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文章正文
任重道远--试驾吉利远景中级商务家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6:34:30

  吉利这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短短几年内,首先在汽车主要部件上,比如在发动机、自动变速箱、EPS等汽车核心技术上均有大的突破,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而且在产品上,不仅在低端产品市场称雄,而且在中级车市场,自由舰、金刚的突出市场表现也显示吉利汽车在造车技术上的日益成熟。至于远景更是吉利汽车正式走上中级轿车市场的象征,所以显得任重道远。

  吉利中级商务家轿远景外观

  时尚化大车身打造中级车概念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从远景的车身尺寸看:轴距2602mm,车身尺寸4602×1725×1480,宽敞大气,完全达到了中级车型的标准。从侧面望去,远景在1480mm高度衬托下显得较为修长。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高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这次试驾的车型只是标配版本,远景的高端版本还有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GPS导航系统。
  

  吉利中级商务家轿远景外观

  吉利新车远景最大不同在于改变了吉利汽车原有的粗糙感,整体趋向严谨的设计风格,采用凌厉的线条突出时尚的风格,再通过车身圆润的表面曲线表现出车辆扎实的敦实感。但其尾部设计就显得有些直板,如果能将车身后尾稍做收缩将会使得尾部看上去干脆利落。远景在车身两边的后视镜都安装了转向灯,标致版的配置已经采用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Followmehome”伴我回家系统的作用是:当用户夜间离车时启动此功能,大灯可延时照明60秒才熄灭,这样就不用摸黑回家了,这一些都体现出远景在性价比上的优势。
  

  吉利中级商务家轿远景尾灯

  抛弃粗糙走向精细
  
  远景在工艺上的提升不仅仅表现在车身的外部,其内饰的表现也有较大的飞跃,主要感觉就是中控台布局的合理性,加上密实的边线处理让笔者感觉到吉利汽车在模具开发上又上升了一步,在国内达到相当高度的水平。当然如此的内饰布局让我们感觉有些熟悉,和目前的丰田花冠车型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吉利中级商务家轿远景内饰

  在高端版本的远景我们看到远景有DVD+GPS、SRS双气囊,豪华真皮座椅,智能中央控制门锁,儿童安全门锁,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惹人眼球的装备,而驾驶席座椅防疲劳可调腰部支撑、带阳光传感器大灯智能控制系统、防夹内藏式天窗、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驾驶座八方向电动可调……这些体贴入微的配置都给人带来较为惬意的享受,让人更深地体会到中级车的魅力。
  

[1] [2] [3]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