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文章正文
多重性格!汽车之家抢先试驾全新CR-V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6:34:24

    [汽车之家讯]  本田汽车于2002年推出了第二代CR-V,时隔两年后,这款车在东风本田有限公司实现了国产。而此前在网上“曝光”的全新本田CR-V终于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大改款的第三代本田CR-V在展台上一黑一灰的两辆展品并不是特别显眼,而当你走过去时,那两双大眼睛和性感的大嘴才会让你对它有点感觉。


    与一代相比,重新设计的外形线条更加的圆润、流畅,在前后保险杠见的过渡更加的平缓、顺畅,据说风阻系数低到了0.39,对于一款SUV来说还是很理想的。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新CR-V的外观』

    前脸方面,被加大的进气格栅,与新款搭档相互搭配,在前保险杠的衬托下,更显其霸气的一面。由于其兼顾到使用者商务出行及生活休闲的双重需求,在外型方面,新CR-V采用了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前脸,使我总觉得前脸这种结构会增加风阻系数。就其外观来说,CR-V确实有那么一点媚态,它没有给人强悍的越野或运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总觉得前脸这种结构会增加风阻系数』

    除了车头的明显变化,从侧面看过去,较低车身的CR-V更具动感。而车门钣件凹凸有致,替平淡无味的光滑曲面,增添几许特色。从车尾一路延伸到车头的肩线,亦深深刻画出新CR-V的性格。

  这种以紧凑型轿车平台为基础的SUV有两个明显的优势值得注意:通过性和空间。高的离地间隙与自动转换的四轮驱动系统使它可以轻易地在许多轿车无法接近的地方驰骋,厢形的车身又将内部空间的容量以及布局的合理性拓展到极致。而这两大优势最基本的目的是让一辆交通工具具备了更加全面的实用功能。这款崭新的产品,新CR-V在定位上也与传统的SUV渐行渐远。更贴近都会取向,以及比较靠近crossover的定位。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新CR-V的外观』

    而这次短暂的试驾留下只有相当令人满意的印象,至于缺点,恐怕只有更为细致的评测才能发现了。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一代的CR-V也有着全然不同的改变。外在的文质彬彬兼具粗犷豪迈,也在内部设计上清楚传递给使用者。内饰整体呈现出一种简单干净的味道。只是采用了硬材料打造的中控台,用料上并不能让人满意;好在做工还算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CR-V的中控台采用了硬材质塑料』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打从一上车起,独特的门把设计就可以抓住许多人的目光。而当一坐上驾驶座,眼睛所及的就是那一支崭新设计的方向盘。

[1] [2] [3] [4]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