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顺金天狼;10.25原油白银晚间怎么操作,多单能解套吗

2016/10/25 20:06: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顺金天狼
文章简介:

“伊拉克强硬表态不会限制产量,或使欧佩克此前提出的减产协议偏离轨道”“利比亚国内正在努力协调增产”这些消息本身也不算是什么大新闻,毕竟我们心里都有数,但是它对市场产生的连带影响是我们不能忽视的,减产的动摇,必定会引起市场的血雨腥风,搞不好油价的上涨到这里就要被终结了。原本预计把页岩油打垮了,占回了市场份额会想消停一点,我们还是小看了这些产油国的野心了。今日的基本面比较关键,大家重点关注一下晚间22: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23:30的德拉基讲话。

原油,我之前预计在49.8-52美元区间波动,而昨天美盘回落49.6,也算是比较给力,现在价格已经再一次回升到较为中间的价位了,所以说,原油就目前而言的话,如果持续高位震荡,那么在操作上还是有点难度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点,它区间太大了,在这么大的区间之内如果真真的想找到一个完美的进场点位还是有些困难的,其二点就是假若按照目前高位震荡上升的趋势来看,好想并没有真正按照形态来,还是有一点要走弱的苗头,这种相似的情况实际上在之前也出现过迹象,最终空单都被新高残忍秒杀了,那么现在走势又一次回落了,所以我建议大家真要操作的话那就把区间放大,不要再追求方向了,注重好进场点位你就成功了一半了。我们可以拿昨天的高点51一线做个比方,假设在这里做空,止损位设到51.5美元,相比来说应该比较安全,对于下方49.5一带的支撑位,我们也完全可以在50下方轻仓做多,就按照这种方式去操作,肯定会安全一些。这是比较沉稳的办法了,不过原油这货,我个人观点,现在仍然是空单有看头,详细建议加Vxgts998所以我建议操作尽量高空为主;今日美原油可在51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到51.5,目标看49.8就行了!想做做多单的朋友,就等回踩49.9轻仓多,止损49.5.目标看51和51.6即可.

白银这边,该来的来了,没来的也来了。昨天突破17.8了的高点阻力了,这个点在前面的阻力确实是相当的大。昨天忠厚老实的白银来了个破位拉升然后又回落下来,我就行知道有多少人以为白银即将大涨而呆呆的买进了多,这是肯定有的,我自己的意向里面就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每天操作建议给你了,要么你就跟着做,要么你就不看,最怕的就是你看了还很淡定的加上自己的“理解”和“分析”,然后完美的把自己的单子套进去,结果呢?哭着喊着的回来找老师帮你解套吗?但是说句实话,我们之间没有合作关系的情况下,我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我必须得为我的实仓负责,我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一些我没必要浪费时间的人身上。回归正题,正是因为昨天白银的带动,黄金漏出了狐狸尾巴,反弹1272的动向有所加强,沉默酝酿了这么久的白银经过昨晚能量的释放,现在行情不空也得空了,受之影响黄金也有可能转为震荡下行,那么白银也要做好震荡的可能,即使这是在不影响做空的情况下,但毕竟下跌时间已经不明朗了,既然昨天冲高到了17.87,那就不考虑那么多了,继续空单做起来;详细建议加Vxgts998所以今日白银操作上可在17.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到17.9美元,目标看17.2即可!指导QQ2352235768,微信sjtl99.

生活中,我们拥有梦想,投资中,我们期待赚钱。每个涉足现货行业的投资朋友本质上已经踏出了成功地第一步,但奈何找不到好的启蒙老师,刚进门就被带向了歪路;奈何得不到好的操作策略,想操作却总迷失了方向;奈何看不见好的投资结果,坚持着却没理想的收益。但是朋友,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投资本来就没有平等,从来就没有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起跑过。用十万的资金赚钱和用一百万的资金赚钱又怎可相比并论呢?这就是投资世界中的现实,没有幸运,没有眷顾,只有我们要更加的努力,努力的去找寻那个真正有缘带你赚钱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金庸状告作家江南索赔500万:“用我小说人物名字
     深圳村庄拆迁每家赔2亿 83个姑娘未嫁? 假的!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A股阶段性脉冲行情
     “妖股”集体异动的重要意义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6)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26)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破纪录!土豪1分钟豪掷100万元打赏女主播 网红当
     范冰冰出席活动被赶走 警方回应:这个锅警察蜀黍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北汽幻速H6官图曝光 将于11月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