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理财故事 >> 正文

2800点了,遍地黄金!胡锡进补仓12万 本金升至60万!亏损7万!

2024/1/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月18日,盘中老胡补仓了。  老胡说,我没有无穷的子弹,但我补了12万,本金从48万上升到60万。因为到目前亏了大约7万,所以显示的本金只有不到53万。

  1月18日,盘中老胡补仓了。

  老胡说,我没有无穷的子弹,但我补了12万,本金从48万上升到60万。因为到目前亏了大约7万,所以显示的本金只有不到53万。

  老胡表示,这两天股市跌得让我有些看不懂,但不管是不是“飞蛾扑火”,我对这次补仓义无反顾。所有技术性的分析都解释不了当下的暴跌,老胡能够最后依赖的只有常识,以及常识背后的信念。

  老胡最新炒股日记全文如下:

  老胡补仓了。我没有无穷的子弹,但我补了12万,本金从48万上升到60万。因为到目前亏了大约7万,所以显示的本金只有不到53万。

  这两天股市跌得让我有些看不懂,但不管是不是“飞蛾扑火”,我对这次补仓义无反顾。所有技术性的分析都解释不了当下的暴跌,老胡能够最后依赖的只有常识,以及常识背后的信念。

  2800点以下遍地是黄金,这是一位有经验的老股民对我说的,也有专业人士私下对我这样说,我相信这个判断,它不会在时间中沉默。

  我是在市场的一片惊慌中补的这次仓,它的最大支撑力就是那句话:当别人都惊慌时,你不要恐惧。我直到现在也相信这个时候补仓肯定比如果股市已经很高时再去追,长期风险要小很多。所以我就这样做了。

  我声明,这是我个人的信念选择,我不呼吁任何人模仿我。

  顺便说两句,网上今天到处都传一张p图,那上面说,股市跌破2800点,我就会跳楼。这些天网上拿老胡开涮的p图不少,很多我看了也乐。大家有气,消费消费老胡,我真不觉得生气。公众人物有时候就是要让大家拿来消费的,我对自己的羽毛没那么爱惜。

  希望大A能够早日重新站起来,在这之前,我愿意陪着它跌。老胡算是个打狙击战的吧,我等待集结号,不,是反攻的冲锋号。


相关文章:
胡锡进炒股:今天回涨1605元 最新总浮亏57248元
10月18日胡锡进炒股今天新增亏损6774元 炒股总亏损突破3万
9月22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今天扳回7689元,亏损缩小到10518元
9月21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今天新增亏损3893元,总亏损扩大到了18208元
9月13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本金48万满仓 今天新增亏损3140元 总亏损达到8996元
9月12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本金48万满仓 亏损5856元
9月7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今日加仓7万 总资产达47万接近满仓 信心满满!
8月30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总资产42万 今日操作“乌龙指”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总资产42万 上午浮亏69元
8月17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仍亏损4848元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42万 今天亏损8684元
8月17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30万
8月16日胡锡进最新炒股业绩
8月14日胡锡进最新炒股心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胡锡进炒股 胡锡进收益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罗斯2023年GDP预计增长超3.5% 普京:
     抢火车票不用自己设闹钟了!2月第一天车
    [银行]  12月LPR报价出炉:1年和5年期以上品种均
     央行:11月新增信贷1.09万亿 社融增量为
    [股票]  沪指跌破2800点 2020年4月以来新低
     1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2023年债券型基金收益率后十名
     2023年债券型基金收益率前十名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内油价下一轮调整将于1月31日开启:刚
     2024年首次降价!今晚国内油价调整:加
    [股评]  1月18日A股午评:沪指失守2800点半日跌
     1月1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跌3% 两市超
    [港股]  速腾聚创发布首款超长距激光雷达M3:28
     迎战拼多多!淘宝天猫最大变革 进入吴泳
    [美股]  高盛预计美联储今年降息五次 经济将实现
     波音CEO承认舱门脱落事故责任:将百分之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黄金“狂飙”!2024年继续冲刺新高?机
     黄金股有哪些股票?国际金价创历史新高
    [理财]  2800点了,遍地黄金!胡锡进补仓12万 本
     今日腊八 你喝腊八粥了吗 附腊八粥传统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国家统计局:去年12月70城房价环比下降
     国家统计局:2023年1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
    [汽车]  安全带固定螺栓可能松动!沃尔沃召回12
     2023年燃油新车数量腰斩 被新能源汽车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