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文章正文
都市休闲风--试驾东风日产骊威1.6GE AT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6:34:43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骊威外观图片

  骊威的命名非常有意思,虽然它的原型Note早已为我们所熟知,但东风日产并没有以此为其新车命名,而是取名Livina,联系到早先发布的7人座骏逸Livina Geniss,或许用小骏逸来称呼这款东风日产即将上市的5人座新车更为合适。

  东风日产骊威1.6GE AT

  优点:外形时尚,空间宽敞,行李厢空间充裕。

  缺点:高速行驶稳定性欠缺。

  价格(人民币):未公布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10万元人民币价格区间的新车应该是其2007年计划的重要一步。就其目前的产品线而言,东风日产实际上已经实现了A级(颐达、骐达),B级(蓝鸟和升级换代产品轩逸)和C级(天籁)的覆盖,而MPV方面则有前不久刚刚推出的骏逸,但唯独在更小的A0级市场尚未有车型。事实上,这一区间的竞争也是最为激烈的,飞度和Polo早已牢牢占据了市场的人气,两者都凭借着靓丽的外表、灵巧的操控和不错的动力在市场上所向披靡。要想后发制人并非易事,而此时Note也开始逐渐进入我们的视线。

  去年日产曾对外宣称,为了推动其市场的占有份额,日产将在其全球主要市场发布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而此系列中的第一款车型——骏逸Livina Geniss早先也已在中国全球首发。或许这样描述更为合适,日产以Note为原形开发了7座的骏逸Livina Geniss,现在又以骏逸Livina Geniss为基础开发了它的5座产品——骊威 Livina。但尽管如此,Note的渊源仍不可忽略,Note是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一款小型车,2005年在日本推出。该车主要针对年轻的家庭用户,与同级别两厢车相比,Note宽大的空间和交叉车型的概念是其较为突出的特点,而骊威也恰如其分地继承了这两点。

  骊威车身长4178毫米、宽1690毫米、高1565毫米,比以内部空间著称的两厢飞度还要大出一号。不仅如此,东风日产将拥有成熟技术并广泛运用在多款轿车上的底盘也配置在这款全新车型上,使其在整车车身较短的情况下,极尽的延伸轴距。这样做的好处很明显,在相对的车身长度情况下尽可能的使后排座位宽敞。从数据上看,骊威的轴距达到了与骐达相同的2600毫米,比飞度和波罗的轴距分别多出150、140毫米。显然,在内部空间上,骊威有着同级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驾乘者在骊威内部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特别是后排座位空间,这一点与骐达也十分相似。

[1] [2] [3] [4] [5]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