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04/08)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12-4-9 9:37:3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一周交易备忘
核心提示:4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深圳证券交易所(30030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际装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月10日在创业板上市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2、上
  4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3003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际装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月10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4月10日

  3、股票简称:中际装备

  4、股票代码:300308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667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339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5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拓电子: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6

  2、每股净资产(元) 5.90

  3、净资产收益率(%) 10.35

  二、每10股派3元(含税)转增3股

    (0025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拓电子:5月3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5月3日上午9:30.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2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T2栋A6-B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2年5月2日9:00-11:30、14:30-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5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奥拓电子:4月13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根据有关规定,奥拓电子定于2012年4月13日下午15:00-17:00时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涵渠先生等。

    (0026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赞宇科技:股票异常波动

  赞宇科技股票交易价格于2012年3月30日、4月5日和4月6日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赞宇科技、证券代码:002637)将在2012年4月9日开市时起停牌1小时,并于2012年4月9日10:30复牌。经核查,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公司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比上年同期下降60-80%。

    (0026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达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5004896040%

  1、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5004896040%;

  2、超额认购倍数为200倍。

    (300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平股份: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平股份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4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2年审计机构的议案》、《2011年年度报告》及《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等议案。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宋城股份: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宋城股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4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4月13日。

    (300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泰艾普:延期提交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反馈意见回复

  2012年2月23日,恒泰艾普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12559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反馈意见,并要求公司于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其提供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

  收到《反馈意见》后,公司和各中介机构即开始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积极落实。鉴于公司和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本次反馈意见中的相关事项还需要进一步核查、落实,无法在收到《反馈意见》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上报中国证监会。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反馈意见书面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在相关事项落实完毕后,尽快将反馈意见回复以及修改后的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一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6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恒立:股改进展

  S*ST恒立于2007年3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上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公司于2007年4月16日召开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以及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的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议案未获得通过,本次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此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公司已刊登于2007年4月17日《证券时报》。

  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上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以及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的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议案获得通过,本次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此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公司已刊登于2008年1月29日《证券时报》。有关股改的后续工作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0004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融街: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7

  2、每股净资产(元) 5.98

  3、净资产收益率(%) 11.52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24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撒股份:4月12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凯撒股份将于2012年4月12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参与。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合明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冯育升先生、独立董事陈建平先生、保荐代表人赵立新先生。

    (0023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安药业:4月11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永安药业定于2012年4月1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陈勇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吕金朝先生、独立董事陈全云先生、保荐代表人邵立忠先生。

    (002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锌电股票交易价格于2012年3月30日、4月5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4月9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于2012年4月9日上午10:30复牌。

  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罗平县锌电公司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股权转让等行为。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因公司2010年、2011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过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数,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3月23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公司于2012年3月3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支行申请人民币1.49亿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并于2012年3月31日进行了相关信息披露。

  公司经营业绩在2010年和2011年已出现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2年度继续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电: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因*ST锌电2010年、2011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2年3月23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近期,公司董事会督促落实相应的工作措施,力争消除影响生产经营不利因素,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1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钢闽光: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040号文核准,三钢闽光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10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第二期发行4亿元。2012年4月6日当日下午15:00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为6.8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2年4月9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8”,简称为“11三钢02”),于2012年4月9日至2012年4月11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为彻底解决公司的巨额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实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后,各方最终确定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进行。

  经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已于2010年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国家环保部于2011年11月15日以(环函[2011]303号)《关于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原则同意了公司通过上市环保核查。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

  由于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S*ST聚友股票交易于2007年5月23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予以公告。

    (0006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恒立:恢复上市工作进展

  S*ST恒立于2007年4月28日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2007年5月1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材料,2007年5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函[2007]第20号《关于同意受理岳阳恒立冷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函》,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7年5月18日正式受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

  2007年6月初,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函,要求公司及恢复上市保荐代表人就公司赢利能力的持续性、稳定性进一步提供补充分析材料。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2008年6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2.098

  3、净资产收益率(%) 4.4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川润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情况

