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成睿毅:晚间非农解读及布局,非农前谨慎 欧评

2015/9/4 14:14:42  文章来源:成睿毅  作者:成睿毅
文章简介:
  成睿毅:晚间非农解读及布局,非农前谨慎 欧评
  
  【成睿毅非农解读】
  
  首先,一起回顾一下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的行情,周一、二金价延续上周五的反弹,刷新了1147的高点,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最终落下帷幕,回顾到下跌的行情当中,最低抵达1122的低点位置,虽然盘中出现快速的反弹1130的位置,可是好景不长并没有能维系,此次持续的自1147下跌达到了25美元的幅度。
  
  周三,ADP就业数据大于前值,小于预期,变化幅度并不大,而初请前值27.1万,市场预期27.5万,公布初为28.2万,利多黄金、利空美元,,由于整体幅度有限,对市场构成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两次数据都并没有按预期性的导致黄金市场跟随波动,虽然ADP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对非农数据的公布具有一定的参考性,但不能作为唯一的判断标准,此次下跌这是周线反弹后的必然,1118只要失守周线之前的上涨只能成为大级别下跌当中的插曲。
  
  如果,你经历过非农,感受与我同在的时光,就不会害怕与恐惧非农,这本该是一场庆祝的时候,这本应是一次翻倍的时刻,非农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人心的动摇,可悲的是思路的错误,可惜的是无知的博弈。此时,全网几乎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挂双边单、提前看涨跌、数据出来再交易各式各样的绝招尽显其中,有人为此欢呼,有人为此悲伤,如果说投资本身是一场赌博,非农就是评选赌圣的时候,刚经历了阅读的激动,即将感受非农的心动!同样的行情,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行情的纠结,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盈亏的多少,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趋势的未把握,而是你希望的毁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
  
  成睿毅非农,四种形态解析:
  
  1:公布值大于前值,大于预期,利空金银、利多美元。
  
  2:公布值小于前值,小于预期,利多金银、利空美元。
  
  3:公布值大于前值,小于预期,金银先涨后调。
  
  4:公布值小于前值,大于预期,金银先调后涨。
  
  先来看一下此次非农数据的情况,前值是21.5万,市场预期为22万,基本上预期和前值之间仅差0.5的差距,也就意味着第三、四种的形态走势可以暂时排除,最起码诱空或者诱多的概率相对会比较低,但要注意关注的压力位,比如公布之前向上试探压力,向下测试支撑,比如现在黄金的压力点在1130、支撑在1122及1118,直接大于预期和前值,或者小于预期和前值的可能性会比较高,那么更偏向于哪一面这才是重点。失业率前值5.3%,预期5.2,市场相对来说比较乐观对待此次非农。
  
  回顾近一年的非农,走的并不是太顺畅,创下过32.1万,刷新过12.6万,自去年9月份公布的数据到现在,基本上就业人数的变化震幅比较大,7月份公布的是22.3万,上个月是21.5万,这样的变化也不是太大,但是自前期28万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当中,小非农的数据也是变化不太大,这一次预计对市场的影响相对比较小,而非农若再次糟糕,那么今年加息就只是个笑话,肯定很难实现,除非亮丽的非农数据能打破这个局。从失业率和就业情况市场的预期来看,此次非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乐观,但前期数据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小,交易上尽量先别追单,压力点位置依旧是1130.
  
  【成睿毅黄金,白银,原油欧盘操作简析】
  
  黄金:持续的下跌之后虽然有反弹,却再次的回落在1125附近徘徊,日线级别来看走势依旧不是太乐观,下穿了1130之后顶底转换成为了压力点,价格处于均线下方,而1118成为了多头死守的位置,这里只要失守,前期的低点将在不近的将来被刷新,反弹的压力点集中在5、10日均线的位置,也就是1130这个点上,分界点则在昨日盘中高点1135一线,下方关注1122、1118,尤其是1118的位置起着对趋势行情的决定性作用。尽量不要直接追单,反弹之后以靠近1130的位置再次布局空单,非农虽然前期相差幅度不大,但自28万持续的走弱,目前已经到了21.8万,都明白非农20万是个分界点,虽然有出现过低于20万,但季度性基本是在年初和年后这个阶段,很少在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出现,就好比过年的前后你会辞职或者还没有上班,而8、9月份很少有人呆在家里看韩剧,由此推断,非农利空黄金、白银的概率相对比较大,尤其这种下跌之后底部横盘,之前我说过下跌横盘会再跌,上涨横盘会再涨,就如周四早盘在1133-34一直横盘,欧美盘大幅的下跌一样,所以此次非农我个人更偏向空。
  
  白银:每一次冲高都回落,每一次回落都冲高,2950成为了生命点的位置,而上方不断的挑战日线BOLL中轨,这样的慢涨不大涨,这样的上涨不走强,若是一根阴线一切就此结束,这一直是我的担忧,白银就此形成大涨,我并不是太看好,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的走势,周K线20日均线3110是个非常关键的点,同时,我前面也提过60周均线的走势,3642、3493前期的高点无一例外的都是靠近周60周均线的的位置夭折,而此次连碰都没有碰上,都已经开跌了,白银大方向依旧比较悲观,虽然国际白银破位14下方我大喊长线布局,这不能成为日内交易的依据。不过,小时K线还是支持反弹,以120均线位置为依托,回撤之后屡创新高,白银只要快拉就没事,快速拉偏离均线位置较远,就会出现回落,而现在延着均线就不能轻易空,要等反弹之后。
  
  原油:昨日横盘后大幅拉升至308一线,昨日白盘进场的空单被止损,我想到了原油会反弹,但是没有想到反弹幅度如此之大,所以昨日293——295一线空单止损,但晚盘后期305一线再次加仓入空隔夜又是大赚,目标看至292一线,最低到达292.29只差0.3全线止盈。所以该做就做,该损我也挡不住,损了就损了,赚回来就是,而且我的损单应该是屈指可数,所以不要太在意一次亏损,亏了翻倍赚回来就是。隔夜冲高后回来,白盘预计震荡,白天没有行情,但今日思路依然是高空为主,阻力位于299——300一线,支撑暂看292——286一线,所以今日思路是300附近入空目标看至290附近或下方。
  
  【成睿毅黄金,白银,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129-30空,止损1135即可,短线看至1123-1120,破位1118可中线持有,不过破1118概率有点小。
  
  2:白银回撤3000下可短多,损在2950即可,上方看至3060上方再考虑短线,暂时还是要看2950上方的震荡。晚间非农另行布局
  
  3:原油298——300附近继续空,止损305,目标292——286一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