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心辰说市:泄密事件至黄金再次调整 原油蓄势有望破50关口!

2017/5/19 15:33:16  文章来源:心辰说市  作者:心辰说市
文章简介:

    心辰说市:泄密事件至黄金再次调整 原油蓄势有望破50关口!


  任何事物都是相通的,天地万物自有其运行规律,有些事情看似弯弯绕绕,就是因为想的太过复杂,有句老话说的好:本来无一事,何处惹尘埃。就比如行情,心辰一直致力于用最简单的方式去想行情,分析行情以及做行情。金价自1220附近反弹以来,每一步都稳打稳扎,回望自5月10号以来的日线,有四个交易日连阳,但都是收取小阳线,每天涨幅不过十来点。随着16号特朗普“通俄门”的爆出,市场避险情绪被点燃,行情在当天虽然没有过大的涨幅,但已经为17号的有如开挂拉开了序幕。

  

  长期走势暂时可以放一边,这属于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过程,短线操作才是我们要把握的机会,日线大涨释放多头能量,与前面1214开始的震荡逼空上升联系在一起,整个反弹是具有很强连贯性的,随着日线冲高遇阻,虽然前期上升具备支撑作用,但短线已经到顶,除非1214就确实是结束调整,否则1265的反弹很难再突破,短线先会以回踩确认支撑为主,后面再去做这个最终方向选择,目前日线压制到了今天肯定存在,周尾在1265下方继续走调整,周尾黄金看震荡收线!

  

  黄金昨日冲高受阻于1265一线,多头强势的强势拉升告一段落,日线收大阴,四小时线回落的力度较大,预计震荡调整后将会继续走高,从结构上来看,上方1265是自1295-1214反弹的61.8的位置,是反弹之路的一个重要关口,目前受阻回落,短线进入调整,趋势上仍然是偏向于多头走势,日内短线关注下方重要支撑1240一线,上方关注1255一线阻力,今日延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四小时线仍然偏空,在区间1260-1240高空低多的策略。

    5.19.png

  黄金:回踩1253附近空,保守1255空,止损1258下方目标看1244-1245这个支撑区间,跌破的话下方看1237附近争夺。

  

  受特朗普事件的澄清,美元指数反弹,多头获利了结,黄金暴跌,加上白银运行在关键位置,受阻于日线图前期的低点的压制,白银大幅下挫,一天震荡500点,走势凶猛,但是日线图的前期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并站上了前期压制下行的10均线,昨日测试10均线支撑反弹,日线级别依旧偏多运行,但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创了新高,但是低点也创了新低,上升趋势停滞,白银处于调整区间,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6.8压力位一线,下方关注16.3一线支撑。

  

  白银策略:回踩16.7-16.8就可以空,止损16.9下方目标看16.4,跌破看16.25附近

  

  原油相对反弹放缓了,上周延续43.8-49.7的反弹一蹴而就,中途只经历了几个横盘修正之后就继续拉高了。但是本周原油强势明显放缓,周一冲高回落收阳,周二反复测试不破49.4之后隔夜回落48.1附近。周三直接企稳反转,晚间EIA数据利空也未改弱势,继续收阳,日线短线呈现了阴阳交替。周四继续围绕49.4-48宽幅整理,短线要明白几点;自周二以来三个交易日行情都围绕49.4-48展开宽幅整理。日线循环交替。但是整体是偏强的,毕竟从43.8反弹上来,整体强势还在,只不过行情多头陷入了停顿修复,而修复的方式就是箱体整理,原油整个多头形态已经走好,下一步有望摆脱当前的震荡区间走强,还是递阶式上升,只是短线在48-49.5区间形成震荡蓄力日线建议小回调做多进去。

    5.190.png  

  原油策略:今日的行情回踩49多,止损48.7,上方目标看50,破位的话看51和51.5.


    以上是心辰说市对黄金和原油白银的看法,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心辰说市本人沟通,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本文作者心辰说市,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老虎"赵少麟贪近3亿轻判4年 法院:因检举贪
     内蒙古森林火场已超8000公顷 武警增兵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19)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5.19)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2)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欢加盟《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合体
     《高能少年团》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