋势偏向于震荡。4小时图上看,MACD金叉运行,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但是有所衰减,短期有向下回调的需求。但是布林带三线走平,短期上方空间或将有限,但是下行有多头平台支撑,所以综合来看,日内行情较难有大波动,操作上高抛低吸,顺势而为。综合来看,KDJ指标线发散上行,显示虽然短期依然有上行动能,但是需注意上方均线阻力;MACD绿色柱条缩短,表明目前多方暂时力量占优,空方承压。关注现货白银3000关口的得失以及晚间非农数据,提醒大家谨慎操作,日内重点关注上方支撑:2980-2900,阻力:3050-3130
  
  原油:
  
  油价昨日行情延续K线反弹,进行在5日均线300-303突破的情况下价格进一步反弹走高,得到日线上轨310的测试,不过在非农之前,油价仍旧无法打开其日线图中的上下压力及支撑点位。所以能否打开上方空间,以及跌只下方支撑在本日十分重要。日线连阳情况看,低位形成底部进行多头反弹的走势已经较为肯定。而在进行反弹的过程中,油价的进一步发展方式如何,是否会出现深度回调,以及震荡调整方式再度朝着方向发展。从当前来看,油价在下方的290受到支撑,价格回调不破位该点,油价则继续保持高位震荡及上行突破,相反油价则继续在低位展开回调震荡后再选择上行突破;建议日内油价上方关注303-307-310.下方关注297-295-293;
  
  【成睿毅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9月4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20-1122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126-1128;
  
  【策略二】:1132-1134空单入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125-1123;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行情分析及晚间非农布局百度‘成睿毅新浪博客’
  
  【9月4日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2960-29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000-3030-3050。
  
  【策略二】:3050-308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000-2970。
  
  【策略三】:行情千变万化,更多行情分析及晚间非农布局百度‘成睿毅新浪博客’
  
  【9月4日安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格回调295做多,止损292,目标看300-303-307;
  
  【策略二】:油价上方见307做空,止损311,,目303-301-300;
  
  【策略三】:油价关注破位292及破位311破位情况,更多行情分析及晚间非农布局百度‘成睿毅新浪博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