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05/27)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12-5-28 8:19:1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一周交易备忘
核心提示:5月2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300172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电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得科技部批准试点中电环保于2012年5月25日,收到科技部《关于发布2012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
  5月2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3001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电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得科技部批准试点

  中电环保于2012年5月25日,收到科技部《关于发布2012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名单的通知》及科技部司发函《关于转发<关于发布2012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名单的通知>的通知》扫描文件,由公司牵头组建的“淮河流域再生水利用与风险控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批准成为2012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八个联盟试点之一,是唯一的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专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联盟以公司为理事长单位,南京大学等12家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为理事单位联合组建而成。联盟以淮河流域为示范区域,以典型行业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为研究目标,着力加强技术创新与产学研合作,解决流域污染治理中的关键、共性及重大前沿技术问题,加快资本与技术融合,加速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促进淮河流域典型行业节水减排。为公司在流域性水处理领域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大爆破:5月2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2年5月29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6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建金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中签号码

  末“3”位数:169 369 569 769 969

  末“4”位数:9299 1299 3299 5299 7299 9085 4085

  末“5”位数:60159 72659 85159 97659 10159 22659 3.159 47659

  末“6”位数:001571 501571 996606

  末“7”位数:1878108 4993511 5070670 7724659 0488399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易联众: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易联众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日;除权除息日:2012年6月4日。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公告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48%。本次付息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54.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43.84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49.32元。

  债权登记日:2012年6月1日; 除息日:2012年6月1日;付息日:2012年6月4日。

    (0025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森马服饰:6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2年6月12日上午10:00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

  4、会议地点:浙江省温州市六虹桥路1189号

  5、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6日

  6、登记日期:2012年6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募集资金以股权收购方式购买店铺的议案》。

    (000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安林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永安林业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两个交易日(2012年5月24日、5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预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经与公司董事会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此前,部分传媒报道了永安市开展整治非法开采稀土矿产资源工作及公司的林地下发现大量稀土,且被非法开采导致林地受损等信息,公司在上一份异常波动公告中已说明。

  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资产重组、收购和发行股份等行为。

  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三年内,不会进行稀土勘探和开采。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预计将于2012年7-8月披露2012年半年度报告,如发生符合深交所规定的需要进行业绩预计的情形,公司将在深交所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业绩预告。

    (0007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美丰: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

  1、“美丰转债”按票面金额从2010年6月2日(起息日)起计算利息,第二年票面利率为1.0%;

  2、派发年度:2011年6月2日至2012年6月2日;

  3、扣税前每10张“美丰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0.00元,按不同税率扣税后每10张“美丰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分别为9.00元(税率10%)、8.00元(税率20%);

  4、付息债权登记日:2012年6月1日;

  5、付息日:2012年6月4日。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秦川发展: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秦川发展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普通A股、证券简称:秦川发展、证券代码:000837)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即最晚将在2012年6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年6月5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重整的风险提示

  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5月18日下达《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预) 字第 1-1 号】,裁定受理申请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寒亭支行对*ST海龙进行重整的申请。

  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预)字第 1-1号】尚未指定管理人,一旦法院完成该项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管理人,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法院未指定管理人之前,信息披露责任人为公司董事会,法院指定管理人后,信息披露责任人为管理人。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21日停牌一天,自2012年5月22日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停牌,至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存在因《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如重整方案未通过等)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0000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华发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华发A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5月23日、5月24日、5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属于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003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旋极信息:5月2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2年5月29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300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

  1、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中签率为5.5555555556%;

  2、超额认购倍数为18倍;

  3、中签号码为:014,032,050,068,086,104.

    (300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1.0797466311%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0797466311%;

  2、超额认购倍数为93倍。

    (300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理邦仪器:诉讼公告

  理邦仪器于2012年5月24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公司起诉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案件,案号为:(2012)深中法知民初字第630号。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2年5月24日正式立案受理了上述诉讼案件,尚未进入审理等程序。

    (3001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电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电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漳电:5月31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ST漳电已于2012年4月26日发布了201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2年5月31日下午15:00-17:30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山西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sx/)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文生元、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韩志伟、副总经理叶宁华、董事会秘书王一峰。

    (000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兴能源: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远兴能源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5日。

    (0025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森马服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森马服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以股权收购方式购买店铺的议案》、《关于变更“浙江范狄亚服饰有限公司”为“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3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皖通科技: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暨公司股票复牌

  皖通科技,因涉及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为避免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影响,公司股票于2012年4月13日起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双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初步完成了标的资产尽职调查、审计、预评估等工作。

  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和反复协商,仍不能按《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就重组有关事项达成一致协议。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28日开市时复牌。

    (0020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美化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情况暨股本变动

  本次参与德美化工行权的激励对象共计197名,行权股票期权共计10,829,504股,行权股票上市时间为2012年5月29日;其中公司现任高管范小平、徐欣公、区智明、周红艳、陈秋有、朱闽翀共计持有的1,505,280股自该上市日期起按相关规定锁定6个月;其余191名激励对象本次行权所持有的股票9,324,224股无锁定期,8名激励对象本次放弃行权,涉及的股票期权为170,240股。

    (0026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东重机:5月2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2年5月29日(T-1日)9:00-12:00;

  2、网上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05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润投资: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银润投资2011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报告摘要、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继续聘请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任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6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珠海中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651号文核准,珠海中富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1.8亿元(含11.8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5.9亿元。

  2012年5月25日10:00-11:30,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2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2年5月28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3”,简称为“12中富01”),于2012年5月28日至2012年5月30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国家环保部于2011年11月15日以(环函[2011]303号)《关于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原则同意了公司通过上市环保核查。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