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点睛 >> 正文
国电电力:可分离债正式发行 5月7日申购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全景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8 13:06:40
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国电电力(600795行情,股吧)(600795)日前正式启动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程序。网上、网下申购日期均为5月7日。

  国电电力本次将发行不超过39.95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1.00%-2.00%;每手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107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最后五个交易日;行权比例为1:1,初始行权价格为7.50元/股。

  国电电力本次可分离债将向公司原股东全额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以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5月6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份数乘以0.73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约3976871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99.55%)。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优先认购约1470040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36.8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优先认购约2506831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62.75%)。国电电力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承诺最少认购3.5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日(申购缴款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均为5月7日,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认购代码为“704795”,认购名称为“国电配债”。

  公司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作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各为182.25万手。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3795”,申购名称为“国电发债”,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82.25万手(1822.5万张,18.225亿元)。网下发行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可同时选择网上、网下两种方式参与本次发行。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00万元(含100万元),每个投资者的申购上限为182.25万手(1822.5万张,18.225亿元)。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无名    责任编辑:无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国电今发39.95亿元分离债
     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快讯:紫金矿业开盘跌停
     中石油拒绝破发 沪指反弹87点
     北京银行(601169)贷款增长强势 利差显著扩大
     华微电子:半导体专业企业 价值显现
     创业环保:主力资金介入 可关注
     中煤能源:破发大蓝筹 投资价值巨大
     同方股份:超跌科技股 仍有上攻潜力
     交运股份:8元出头的上海交运龙头
     金融街:商业地产 价值显现
     山东如意:技术创新 带来较高盈利
     南方航空:受益奥运 与本币齐飙升
     常山股份:创投概念突出 国家支柱企业
     黑化股份:焦炭暴涨将引发股价井喷
     南方航空:业绩大增 低位放量反弹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10送10派20元驰宏锌锗再派大红包

    美达股份(000782)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