  川润股份股票(股票代码:002272)在2012年03月26日、2012年03月27日、2012年03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2年03月29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结果予以公告。公司股票自2012年04月09日开市起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经查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均未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公司近期未筹划、商谈重大业务意向、协议等事项。经对公司签订的协议自查,近期无需要披露的重大商务合同。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011年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79万元,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披露了2011年年度报告,同时预测2012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30%-50%。由于2011年一季度基数较低,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300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月10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4月10日

  3、股票简称:吉艾科技

  4、股票代码:30030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8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2,24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3002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迪安诊断: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1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7

  2、每股净资产(元) 9.09

  3、净资产收益率(%) 14.79

  二、每10股派3元(含税)转增8股

    (3000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通灵:平安证券关于公司2011年度跟踪报告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金通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对金通灵2011年度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达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

  1、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1.11111111%;

  2、认购倍数为9倍;

  3、中签号码为:05,14,23,32.

    (0025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时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新时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1、电梯专用系列变频器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截止2012年3月31日,电梯专用系列变频器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扩建项目的相关建设投资已基本完成,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2、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1)变更实施地点情况

  2011年12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将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由原来的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新勤路289号厂区内变更至公司收购的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美裕路总面积为39,879.00平方米的工业地块内(该地块已由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以出让方式取得)。《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已于2011年12月29日经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实施地点变更后,项目实施主体仍为公司(母公司),拟将颐文公司名下美裕路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以及建造的房产在其建设竣工前,变更至公司(母公司)名下,以确保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延续性。变更实施地点后,该项目的投资预算及最终产能评价均维持不变。原项目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预留生产经营场地的实施内容将一同转入美裕路地块的厂房建设方案。

  目前,公司对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事项已完成。

  (2)项目建设期的延迟情况

  公司在《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中披露,项目建设期将因变更实施地点的事项发生而相应顺延,预计到2012年8月末建成投产。

  目前,由于受公司对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的变更登记、项目变更实施地点后施工手续等行政审批事项的时间影响,项目建设期预计将延迟至2012年12月末。

  公司已及时调整了产能扩充方案,将及时通过提高生产效率、短期内适当增加作业人员、部分关键设备先行购置等手段对现有产能作进一步的挖潜,使之仍能满足原产能扩充计划,以确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业务扩张,也不会影响项目新增12000台(套)电梯控制成套系统的产能达标计划的最终实施。

    (0004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融街:5月8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座四层

  3、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会议时间:2012年5月8日上午9:00

  5、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2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5月2日、3日、4日、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7、审议事项:2011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等。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5月10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3、会议地点: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市场路丝绸股份大厦七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5月10日上午9:30开始

  5、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5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支付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报酬及聘任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0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亚达A: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飞亚达A近日收到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徐浙鸿女士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更好地履行保荐机构的持续督导职责,招商证券决定指派刘光虎先生接替徐浙鸿女士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招商证券保荐代表人为丁一先生和刘光虎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2年12月31日止。

    (002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特电机:签订意向性《保供协议》进展

  2011年6月17日,江特电机披露了《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签订意向性《保供协议》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5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规定:上市公司应在每个季度结束后5个交易日内以临时公告的形式持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现将2012年1季度该协议履行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按该《保供协议》约定:2012年1月至2012年12月,公司每月确保向对方供给金额为2,871.83万元的起重电动机 .2012年2月15日,公司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签订了2012年一季度供货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2,172.15万元,实际履行金额为2,047.97万元,确认的销售收入为2,047.97万元(含税).

  差异原因分析:

  《保供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协议约定的金额是对方对公司提出的最高保障供货金额,每次实际签订合同的金额因市场等原因存在不一致的可能,公司已在《保供协议》公告中进行过风险提示。

    (0021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钛白:破产重整进展

  *ST钛白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经于2012年1月12日上午在在嘉峪关市新华南路1169号国泰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和管理人将继续开展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

  截止2012年3月22日,管理人登记的债权申报共169家,170笔,申报债权总额为人民币(以下币种均为人民币)341,276,529.76元。经管理人审查初步确认159笔,确认债权总额321,150,577.54元;不予确认的9笔。此外,因涉及诉讼等原因暂缓确认的债权1笔。其余债权正在审查确认过程中。另外,有三家债权人申报了取回权。截止2012年4月6日没有债权人提出新的债权申报。

