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其它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至尊双利”万能险 双重结算两种利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6 9:44:15

  在去年10月份创出最高点后,A股市场和基金市场便踏上漫漫跌途。进入2008年,股市从6000点下挫,跌破3600点,整整倒退了一年,广大股民和基民遭受重创,“一夕致富”的梦想成为破碎的泡沫。

  对于广大储民来说,虽然自2006年4月以来,央行已8次调整存款利率,但利息上调的速度远远跟不上物价上涨的步伐,今年2月CPI高达8.7%,创下十年来的新高,而一年期储蓄存款利率才4.14%(还未扣利息税)。传统储蓄无法有效抵御物价上涨,同时,对储民而言,还存在利息不断上调而引发的转存的烦恼。

  如何抵抗通货膨胀为资金保值增值带来的巨大压力?如何在股市震荡时保证资金的安全?人们开始更加理性地思考“理财”二字的含义,稳健、安全、收益,已成为百姓理财的共同期待。

  在股市、基金的持续下跌中,投资连接保险也未能独善其身而导致账户缩水。但同在振荡的市场中,万能险的投资收益率不但没有下跌,反而逆市上涨。根据各家保险公司披露的数据,目前绝大多数保险公司的万能险产品收益率在5%左右,高者达到了6%,甚至更高。

  正是在此背景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日前在福建正式推出全国首创双重结算“至尊双利”终身万能寿险,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份全面稳妥的理财方案,可使购买了万能险产品的客户在与跌市“绝缘”的同时获取更高回报。

  “至尊双利”——双重结算,两种利息。

  “至尊双利”产品在国内首创双重结算计息方式,“进可攻,退可守”。双重结算是指产品资金分两部分运作,一部分主要投资于大额协议存款、国债、金融债券、企业债券等收益稳健的投资渠道,另一部分主要投资于股票(一、二级市场)、基金等有较高增长空间的权益类投资渠道。投资比例根据市场情况对两种渠道的投入资金量予以调整,当资本市场好的时候,在股市等权益类渠道多投资一点;当资本市场不好的时候,在存款、债券等稳健类渠道多投资一点,尽量以最小的风险获得最高的回报,真正体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优势。双重利息是指该产品的结算利息分两项,一是月度结算利息,一是终了结算利息。月度结算利息体现利率走势,水涨船高,避免频繁转存的烦恼,终了结算利息体现股权投资收益,充分享受资本市场长期回报。月度结算利息对应国债、金融债、 国债回购、同业拆借等稳健投资渠道,避免投资风险,利息反映市场利率走势,月度结算利息一经分配即得保证,每月计入万能账户价值,相当于为投资者锁定收益,稳定增值,并按月复利增长。而终了结算利息对应股票、基金等积极的投资渠道,体现浮盈,帮助客户及时分享资本市场的收益。在保底的基础上,至尊双利的投资渠道非常广泛,其投资于股票基金的资产比例可高达80%。

  “至尊双利”账户完全透明,随时可查。客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账户价值和收益,账户经营透明公开,充分尊重客户的知情权。月度结算利率每月至少结算一次,每个结算日公布,以复利方式增加账户价值,同时每个结算日公布终了结算利率。新华保险公司每月通过网站公布结算利率,客户也可以通过服务电话(95567)及保险代理人查询当月结算利率,每年公司还会向客户寄送个人保单年度报告,便于客户了解保单价值的信息。

  总之,双重结算是新华保险在万能产品上的一个创举。通过这种全新的利益分配机制实现稳健增值与分享资本市场收益的有效结合。

  “至尊双利”——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至尊双利”产品由投资业绩领先的新华专家团队精心打理,省心安心;投资策略稳中求胜,在追求高回报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保底收益。

  目前月度结算利息的年度保证利率是2.5%。

  2007年10月18日中金在线报道的“投连收益评价报告”中,新华保险的理财产品9月份以100.62%的年收益率名列榜首。在资本市场收益普遍较高的情况下,新华理财产品收益率依然能够名列榜首,由此可见新华保险公司的投资实力领先同业。同样采用“双重结算”,“至尊双利”的兄弟产品“金包银一号”,一上市就摘取了万能产品收益率的桂冠,2007年11月公布的双重结算双利合计高达5.9%的年化收益,充分体现了双重结算的优势。下面这个“至尊双利”投保案例也充分体现了专家理财的投资优势。

