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周雨寒:11.23早间白银沥青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5/11/23 9:2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雨寒
文章简介:

基本面:

 

   以交易为生的日子里,枯燥是最好的朋友,太多是时间,都是自己在安静中思考渡过,来杯咖啡,淡淡的苦味滑过舌尖,先苦后甜,生活如此,交易也是如此。每一个新人进入市场,就像第一次喝咖啡,有人兴奋,有人因浓烈的味道而不适宜,但细细品尝,原来美味尽在其中,苦了为了以后甜,前面学习,是为了以后少吃亏,少走弯路。当然,这也是痛苦开始的地方,交易为生的开始。

 

   周一关键词:美国11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美联储纪要显示加息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在12月利率决议之前的美国经济数据将是美联储加息与否的重要依据。

 

  本周金价受美指走强打压遭挫,尽管市场重新解读美联储会议纪要使得黄金大涨逾11美元,但是后期金价依旧承压。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策略:

 

  现货白银方面,白银整体走势上基本都是处在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之中,上方2950-2960是比较明显的一个承压线,笔者周雨寒认为虽说日线MACD的空头能量柱有所减弱,但是在大趋势的环境下,市场消息面的冲击以及技术面偏空的影响,行情想转势上行仍是有不小的难度表现。下方支持目前来看算是比较危险,个人认为上方的前期压力2950一线则是我们去尝试空单进场的不错点位,下方短期关注2870支撑表现,更多行情详细走势即时操作建议可以百度搜索周雨寒咨询进行讨论,破位下方空间也会打开,新低的可能性也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来验证,所以不需要盲目的去抄底。

   

  从4小时图看,白银价格处于布林中轨之上,布林带走平,形成震荡;从1小时图看,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之上,布林走平。布林带走势在整个盘面中有上行趋势,MA5有由上往下穿过MA10的趋势,形成死叉,笔者周雨寒认为现货白银操作上还是以空头为主,建议维持高空操作,如若破位,则顺势操作,严格止损止盈。下方支撑2880,2870,上方阻力2940,2950。更多及时建议加95433,7146找周雨寒操作上保持顺势而为即可。严格止损止盈,合理把握利润注意风险防范。具体操作布局盘中给出。

 

现货沥青行情分析及策略:

   

  沥青走势与原油走势完全一致,区别性在于报价上大于原油一倍及波动幅度上相应也就大一倍,或许投资朋友还不太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原油昨日上行100点,而宁贵沥青则是上行200点,如此大的波动差异其中自然也隐藏着更多巨大的交易时机及利润空间,短线浮动而言,原油浮动10个点,沥青则是有20点,如此计算油价刚刚进入保本状态,沥青则是已经获利,望投资朋友把握良机。

  

   现货沥青方面,沥青走势也是处在一个较大的宽幅区间内震荡波的,从技术面来看的话,下方3850一线支持还是比较明显,当然这也是相对应原油所在的40美元关口处,笔者周雨寒认为行情能否守住这一线有所反抽上行是值得我们去期待。上周走震荡是因为市场没有引导行情的消息面出现,那么笔者周雨寒认为本周的原油OPCE会议也将会是给短期的行情指出一条道路,本周的前期操作上可以保持一个以反弹高空为主的主思路,更多行情详细走势即时操作建议可以百度搜索周雨寒咨询进行讨论,那么上方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也还是凌晨冲高回落的4100整数关口,更多及时建议加95433,7146找周雨寒而下方则是看前期反抽低点3850支撑线情况。更多即时建议周雨寒会在盘中找机会给出,敬请留意。

   

   本周又将迎来数据周,尽管本周是感恩节美国金融市场休市,但在此之前英、美GDP将携众多数据重磅来袭。包括欧元区各成员国制造业PMI、美国个人收支报告、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德国三季度GDP终值、英国三季度GDP终值。投资朋友们注意做好风险防范。

 

周雨寒温馨提示:以上文章均来自宁贵银投资网,转载注明出处,版权所有,翻版必究。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