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06/03)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12-6-4 6:44:0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一周交易备忘
核心提示:6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深圳证券交易所(00208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丰奥威: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6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20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丰奥威: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8号文核准,万丰奥威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5亿元。

  2012年6月1日当日下午15:00前,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4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2年6月4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9”,简称“12万丰01”),于2012年6月4日至2012年6月6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为彻底解决公司的巨额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实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后,各方最终确定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进行。

  经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已于2010年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国家环保部于2011年11月15 日以(环函[2011]303号)《关于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原则同意了公司通过上市环保核查。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

  由于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S*ST聚友股票交易于2007年5月23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予以公告。

    (0006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领先: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ST领先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领先科技股票自2012年6月4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3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极股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太极股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11日。

    (0026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建金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5日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5日

  3、股票简称:福建金森

  4、股票代码:00267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468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大爆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

  末“3”位数 723 848 973 098 223 348 473 598

  末“4”位数 9305 1805 4305 6805

  末“5”位数 09284 29284 49284 69284 89284 58760

  末“6”位数 329103

  末“7”位数 5090334 4235504 1866118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电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航电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5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石家庄华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关于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3002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明精机: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明精机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9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11日。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重整的风险提示

  *ST海龙于2012年5月21日发布2012-080号公告,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5月18日下达《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预)字第1-1号】,裁定受理申请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寒亭支行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

  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预)字第1-1号】尚未指定管理人,一旦法院完成该项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管理人,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法院未指定管理人之前,信息披露责任人为公司董事会,法院指定管理人后,信息披露责任人为管理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6条、第13.2.7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21日停牌一天,自2012年5月22日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停牌,至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存在因《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如重整方案未通过等)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兴化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兴化股份正在商议非公开发行股票调价事宜。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产生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6月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一天,6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09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港务: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厦门港务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7日,除息日为2012年6月8日,红利发放日为2012年6月8日。

    (3003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利泰:首次公开发行1,3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326

  2、申购简称:凯利泰

  3、发行价格:29.09元/股

  4、发行数量:1,3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65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50.00%

  6、网下发行数量:65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50.00%

  7、网上申购时间:2012年6月5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2年6月5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6,500股。

    (3003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旋极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2”位数:73、23

  末“3”位数:864、364

  末“4”位数:5672、6922、8172、9422、0672、1922、3172、4422

  末“5”位数:48359、98359

  末“6”位数:622585、305052、792281、407559、184215、565444、03406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泰艾普:停牌公告

  恒泰艾普于2012年6月1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6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0026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东重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

  末“2”位数 54

  末“3”位数 094 594

  末“4”位数 5077 7077 9077 1077 3077 2073

  末“5”位数 01305 51305

  末“6”位数 181078 381078 581078 781078 981078 228182 728182

  末“7”位数 3479018 151910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6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黄海机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5日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5日

  3、股票简称:黄海机械

  4、股票代码:002680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6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以岭药业:2011年度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以岭药业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1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交易日为2012年6月11日。

    (0023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邦制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信邦制药有关董事会决议,公司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5月31日,信邦制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出资1,0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2年第11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齐翔腾达: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齐翔腾达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12日。

    (0007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食品:临时停牌公告

  南方食品预计发生重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南方食品;证券代码:000716)自2012年6月4日起开始停牌,并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002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绿新: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上海绿新正在筹划收购有关股权事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及预计难以保密,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6月4日开市起停牌,并预计不晚于2012年6月11日前刊登相关公告及复牌。

    (3000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亚科技:重大资产购买进展

  金亚科技于2012年03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406号文《关于核准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核准公司由全资子公司金亚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以0.45英镑/股(约合人民币4.47元/股)的现金对价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份。

  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截止伦敦时间2012年05月31日下午5点,哈佛国际共收到持有50,125,313股股东签署的接受收购函,占总股本的97.75%,已达到自愿要约收购条件。对于剩余2.25%未接受要约的股东,哈佛国际将采取法定程序,强制收购剩余股权。

  2、对于已接受要约股东的收购款项,将于伦敦时间2012年5月31起14日内付出,对于后续新增接受要约股东的款项,将于要约接受之日起14日内付出。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重大资产购买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公司终止该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将及时披露终止公告,并承诺自终止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奋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5日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5日

  3、股票简称:奋达科技

  4、股票代码:002681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75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4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林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科林环保股票2012年5月30日、5月31日和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于2012年6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上午10:30复牌。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12年5月29日是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配的除权除息日。

  股票发生异动后,公司查询了公共传媒的报道,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媒体认为节能环保行业将作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将成为我国继4万亿元和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之后的新一轮刺激经济的方案的受益者。媒体认为节能环保产业政策将会密集出台。同行业的其他上市公司均有一定涨幅。

  近期,公司内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宋七棣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秦川发展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其中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贷款;向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金额为280万美元,期限为5年的贷款。

    (0023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邦制药: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信邦制药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8日, 除息日为:2012年6月11日。

    (002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齐翔腾达:年产10万吨丁二烯项目建成投产

  齐翔腾达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10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7万吨丁二烯项目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年产7万吨丁二烯项目建设规模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丁二烯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9,800万元,其中使用超募资金29,315万元。

  截止目前,年产10万吨丁二烯项目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并投料开车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投料开车成功。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艺参数调试、优化,提高装置生产运行水平。

    (0024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南锗业:更正公告

  云南锗业于2012年5月30日刊登了《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现作更正。

    (0023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邦制药: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信邦制药于2012年6月1日接到控股股东张观福先生通知,获悉其于2011年5月19日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17,400,000股的公司股份已于2012年5月31日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的手续。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秦川发展: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秦川发展2012年5月7日刊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相关资产,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同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公司预计无法于2012年6月5日前复牌。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6月5日起继续停牌两周,最晚将于2012年6月19日起恢复交易。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