  陈先生,30岁,企业白领,年收入15万,为获得更安全稳定的收益,同时拥有身价保障,选择购买新华的“至尊双利”万能险,年缴保费2万元,缴费5年,并于第六年追加保费5万元,自我设定初始基本保额12万元,累缴保费15万元。到60岁,按中等收益测算,陈先生的可领取利益达到54.2万元;按高等收益测算,可领取利益达到70.9万元。陈先生在61岁至70岁期间将本金全部领回,在领完本金的同时账户价值仍然保持快速增长,70岁当年领取完本金的同时,账户中尚有大额养老金可供随时领取,按中等收益测算,陈先生的可领取利益还有64.7万元;按高等收益测算,可领取利益还有103.8万元。

年龄

中结算利率

高结算利率

保单账户价值

终了结算利息

合计

保单账户价值

终了结算利息

合计

35

157960

3389

161349

162831

3529

166360

60

426320

115264

541584

558777

150999

709776

70

460407

186090

646497

739455

298509

1037964

80

683362

377314

1060676

1213365

668706

1882071

90

988933

707638

1696571

1940976

1385076

3326052

  注:该表中的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描述性的,不能简单理解为对未来的预期。

  此外,“至尊双利”还是会长大的保险,全新添加保额调整功能,基本保额每年3%自动递增,无需体检,一张保单规划终身,全面体现“我的保险我做主”的理念。从成长期到家庭形成期,客户可获得更多的保障;进入家庭成长期,客户可侧重于投资和保单增值;进入家庭成熟期后,客户的保险需求可变为以养老变现为主。

  “至尊双利”——想缴就缴,该领就领。

  “至尊双利”缴费灵活,可随时追加保费,新增保费缓缴功能,保费缓缴保障不变,同时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按需领取。

  第一,“至尊双利”拥有最合理的缴费方式:持续缴费5年的缴费期限设计,有利于账户价值的持续积累;作为专业的投资理财产品,“至尊双利”的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追加投资的时间和金额,并且享受现有万能产品中最高的追缴奖励。自保单第6年度起,客户可缓缴保险费,保单继续有效,体现投资的灵活性。

  同时,“至尊双利”设计了持续缴费奖励。按期缴费满5年,可一次性享受期缴保费10%的奖金,之后每缴一次,都可享受当次所缴保费2%的奖金,多缴多奖。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随时追加保费,追加保费同样享受2%的缴费奖励。

  第二,“至尊双利”具备人性化的设计——按需领取:在前5年的缴费阶段,客户急需用钱时可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以解燃眉之急。5年后,客户可自由领取保单账户价值,剩余账户价值只要大于或等于1万元即可,自由领取是客户按需领取的主要手段。急用的时候,是现金;上学的时候,是教育金;工作的时候,是创业金;结婚的时候,是婚嫁金;退休的时候,是养老金通过量身定做方式购买“至尊双利”,客户可以自如的实现对自己人生中资产与风险的规划,并且根据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特点对保单进行调整,如有需要每年可免费享受两次帐户领取,完美应对养老、子女教育、大宗费用支出等各种需求,轻轻松松实现一张保单一生规划的终身理财

我要评论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人保推出国内首款游泳场所公众责任保险
    中英人寿推出创新万能险
    首款涉农责任保险在江苏面世
    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推出优质万能险
    平安为孩子推出“平安世纪赢家少儿万能寿险”
    平安世纪赢家少儿万能寿险全新上市
    平安少儿万能寿险全新上市
    平安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
    长安责任保险推出创新型产品“长安守护卡”
    全家保险总动员的综合计划
    补充社保不足的医疗保险方案
    35岁的黄金理财方案
    初为人母加房奴的保险计划
    一个家庭买多少保险才够
    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点击排行:
     新华保险“至尊双利”万能险 双重结算两种利息
     中国人保推出国内首款游泳场所公众责任保险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新华保险“至尊双利”万能险 双重结算两种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