  原定于2012年2月29日召开的中核钛白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第一次出资人组会议,因相关事宜还在积极磋商之中,未能如期召开,2012年2月24日公司发出了《关于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延期召开的通知公告》和《关于重整案第一次出资人会议延期召开的通知公告》,嘉峪关法院决定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第一次出资人会议延期召开。

  目前,两家金融债权人正在履行向上级银行的报批手续,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原辅材料库存充足,重整及托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重整期间,公司存在因《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如重整计划未获通过等)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本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根据《上市规则》14.3.1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0021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钛白: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现将*ST钛白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8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渤海物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因渤海物流与控股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并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2年1月9日起停牌。2012年3月30日,在公司刊登重大资产重组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当日,公司股票复牌恢复交易。在2012年3月30日、4月5日、4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2年4月9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于当日上午10:30复牌。

  经核实: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4。除近期已经披露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5。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规定的情形。

    (0007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兴仪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三个交易日内不得撤回预受要约的特别提示

  深圳市瑞安达实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14日公告了《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说明“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3个交易日前,预受股东可以委托证券公司办理撤回预受要约手续,登记公司根据预受要约股东的撤回申请解除对预受要约股票的临时保管。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为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明确相关操作要求,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规定,瑞安达再次作出以下特别提示:

  1、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即2012年4月11日、12日与13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2、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3个交易日之前,即2012年4月10日(含当日)之前,预受股东可以委托证券公司办理撤回预受要约的手续。

    (0023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积成电子: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积成电子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4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4月13日。

    (0022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宇顺电子: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宇顺电子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4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4月16日。

    (3002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迪安诊断:5月4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25日

  3、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5月4日上午9:30

  4、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紫金港国际饭店

  5、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登记时间:2012年4月27日至2012年4月28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2011年年度报告>及<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2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勤上光电:与吉彩公司重大协议进展

  2011年12月21日,勤上光电与广州吉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作“新华频媒LED显示屏”项目的《协议书》;2011年12月2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重大协议的公告》;2011年12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与广州吉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协议的补充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重大协议最新履行情况披露如下:

  1、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独家负责吉彩公司所取得的经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授权的广东省内所有“新华频媒”LED显示屏系列产品的供货和安装;协议总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左右,履约期限五年,吉彩公司预计每年向勤上光电采购LED显示屏金额约为30,000万元,具体数量和尺寸以当地政府批准为准,具体产品品名及其屏体规格型号等信息,由双方于签署本协议时以附件列明或依后续每个单体屏的订单要求进行确认。

  2、截止目前,协议的履行情况

  因本协议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实施,显示屏项目选址、屏体数量和尺寸的申请报批手续仍处于初期阶段,多数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第一批次申请主要在广州地区,第二批次在深圳地区,最后再向广东省内其他地区延伸。截止2012年4月6日,公司与吉彩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金额为204.30万元,屏体面积为102.24平方米。公司正安排相应的屏体生产、供货与后续安装调试等工作。

  近日,另有三块面积分别为172.032平方米,169.869平方米,38.707平方米的屏体安装申请已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待吉彩公司与城管及电力等相关部门取得施工及永久用电审批手续后,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吉彩公司也将陆续向公司签署相应的采购合同。

  目前,吉彩公司尚有约二十余块合计约5千余平方米的屏体建设申请已提交设屏所在地的政府相关部门审批,一旦获得批准,按双方最初协议约定,公司将陆续获得吉彩公司相应的显示屏采购订单。上述屏体的逐渐落实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审批进展情况和审批结果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居宝: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安居宝2011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4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2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大路B:权益变动提示

  ST大路B于2012年4月6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陈荣先生的通知,根据陈荣先生与王栋先生在上海市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陈荣先生已将其持有的公司208,324,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49%,以人民币一亿元全部转让给王栋先生,转让股权后,陈荣先生不再持有公司股票,王栋先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力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7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4月12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