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孔儒婧:11.30超级周闪亮登场,原油沥青如何布局完胜本周?

2015/11/30 11:07: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资深分析…
文章简介:

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孔老师一直在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盈利的源泉。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市场动态解读】


孔老师滕讯在线:贰零捌贰一叁伍陆玖,博本金源团队策略交流群:叁叁玖伍贰陆伍柒肆,进群验证:krj或孔老师 ,不验证不得入群。展望本周,重磅事件扎堆会让投资者应接不暇,首先,市场重点关注��洲央行(ECB)利率政策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以及美国11月非农数据,这些信息将决定投资者是否会继续卖出欧元和买入美元。


市场目前预计,欧洲央行预期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同时将量化宽松政策延长至2017年3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Draghi)应该会继续保持扩大量化宽松政策的大门敞开。虽然降息幅度可能小于市场预期,但资产购买期限的延长方案或更加激进。


如果下周耶伦讲话令美元过强的担忧浮出水面,美元走势或迎来一轮回调。此外,美国11月非农数据预期向好的驱动因素已逐步在美元当前汇价中得到体现,或将刺激美元多头获利了结。


本周一(11月30日)将发布对人民币纳入SDR的评估结果;


本周四(12月3日)或推出进一步的宽松举措,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进一步下跌;


本周五(12月3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2月会议前的最后一次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数据若无太大意外,美联储将锁定12月加息,同时,包括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下周也将登台发言;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也将于周五(12月4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油价问题,预计沙特阿拉伯不会同意减产提议。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超级周如何提前布局,让你多赚百点?】


孔老师滕讯在线:贰零捌贰一叁伍陆玖,博本金源团队策略交流群:叁叁玖伍贰陆伍柒肆,进群验证:krj或孔老师 ,不验证不得入群。关于非农,相信投资朋友们对非农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本月的加息和非农挂钩。而了解非农之后,怎么根据行情走势赚钱是最重要的。有人在非农行情翻仓,有人在非农行情爆仓,有人在非农大行情畏惧观望,有人甚至不了解投资贵金属行情的魅力,每一次当非农数据到来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盲目追捧非农数据,认为非农数据就是捡钱行情。


孔老师以几年的从业经验告诉你,认为非农是捡钱行情的最终都是亏损告终的。特别是最近非农经常出现上下扫的走势越发难把握了。唯一能在非农行情获得较大盈利的就是学会提前布局,学会做单技巧。点位问题、解套问题、风险问题大可问我孔儒婧,把握超级周行情,空间利润大,风险必然高,第一波:数据公布前10分钟,根据基本面的预测分析,进行提前布局,风险性高,收益高,孔老师认为,适合大资金客户操作;


第二波:数据公布后1-3分钟,根据数据面的多空性以及预期值与实际值的差值情况,进行多空单下单,严格设置好止盈与止损,止盈后,继续以回调顺势做单为主。孔老师认为,风险适中,收益适中,略低于第一波做单,适用于所有客户;


第三波:数据公布后20-30分钟,价格趋向稳定,做单区间明确,高估低渣,反复做单。孔老师认为这种风险低,收益一般,适用于所有客户;


孔儒婧提醒大家,下周波幅势必很大,把握不住行情、想在年前大赚一笔的,紧跟孔儒婧老师做单思路。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做单有思路。由于美国适逢感恩节休市,金融市场波动性较低,但或许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下周金融市场即将发生的几件大事可能对于全球金融市场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欧洲央行下周将作出是否扩大货币刺激的决定,而美国方面的非农数据和耶伦讲话将成为美联储12月是否加息的关键因素。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深度剖析现货白银技术面及其操作策略】


孔老师滕讯在线:贰零捌贰一叁伍陆玖,博本金源团队策略交流群:叁叁玖伍贰陆伍柒肆,进群验证:krj或孔老师 ,不验证不得入群。现货白银周线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阴柱,布林带持平向下运行,各周期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K线收取了一根大阴柱,短周期MA5与MA10拟合运行,其附图MACD与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4小时收取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综合来看孔老师认为现货白银有筑底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的阻力2970一线,关键的阻力302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2860一线。


阻力位:2970-3020


支撑位:2850-2830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华夏:


2980-300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40;


2850-283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全面解析现货沥青技术面及其操作策略】


现货沥青日线上K线收取了一根大阴柱,短周期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其附图MACD与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4小时收取了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阴柱十字星,短周期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其附图MACD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孔老师认为现货沥青大趋势依然看跌;上方初步的阻力2130一线,关键的阻力215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2070一线,更关键支撑2040一线。


阻力位:2130-2150


支撑位:2070-2040


【现货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2130-214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070;


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原油】具体操作建议-华夏:


阻力位268-270


支撑位260-258


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投资市场中的一点机会与两点风险】


孔老师滕讯在线:贰零捌贰一叁伍陆玖,博本金源团队策略交流群:叁叁玖伍贰陆伍柒肆,进群验证:krj或孔老师 ,不验证不得入群。近期很多投资者资金遭受重创后向我表达出绝望与挣扎的心态,甚至是发邮件给孔老师,我也没时间一一去回复,借此机会,讲讲关于这个市场的“一个机会两点风险”。


机会:几乎是每个投资者来到这个市场的原因,但很大程度上也成了大家的致命伤。简单听了一些老师甚至业务员的规则讲解便开始全额投资,殊不知这个市场要取得当初所希望的收益,“操作细则把握好的心态持续稳定交易思路严格执行”以上四个方面缺一不可,不论你是自行投资还是指导交易,收益绝不可能平白无故便轻松降临,金融市场投资不是投机,是入市之前就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的。


两点风险:


交易本身风险——金融市场“收益与风险正比”为不争事实,不懂得合理客观对待风险。“扫损则慌乱,不扫则侥幸、止损可随意”,这些都无疑是亏损的代名词,然而却被多数人触犯,反过来质问市场、质疑收益,着实可笑、可叹。正视风险才是收益真正意义上开始的第一步,收益靠的是整体盈利而非单单取胜,意识不到这一点,那么便只能在亏损的惶恐中等待亏损。


投资市场风险——如果你没有积累多年的个人实战经验和持续主动的学习,那么想必“指导式操作”是你必然选择,无论对方头衔是分析师或是交易员、业务员等等,头衔本身无意义,重要的是你的“老师”赋予了你什么,这本身也是最大的风险。如果知识无常的亏损与说不尽的希望,而内有任何反映到市场执行、市场认知、仓位变化的实质内容,那么,你依然身处这样的风险当中,仓位的持续缩水、剧烈波动可以呈递一切内容,不要回避问题。


【资深分析师孔儒婧:博主寄语之现货投资应该注意的问题】


孔老师滕讯在线:贰零捌贰一叁伍陆玖,博本金源团队策略交流群:叁叁玖伍贰陆伍柒肆,进群验证:krj或孔老师 ,不验证不得入群。首先,做单一定要带止损。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就像近期的现货白银一样,有人估计都套了一两百多个点,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其次,关于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若晴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最后一点就是选择好的导师。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


本策略仅供思路参考,对于后市进一步的策略思路,不做过多讲解,有疑者可前来咨询孔儒婧老师本人。(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