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文章正文
新东方第四季净亏损160万美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27 9:53:08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4:04(北京时间7月24日16:04)消息,新东方(NYSE: EDU)今天发布了截至5月31日的200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新东方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906亿元(约合2490万美元),同比增长29.1%;净亏损为人民币1190万元(约合160万美元),同比减少65.3%。

  主要业绩:

  -新东方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06亿元(约合24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476亿元增长29.1%;

  -新东方2007财年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44亿元(约合1.3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7.703亿元增长35.5%;

  -新东方第四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190万元(约合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430万元减少65.3%。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第四季度普通股股东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560万元(约合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00万元增长88.8%;

  --新东方2007财年净利润为人民币2.267亿元(约合29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940万元增长359.1%。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2007财年普通股股东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2.635亿元(约合34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830万元增长198.4%;

  -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亏损分别为人民币0.31元(约合0.04美元)和人民币0.31元(约合0.04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0.15元(约合0.02美元)和人民币0.14元(约合0.02美元)。新东方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四股普通股;

  -新东方2007财年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6.70元(约合0.88美元)和人民币6.33元(约合0.83美元)。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2007财年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7.79元(约合1.02美元)和人民币7.36元(约合0.96美元);

  -2007财年第四季度,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31.4万人,比去年同期的23.87万人增长31.5%;

  -2007财年,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106.7万人,比去年同期的87.2万人增长22.4%;

  -2007财年第四季度,新东方新开设了1家学校。截至2007年5月31日,新东方下属的学校和学习中心数量分别为35家和130家(包括35所学校)。截至2007年2月28日,新东方下属的学校和学习中心数量分别为34家和128家(包括34所学校)。

  2007财年第四季度财务分析:

  新东方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906亿元(约合24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76亿元增长29.1%。

  新东方第四季度来自于教育项目和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689亿元(约合2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8%。新东方教育项目和服务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更多学生参加了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2007财年第四季度,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31.4万人,比去年同期的23.87万人增长31.5%。

  新东方第四季度总运营成本和支出为人民币2.175亿元(约合28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8%。

  新东方第四季度营收成本为人民币9030万元(约合11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0%,主要由于为学生提供了更多课程,以及投入运营的学校和学习中心数量增加。

  新东方第四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人民币3850万元(约合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7%,主要由于启动了大规模、全国性的营销活动,为夏季课程招生做准备。

  新东方第四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人民币8870万元(约合1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主要由于员工人数增加。

  新东方第四季度股权奖励支出为人民币1750万元(约合2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730万元。

  新东方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4.1%,去年同期为-20.9%。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9%,去年同期为4.3%。新东方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受到了营销支出、总务和行政支出增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新东方第四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190万元(约合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430万元减少65.3%。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基本和摊薄亏损分别为人民币0.08元(约合0.01美元)和人民币0.08元(约合0.01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亏损分别为人民币0.31元(约合0.04美元)和人民币0.31元(约合0.04美元)。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第四季度普通股股东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560万元(约合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00万元增长88.8%。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0.15元(约合0.02美元)和人民币0.14元(约合0.02美元)。

  新东方第四季度资本支出为人民币730万元(约合100万美元)。

  截至2007年5月31日,新东方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值为人民币15.638亿元(约合2.044亿美元),截至2007年2月28日为人民币34.326亿元。新东方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减少,主要由于今年2月通过二次售股获得约人民币22.44亿元(约合2.873亿美元)的收益,而其中绝大部分收益,约人民币20.68亿元已于今年3月初交付献售股东。新东方第四季度净运营现金流为人民币2.174亿元(约合2840万美元)。

  2007财年财务分析:

  新东方2007财年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44亿元(约合1.3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7.703亿元增长35.5%。

  2007财年,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106.7万人,比去年同期的87.2万人增长22.4%

  新东方2007财年运营利润率为19.9%,上一财年为8.3%。

  新东方2007财年净利润为人民币2.267亿元(约合29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940万元增长359.1%。新东方2007财年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6.70元(约合0.88美元)和人民币6.33元(约合0.83美元)。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2007财年普通股股东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2.635亿元(约合34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830万元增长198.4%。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东方2007财年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7.79元(约合1.02美元)和人民币7.36元(约合0.96美元);

  截至2007年5月31日,新东方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值为人民币15.638亿元(约合2.044亿美元),截至2006年5月31日为人民币2.619亿元。新东方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增加,主要由于2006年9月通过首次公开招股获得人民币9.46亿元净收益,以及2007年2月通过二次售股获得人民币1.847亿元净收益。新东方2007财年净运营现金流为人民币4.50亿元(约合5880万美元)。

  业绩展望:

  新东方预计2008财年第一季度(2007年6月1日到2007年8月31日)净营收为人民币5.20亿元(约合6800万美元)到人民币5.50亿元(约合7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1%到28.1%。这一预期反映了新东方当前和初步的观点,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电话会议:

  财报发布之后,新东方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8:00(北京时间7月24日20:00)召开电话会议。新东方管理层将出席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提问。要收听新东方电话会议,美国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617-213-8850,中国香港投资者可拨打电话+852-3002-1672。新东方电话会议的接入密码为“New Oriental earnings call”,投资者需要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0分钟打入电话。

  美国东部时间7月30日之前,国际投资者可拨打电话+1-617-801-6888收听新东方电话会议录音,密码为“59542542”。此外,投资者还可以访问新东方网站investor.neworiental.org,收听电话会议网络直播和录音。(摩尔)

  相关报道:

   新东方股价周二早盘大跌11.88%

    新东方第四季度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