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分析 >> 正文

6G概念(今日涨幅6.24%,成交338.1亿元)

2024/2/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6G概念今日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据每日经济新闻,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举办了全套5.5G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并正式发布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据了解,该大模型的作用包括帮助通信运营商提升运维效率等。同时华为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华泰证券分析指出,5.5G时期的网络带宽有望通过提升频率利用率等路径实现,从而带来无线主设备以

板块领涨个股:$明阳电路(300739)、$陕西华达(301517)、$创远信科(831961)、$华力创通(300045)、$沃特股份(002886)、$中兴通讯(000063)、$烽火通信(600498)、$中国卫通(601698)

6G概念今日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据每日经济新闻,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举办了全套5.5G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并正式发布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据了解,该大模型的作用包括帮助通信运营商提升运维效率等。同时华为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华泰证券分析指出,5.5G时期的网络带宽有望通过提升频率利用率等路径实现,从而带来无线主设备以及上游的天线、射频器件(滤波器、功率放大器等)、PCB、光模块/光器件等环节需求的增长。

另外,据界面新闻,美国白宫2月26日消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芬兰、法国、日本、韩国、瑞典和英国就6G无线通信系统研发的共同原则发表联合声明。声明称,以上国家计划在本国采取相关政策,鼓励第三国采取此类措施,并推进6G网络的研发与标准化,以实现诸多共同原则。这些原则包括:有助于保护国家安全的可信技术;安全、强韧、可以保护个人隐私;全球行业主导的包容性标准制定和国际合作;合作实现开放和可互操作的创新;可负担能力、可持续性和全球互联性;拥有安全和强韧的供应链;促进ICT价值链上全球竞争性市场。


相关文章:
11月30日国脉科技涨5.4%,领涨6g概念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6G概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股创34年新高,获大量海外资金涌入,
     IMF料全球经济今年势软着陆,以巴战争成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统一大市场概念盘初活跃 音飞储存涨停
     2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6G概念(今日涨幅6.24%,成交338.1亿元
     2月27日A股收评:深指、创业板指涨超2%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英伟达市值1.79万亿美元,全球排第4超谷
     马斯克称首位人类植入“大脑芯片”恢复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从未谈过男朋友!宗庆后之女42岁至今未
     马云发挽联悼念宗庆后:26个字总结其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已有29个省份214个城市建立房地产融资协
    [汽车]  中国首款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
     比亚迪百万级超跑!仰望U9上市:16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