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03/25)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12-3-28 9:27:0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一周交易备忘
核心提示:3月2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深圳证券交易所(00090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一:重大事项进展公告ST天一因重大事项有待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于2012年
  3月2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9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一: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ST天一因重大事项有待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于2012年3月2日停牌。

  因涉及公司的相关事项仍需进一步论证,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2年3月26日起继续停牌,直至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诉讼进展

  根据有关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规定,现就鱼台县富民化工有限公司诉山东海龙龙昊化纤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烟台瑞龙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诉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乌鲁木齐昊晟伟业贸易有限公司诉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第一被告ST海龙、第二被告海阳港务有限公司、第三被告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第四被告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展情况持续披露如下:

  1。汶上县人民法院就原告富民化工与被告龙昊化纤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裁定如下:

  拍卖被执行人山东海龙龙昊化纤有限公司所有的机械设备一宗。

  2。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就原告瑞龙泵业与被告新疆海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裁定如下:

  保全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10台叉车(保全期间公司可以使用,但不得变卖出售).

  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就原告昊晟伟业与被告新疆海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裁定如下:

  查封、扣押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棉浆粕285包。

  4.2012年3月23日收到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第一被告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被告海阳港务有限公司、第三被告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第四被告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2)鲁商初字第9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证通知书》【(2012)鲁商初字第9号】;《民事起诉状》等诉讼文书,诉讼请求如下:

  (1)、判令第一被告归还原告贷款本息共计人民币102317541.44元(利息计算至2012年2月21日)及至债务清偿完毕日之利息;

  (2)、判令第二、三被告对第一被告的上述还款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3)、判令第四被告在质押权利价值范围内对第一被告的上述还款义务承担质押担保责任;

  (4)、判令本案的诉讼费用由四被告承担。

  本次公告前,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0006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顺发恒业:4月17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4月17日下午14点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4月1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4月16日下午15:00至2012年4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长春市朝阳区延安大路1号盛世国际写字间3026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2年4月13日8时至16时

  7、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0009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中期: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中国中期于2012年1月11日披露了《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时发布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赛电池: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

  德赛电池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证券已于2012年2月20日开始停牌。

  公司证券停牌以后,公司分别选聘了独立财务顾问、律师、评估师和审计师等中介机构,并对本次资产重组的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和尽职调查,重组各方也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2012年3月6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三家子公司25%股份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经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3月26日开始复牌。

    (0000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集团:4月5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4月5日上午8:30,会期壹天

  2、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4月4日---2012年4月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4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4月4日下午15:00至2012年4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3月23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高新区南区科技南12路方大大厦一楼多功能会议厅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六)登记时间:2012年3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关于与深圳市邦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参与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振业A: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2012年3月23日,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深振业A100,000股股份,深圳华利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深振业A49,353,911股股份,合计增持比例占深振业总股本的5%,使钜盛华实业、华利通投资和傲诗伟杰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深振业A的股份数量增加至148,379,048股,占深振业A股份总数的比例达到15%。

    (0005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白云山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白云山A于2011年11月8日发布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1年11月7日起开始停牌。2011年12月5日,公司又发布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披露本次重大事项为广药集团、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之间的资产重组,其中可能涉及吸收合并事宜,由于方案尚无法最终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7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目前,广药集团已取得广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预核准,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论证细化方案并向有关部门咨询。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并根据规定履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控股股东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

    (0006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合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合金股票于2012年3月21日、22日和23日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收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重大影响的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公司2011年年初至报告期期末的累积净利润约为500万元-800万元。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于2012年3月26日10:30分起复牌。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为彻底解决公司的巨额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实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后,各方最终确定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进行。

  经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已于2010年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国家环保部于2011年11月15日以(环函[2011]303号)《关于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原则同意了公司通过上市环保核查。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0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地产:3月30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3月3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3月29日-3月3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3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3月29日下午15:00-3月30日下午15:00.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2年3月23日

  5、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163号飞亚达大厦西座8楼大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2年3月26日至3月29日9:3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向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