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06/17)下周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12-6-18 8:27:0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一周交易备忘
核心提示:6月1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000693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8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
  6月1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聚友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8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5.32%,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2012年6月15日,公司召开七届四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并定于2012年7月6日和2012年7月9日分别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和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及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已于2012年6月16日披露《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摘要。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在2012年6月25日之前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

  如果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如果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无法实施。如果公司的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不能实施,公司不仅将要保持现有的股权分置状态,还可能因缺乏可持续经营发展能力而被深交所终止上市交易。

    (0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农产品: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农产品于2012年5月22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商议有关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为避免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5月22日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就战略投资者进入,调整深深宝股权结构,促进深深宝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因各方现难以就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以促进深深宝未来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公司及有关各方决定终止上述事宜。

  公司承诺在未来至少一年内不再筹划有关深深宝股份协议转让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6月18日起复牌。

    (0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农产品:6月21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6月21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6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6月20日下午15:00-2012年6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5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东座13楼农产品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2年6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6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2:30)

  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公司第三次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公司章程修正案》。

    (0021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陆电子:控股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于2011年与科陆电子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科陆新能电气有限公司达成服务、改造、定制生产的战略框架条款,并签订了《风电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上述协议,科陆新能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方电气(天津)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签订了合同号分别为TJFD/C02-442-120601及TJFD/C02-449-120607的合计金额为2,376万元(含税)的《1.5MW变频器买卖合同(带LVRT)》。

  本次涉及的合同总金额为2,376万元(含税),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12%;其中单一合同的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6%。

  《变频器合同》的标的产品将在客户验收后确认销售收入,故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及科陆新能公司2012年、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科陆新能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变频器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

  (002309,041159008,041259026,101691,112094)中利科技: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中利科技本次发行面值80,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8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2、本期债券债项评级为AA+.

  3、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4、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2年6月19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5、发行方式: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采取机构投资者向保荐人(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申购申请表》的方式进行。具体发行安排将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进行。

  6、回拨机制: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分别为0.2亿元和7.8亿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公开发行情况及网下询价配售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得全额认购,则不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数量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本期债券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

  7、网上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认购,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1”,简称为“11中利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91”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094”。

  8、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申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询价认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0手(100,000张,1,000万元),超过10,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

  9、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本期债券具体上市时间另行公告。

  10、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2年6月20日。

    (002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夏汽车:对外投资(新设子公司)事项的提示

  亚夏汽车拟在黄山市新增一家品牌轿车4S店,为加快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度,有效缩短投资建设回收期,拟以项目子公司为主体,购置项目建设用地,并以项目子公司为载体,向汽车厂家申请授权并签署建店意向协议书。现拟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伍佰万元在黄山市投资设立一家标的子公司。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监管的相关规定执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黄山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夏耘

  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3003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宜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19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19日

  3、股票简称:宜安科技

  4、股票代码:300328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8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3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虹计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19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19日

  3、股票简称:华虹计通

  4、股票代码:300330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兆日科技:首次公开发行2,8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333

  2、申购简称:兆日科技

  3、发行价格:23.00元/股

  4、发行数量:2,800万股

  5、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50%

  6、网下初始配售数量:1,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50%

  7、网上申购时间:2012年6月19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2年6月19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4,000股。

    (3003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伦钢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6月19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2年6月19日

  3、股票简称:海伦钢琴

  4、股票代码:30032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677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1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燃控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燃控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及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数量及价格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及股票期权的议案》。

    (002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绿新: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上海绿新因筹划对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有关股权收购事宜,公司股票于2012年6月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经过多回合谈判和协商,2012年6月13日,公司与林加宝等5名自然人签署了关于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85%股权的收购协议及补充协议。

  2012年6月15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关于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有关股权的具体内容的议案》,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有关股权的具体内容的事项提交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并将该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鉴于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85%的事项已草签了有关协议,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重整的风险提示

  破产重整期间,*ST海龙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21日停牌一天,自2012年5月22日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停牌,股票停牌日为2012年6月19日。至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诉讼进展

  根据有关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规定,现就浙江中水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诉*ST海龙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大连世俊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诉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阿拉尔新农棉浆有限责任公司诉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进展情况予以持续披露。

  (000019,200019)深深宝A:重大事项复牌

  深深宝A于2012年5月22日刊登了《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公司大股东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商议有关公司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5月22日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农产品及有关各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就战略投资者进入,调整公司股权结构,促进公司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因各方现难以就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以促进公司未来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农产品及有关各方决定终止上述事宜。

  农产品承诺在未来至少一年内不再筹划有关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6月18日起复牌。

    (0025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轴承: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南方轴承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有科技: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0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6月21日。

    (3000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钢研高纳: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6,3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6,300,000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6月19日。

    (300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德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宝德股份股票于2012年6月14日、6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近期公司经营及募投项目均有序进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8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秦川发展: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秦川发展2012年5月7日刊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预计无法于2012年6月19日前复牌。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6月19日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2年6月25日起恢复交易。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锡业股份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25日。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传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粤传媒现发布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0024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松芝股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松芝股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6月27日。

    (0009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州友谊: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州友谊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5.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25日,除息日为:2012年6月26日。

  (000063,00763,101696,112090,115003)中兴通讯: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754号文核准,中兴通讯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人民币6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公司债券基本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根据市场情况可超额增发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人民币2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2年6月15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1、超额增发选择权行使情况

  根据市场情况,本期债券选择超额增发人民币20亿元,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60亿元。

  2、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基本发行规模的比例为5%,即人民币2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2亿元,占本期债券最终发行总量的3.33%。

  3、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基本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5%,即人民币38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58亿元,占本期债券最终发行总量的96.67%。

    (002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绿新:增加2011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2年6月14日,上海绿新收到持有公司发行在外有表决权股份总数46.44%的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关于将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有关股权的具体内容的事项提交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函》。

  作为持有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额3%以上股份的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请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有关股权的具体内容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将于2012年6月29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前述一项临时提案外,公司于2012年6月9日发布的《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所述的其他事项不变。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